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6/14

▌活動分享 ▌來當六月新娘吧! 周大福婚嫁系列拍攝花絮

穿上婚紗 應該是每個女孩們的夢想吧? 好像從小就會幻想要穿甚麼婚紗拍怎樣的照片
話說 每次都被笑說我Ready了阿! 因為之前去香港 看到一件好美的復古婚紗 就買下來了!!哈哈哈~~~~~

不過老實說 如果真的拍婚紗 又應該是另一種奇妙夢幻的感覺吧!!!!
好開心這次周大福找了我和凡妮莎 一起拍攝一系列的婚嫁系列照片唷~ 充滿濃濃的甜甜幸福味啊!
就是那種跟姊妹們一起分享喜悅的幸福感



照片成品最近出來了!!!!在這期的BAZZAR六月號 都有一個小小本的幸福手冊~
嘿嘿嘿!!!都是我們兩個唷!!!最喜歡凡妮莎了 好直接好可愛
  


照片有別於我平常給大家的感覺吧!!! 因為沒一個大笑的!!呵呵!!!
都是走溫柔婉約 幸福甜美 還有個性時尚路線~
 


You Are My Perfect One! 是這次的主題
封存幸福時刻 從周大福開始
((偷偷說 封面超吸引人的唷! 因為有個台灣限定 送大家浪漫的米蘭之旅!!!))

 

很多人都以為周大福只有賣黃金 其實 除了對黃金非常執著 也非常專業外
在鑽石鑽飾也是唷!!!記得之前有偷偷試戴一點五克拉的婚戒 美到不像話
 亮度還有工法的精緻度 都有當了公主的感覺

不多說 來介紹拍攝的幕後花絮給大家看吧!!!



為了要梳復古頭 就默默變花媽了!!!!呵呵呵~~~~



但是好險妝超美阿!!!給我好喜歡的"蘋果"化唷! 他也是我書裡面照片的化妝師!!^_____^



我在化妝的時候 凡妮莎的白紗已經就定位了!!!!雖然已經是人妻 但是穿起白紗還是好開心唷!!!超可愛的~



我的婚紗 就沒有這麼蓬蓬裙了!!! 是比較優雅一點的 話說 也剛好是我喜歡的樣子~~~~♥



兩個人合拍 是好姊妹開心幸福的祝福對方要結婚這樣!!!!!玩得不亦樂乎阿!



很久沒有穿婚紗拍照了(是說 記得約莫大學的時候 有接過幾次婚紗目錄拍攝的工作這樣!!!噗~)



我們兩個看起來都很開心很幸福吧!!!!嘿嘿~~~~



覺得如果有機會的話 在結婚的時候 真的可以跟姊妹們一起拍一些照片留念哩!!!!會很有意義!



拍一拍 就會選片 還是要說 每次看到工作人員認真的看每一張照片時候 就會很感動阿!!!!
很開心很謝謝能有這樣的機會 拍出這樣子的作品阿~^____^
(是說 大人在工作 我們在旁邊玩!!!!:p)



簡單介紹我的婚嫁系列吧!!!!!

這系列叫做The Perfect One完美婚嫁系列
項鍊NT$356000起
1克拉戒指NT$410000起
耳環NT$86000起
手鍊NT$152000起

靈感來自皇室婚禮的奢華浪漫  用皇冠和愛心 還有獨特鏤空感的線條
讓光線在其中穿梭 碰撞出來閃耀的色澤 完美詮釋出歐式宮廷風格



原本喜歡比較簡單一點的款式 但是其實這種華麗的 有點歐式的 戴起來也別有風味說!
很像公主 不得不偷偷的自誇一下!!!哈哈哈~



項鍊也是阿 雖然是華麗宮廷風 但是在線條上 其實還是簡單優雅的!!!



超開心的阿!!!!凡妮莎也是配戴這個系列的另一組款式!!! 超美超美啦!



鑽石真的是女生最好的朋友!!!^____^



戴起來 似乎又更襯膚色了 明明我就是黑肉底阿!! 怎麼整個人亮起來了 呵呵



裝優雅的一個動作(但是有人問 ㄟ~為什麼要比四咧!!)
 哀阿阿 因為太久沒有拍這種照片 有點肢體僵硬!!哈哈



拍完在選片的時候 偷偷在旁邊自拍!!!!畢竟 戴這種鑽石的機會不多!!!呵呵



也偷偷跟我的婚鞋拍照 嗯啊!!!因緣際會下 我買了這雙 不知道要甚麼時候穿 所以決定當婚鞋!!!!噗~很適合阿!



好搭好搭!!都亮亮的~~~好可愛!



看到自己的臉在螢幕上 這麼大 有點嚇到 但是也很驚訝 自己居然可以有這樣沒有笑的表情耶!!呵呵



換第二套囉!!!!!凡妮莎換上的是湖水綠晚禮服 好美好美阿!


至於我 就是個緊不溜丟 不緊不償命的小雞尾酒服 是說 真的緊死我了!!!!!!
((尤其是肚子那邊!!吃太多冰 囤積很多脂肪!!))



但是合拍起來的效果 意外的好啊!!!!好喜歡好喜歡唷!!!
而且 看起來好瘦~~~~~((得意~~~~繼續轉圈圈!))



我是搭配我的Louboutin尖頭小桃紅 不得不說 搭起來 就是有想要的時尚感覺囉!!!^____^



試了好多個動作 坐著 站著 一坐一站 呵呵!!!!超喜歡拍出來的感覺



這組照片 是要全是黃金 其實之前在接觸周大福的時候 我就很注意我自己身上配戴的這套了!!!
因為本來就很喜歡各式圓珠珠的造型 所以看了特別有感覺~



誰說黃金不能時尚 周大福的就可以啊!!!^____^

這套是Perfect Gold純金婚嫁套組



本來就是以黃金飾品聞名的周大幅 因為精湛的工藝 創作出很多時尚的金飾
也讓結婚的新人們 不會因為黃金的飾品 而與自己禮服不搭配
而且 其實這些黃金飾品 上面都有雕刻龍和鳳 還有鴛鴦哩!!!超吉利的!!!
完全是西方款式東方心阿!!!!傳統與現代的藝術作品~



我帶的這組 價錢差不多是這樣!!!^___^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囉!!!

純金龍珠項鍊 約2.9兩起
純金龍鳳手環 單只約0.8兩起
純金耳環 NT$15000起



其實像這種很時尚的款式 不是只有結婚當天才可以戴唷!! 
其實覺得平常時候 比較重要的場合 也是可以配戴的
因為款式比較新穎 所以不會有給人太傳統的感覺!!!



我超愛這項鍊和耳環的啦!!!分明就寫著我的名字啊~~~~



最後分享我很愛的一張照片吧!!!!雖然沒有刊登出來 但是還是要PO一下!!!呵呵!!!
這叫姊妹情深!^____^



後記:累癱了的兩個人!!!:D

話說 現在周大福也有活動唷!!!^____^ 要結婚的 或是結完婚的 都可以參加唷!!!
是去義大利的小小抽獎 超棒的啦!! 要不是我沒有婚紗照 不然我就去了!!呵呵呵

活動內容如下:

台灣期間限定 

即日起~2013.8.31
到周大福櫃上領取小閃和凡妮莎拍的這本幸福專刊 
就可以享有珠寶類商品9折 加購婚嫁黃金商品 享工資88折

現在上傳你的婚紗照到周大福台灣官方FB專頁 獲得最多讚((叫親朋好友趕快來按!!!))
周大福就會招待超浪漫的米蘭婚嫁之旅! 除了米蘭蜜月旅行 還有W Hotel住宿和浪漫晚餐等等 大家趕快來參加嘿!!!
 
首獎:得票最高第1名─「6天4夜米蘭婚嫁之旅! 」
二獎:第2名─W Hotel雙人浪漫住宿一泊二食
三獎:第3-5名─W Hotel 雙人浪漫套餐一份
四獎:第6-8名─MIT品牌innerexile頂級鋁合金手機保護框組
五獎:第9、10名─Bazaar哈潑時尚月刊半年份
*按讚投票禮:活動期間每月10日隨機抽出數名,可獲精美好禮! 

看一下米蘭的景色 會更想去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JStgQxv1oM

周大福台灣FB官方專頁:www.facebook.com/chowtaifook.tw

先降!!呵呵~~~感覺有在害大家!!:P
幸福一輩子啦!!^_^

Lots of LOVE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