2013/5/29

▌邀稿 ▌白蘭氏活顏馥莓飲 趁年輕抓住青春

工作與生活平衡 是我一直很很在意的一個地方
其實平常公司工作真的很忙 儘量讓自己不加班 下班以後與朋友聚餐 或是繼續部落格的工作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好累好累 好想要就這樣坐著不動放空 也覺得為什麼自己要這麼閒不下來
不過也因為這樣 讓我更注意飲食還有生活態度的養成

自從健身房過期了以後 我就默默開始騎腳踏車了
台灣真的好幸福唷!!!!Youbike好方便好便宜 真的是可以利用它來做運動唷!^___^

 
年紀越來越大 真的要超級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還有運動習慣的~~~~~
雙管齊下 從內到外的保養 讓身體保持最佳狀態!

除了平常吃吃喝喝 大家應該看不太出來我是固定一堆維他命的人啊!呵呵!!! 不過 是的!!!我每天吃一堆 而且喝一堆~
尤其是在年紀慢慢長大以後 真的覺得除了體力有差 吸收代謝有差 連驕傲沒有瑕疵的臉 都變得沒這麼細了
所以更焦急阿!!!!@_@" (真的很慌哩!!!以前不是這樣的 現在好羨慕Baby Iris的皮膚喔!!!!)

不過 其實 每天固定只睡大約四到五小時 氣色 對我來講 很重要 也是我一直想保持的!!!!



不知道最近大家有沒有看電視 陳意涵代言的白蘭氏活顏馥莓飲????
每隔一個多禮拜 我都會默默去康是美提這樣一盒回家!!!!!

廣告上說著 能HOLD住美麗 守住青春第一道防線 真的很吸引人!!!!現在也只求這樣啊!!!噗~
說實在的 畢竟有一點點三餐在外的飲食狀況下 能多保養就是多保養!!!!!

小閃偷偷說:為什麼要補充抗氧化呢?
因為我們生活上的陽光 髒污 生活壓力還有飲食習慣 睡眠不足等等都會產生負面因子
所以天天需要補充抗氧化 形成一到保護屏障 守住青春

所以阿!!!原花青素就是幫忙鎖住我們的膠原蛋白 從裡到外的作保養這樣!!!!

至於莓果精華 大家也知道莓果中的一些元素 對女生很好
所以囉~雙重的加持下 也是從裡到外的持續保養!!^___^

((知道我為什麼很愛喝這些東西吧!!!嘿嘿嘿~~~~~))



一整盒 就是這樣子一瓶瓶站著排列的!!!!!(還挺可愛啊!!!哈哈)




紅紅的小瓶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包裝 甚至我出國出差 我都會帶這樣一整箱 一瓶一瓶每天喝
畢竟 出差的時候更累 更需要好好地照顧自己身體還有皮膚阿!!!!
(而且一瓶一瓶喝掉 就沒有重量的問題了!!!我個人是很推薦啦! 尤其是出國 真得更需要維持完美的身體狀況!!!)



因為完全沒有人工添加物 所以特別放心地喝囉!!
而且我發現 這次的全新活顏馥莓飲 又多了能減少"自由基"產生 抗氧化力的維生素E
當然還有本來就有的天然莓果精華和葡萄籽萃取物 讓原花青素比以前多了30% 所以更突破的讓身體吸收^___^



我真心真心地覺得 大家如果很忙很沒有時間好好的選對的食物吃飯 或是保養的時候
一定要固定喝這樣子的產品阿!!!!^___^ 讓身體自己做保養!!

((是說~~平常我很怕有點味道的飲料 但是這個還OK唷!!!甜甜的 充滿莓果的味道 很順口 喝下去很舒服!))

而且現在我的很固定的早上在吃完早餐出門前 就喝一瓶活顏馥莓飲 養成習慣以後 真的會覺得明顯的氣色比較好!!妝也比較會服貼~
尤其在工作比較累的狀況下 更是需要它!!



((素顏 也看起來透亮透亮阿!!!!))

我大概是從去年的七八月就開始有在固定喝囉! 喝一陣子的感覺 氣色真的比較好 妝感也比較貼
一直都很怕過了30歲以後 膠原蛋白逐漸流失的狀況 不過似乎有被活顏馥莓飲拉回來些!!!!

只要整體狀況好 心情就會好!!!!!

由內到外維護 就算大吃大喝也不怕 因為我們都有很努力地持續做保養^___^



認真玩樂,輕鬆保養~~讓活顏馥莓飲幫你守住青春的第一道防線!!!



想要知道更詳細的活顏馥莓飲內容 可以去官網看看唷!!!^___^
http://www.brands-beauty.com.tw/IBGE/product.aspx

一起變美麗吧!!!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4 則留言:

  1. 小閃的短假髮好可愛時髦

    回覆刪除
  2. 大推這瓶 好喝又看得到效果!!尤其熬夜隔天最明顯,臉色不會發黃,是有光澤感的!!CP值高

    回覆刪除
  3. 每次去好市多必搬好幾組囤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