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14

▌邀稿 ▌Let Your Body Drive - 跟著PEUGEOT 208一起時尚出遊

是說 大家看我每個月的Instagram都知道 除了工作 我更希望生活也能豐富
希望以著Work hard, play harder的方式 用力努力的讓自己很開心!!!^___^ 
生活就是要這樣啊!!!很努力工作 也不能疏忽了失去了自己的生活態度

看到PEUGEOT新車208的Slogan"Let Your Body Drive" 就很開心 覺得這也是一個生活態度吧!!!!
(而且 我真心喜歡小車 在台北這樣子小小的都會城市裡面 不就是小車最方便嗎? 呵呵)



很開心208請我還試車唷!!!不得不說 找對啦!!!!

因為畢竟我車齡也有個十幾年這樣(恩~大一以後就開始開車上學囉!!!^___^)
而且我熱愛開車 總覺得開車的時候可以讓整個心情很放鬆 馳騁的感覺很輕鬆~





不知道大家對PEUGEOT熟不熟呢?

這品牌其實是來自法國 畢竟是來自時尚之都 所以在設計線條上每次都有很突破很流線的設計

算是歐洲最時尚的進口小車囉!!^___^((後車燈 是個獅爪的造型 也太可愛了吧!!!!))



在內裝上 有很多貼心的小細節 我個人覺得給女生開非常適合唷!!!

像是方向盤比一般的車型小 很容易抓 而且可以隨意地調整位置 選擇自己適合的位置 就可以開得很暢快阿!!!嘿嘿~
儀表版的部分 有特別做高一點點 叫做"懸浮式抬頭顯示儀表板) 所以對我們女性來說 在視覺上也比較好看到



而且 最重要的是 居然保冷功能置物小空間!!!!! 超級超級酷的!!!
在前座的小置物箱裡 只要一個扭轉一下裝置 就可以達到冷藏的效果 夏天如果有帶巧克力或甚麼的出遊
就不用怕東西放在車上會全部溶化了!!!!((這功能我真心覺得拉風到不行啊!!!!))



我都放吃的阿!!!!!好愛吃甜食喔我的媽阿!!!!呵呵~~~~



最喜歡就是和好朋友一起開車兜風旅行的!!!!不管是白天的出遊 或是晚上的玩樂旅行 只要車對了 人對了 似乎都對了阿!!!



208有個很酷的東西 就是7吋的全彩螢幕音響通資系統
它可以掌握開車的資訊 像是我的平均時速啦 油箱能跑多遠 都會計算得好好的
加上是觸控式面板 還可以連接Iphone(有USB插槽可以連結) 或是可以直接用隨身碟
總之 用Iphone可以聽自己的音樂 用隨身碟 還可以看自己存入的照片 感覺很有趣 而且超級方便的阿!!!^_____^



亮晶晶正在用Iphone選音樂聽!!!



當然 這螢幕還可以設定一些車子的功能 像是燈的設定 也都可以用螢幕點點點就完成了
((是個很科技化的小車阿!!!)) ((不過目前語言支援的部分 到七八月才會有中文唷!!!^____^))



一直都很熱愛開小車 所以特別喜歡這種充滿都會時尚感 小小的 很適合女生開的車款哩!!!
跟好姊妹一起 開著到處吃吃喝喝的感覺 就很棒!!!!!



那天 因為發現鋼鐵寶貝在美麗華有很大很大隻的 就衝衝衝去美麗華吃飯然後想拍個照
好久沒有到美麗華唷!!!!不知怎麼說 每次只要看到摩天輪就會讓人很開心啊!



看看我們的208 超級適合在這樣子的環境下拍照的!!!!



其實越長越大越會感覺的到 不管是做甚麼 跟好朋友這樣一起走走跳跳 簡單就很幸福
夜晚 不再是clubbing這樣燈光舞池的部分了 還可以就開著車 到處走走 輕鬆的享樂



齁齁 終於看到鋼鐵寶貝了!!!!開心!!!!^_____^帥呆了阿~



是說 最近大家也知道我熱愛跟嬰兒玩 所以 也偷偷地帶著Iris 一起馳騁一下台北唷!!!!
從小就是要這樣穿的漂漂亮亮 然後時尚的玩樂阿!!!呵呵!!!



208雖然是小車 但是其實內裝很大 所以即使是我們有放嬰兒座椅 都看起來還是寬敞!!!^___^
特別也適合時尚媽咪們當代步車唷!!((是說 開著這一起出遊 Iris媽可真的不斷稱讚說 恩!!!真的是很好的時尚媽媽車!!!))





誰說 玩樂一定要晚上 現在也是越來越喜歡早上 然後相約開著車 選個目的地 到處走走了!!!!





那天 趁著5/1勞工節 我們又來到了基隆的和平島 ((目的地是喝個下午茶 大吃個海鮮阿!!!齁齁~~~~))



是說 208有藍芽系統 這我覺得挺重要的 可以跟電話連結 所以就可以很安全的到處開車趴趴走了!!!
((開車安全真的很重要阿!!!!!開車除了不喝酒之外 也最好不要講電話傳簡訊的!!!!超容易分心阿~))



用USB存了一些音樂 就這樣一路放著 7吋螢幕好高級 上面還有秀美個專輯的封面哩!!!!
讓音樂也整個融入了整個旅程之中!!!





偷偷在講一個我覺得也很棒的功能唷!!就是女生們應該都很是個罩門的倒車!!!!
7吋神奇小螢幕 在倒車的時候 也會很貼心的提醒安全距離 讓倒車不再令人提心吊膽的^____^





那天開著車 帶著娃兒 兩個自以為的時尚媽咪 帶著也很時尚的小Iris吃海鮮!!!!!



還蠻推薦去和平島玩的唷!!!!!海鮮物美價廉的 好好吃唷!!而且交通很方便 也很容易停車



這就是我說的簡單幸福啊!!!!





偶爾出去郊外走走 看看風景 忘掉一直卡關的Candy Crush 是幸福!!!!



跟姊妹們就這樣坐在咖啡裡亂聊 是幸福!!!!







真的很開心208帶著我們到處走阿!!!不管是早上或是夜晚 都似乎能很時尚的讓生活更豐富!



喔 對了 話說~~~~~~208的補妝鏡特別亮 很適合晚上出門要去和姊妹們聚會時 做最後的重點整理唷!!!!絕對不會出錯



208出遊成功!!!!!!!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有這樣的機會試乘阿!!!!
對於其實還蠻注重車子性能的我 也覺得208直接開就很上手 
很適合也喜歡小車 但是又希望車體性能好 外型也好的捧油們唷!!!



Let Your Body Drive!! 讓208帶著我們 體驗美好的生活吧!!!^___^



小閃偷偷說:這車流動的線條 真的很吸引人囉!!!不會死板板的~~~~
(而且承襲著205 206的賽車血統 所以開起來真的有那種開賽車的馳騁感!!!!)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阿!!!!
第一次像大人一樣能去試車開車 覺得好奇妙唷!!!!
不過真的很開心能分享一些生活方式還有心情囉!!!!

想知道更詳細 可以上官網看看!!!^__^

PEUGEOT官方網站: http://www.peugeot.com.tw/files/902-1000-35.php 
PEUGEOT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eugeot.Taiwan?fref=ts


Lots of LOVE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