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6/1

▌小閃愛閒聊 ▌May 2013 ♥照片小故事♥

是說 時間也未免過的太快了吧!怎麼記得我沒多久才寫過一個月的Instagram日記!
好吧! 老實說也是因為我因為開始工作越來越忙的關係 寫文的量也越來越少~
最近有點緊張 回到以前開始寫文章的初衷 希望自己不要因為太忙 於是與時尚脫節 與自己喜歡的事情越離越遠
不過來是來看這個月在做甚麼吧!!!! Instagram真的是我現在的超級好朋友 歐!我的帳號很複雜 但是大家快來加!!^___^
Instagram帳號: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五月是個生日月!!!除了自己生日 所有的朋友也都生日!!! 大家都是金牛座的感覺很酷~~~
參加了好多場活動 還有拍攝 在工作之餘 這些好像也變成我的休閒娛樂了!!!
不過最近熱衷到哪裡都去看有沒有Ubike的station 騎腳踏車來放鬆 最近覺得跟游泳一樣有效



每個禮拜還是都有跟小Iris見面!!!! 也是個能療癒人心的一個小娃兒阿!!!
很多不太熟的朋友都會問說我是不是結婚 還有一個嬰兒 恩~~~~大誤!!!!雖然說 Iris長得很像我(噗!都自己說)
總之 我沒男友沒小孩啦!!!!((在這邊大肆公布一下!!!!)) 最近重心很放在工作!!!!(菸~~~~~)



五月的最後一週 也是個大忙碌 發現開始有了正式工作以後 我就沒有週末了!!!!
不是因為工作需要用到我周末的時間 而是因為希望還是擁有著已經建立起來的blog 所以努力著!!!!

某個星期五的晚上 去了VCA(Van Cleef & Arpels)的趴體 跟好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感覺 就算工作完再累我也會努力參加!!!!
就是喜歡這樣很用力地過生活!!! 把一天切割成很多份 是我很努力希望維持平衡的地方(不過 不知道能不能撐到最後就是了!!!呵呵!!!)



某個周末 也去拍攝了周大福最新的婚嫁系列
進棚拍攝這種東西 真的是我想都沒想到會繼續的事情 不過 還是挺喜歡覺得挺有趣的阿!!!!
畢竟有多少機會能夠有這樣特別的經驗哩??((希望鏡頭前的自己 還有照片出來的成果 都能讓人很滿意阿!))
 


喔 對了 我買了單眼相機 當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呼~~~~我五月到底買了多少生日禮物給自己了呢???)(菸~)

超喜歡新買的這相機的(NIKON D5200) 拍出來的照片好美好美
期待出國帶著它 然後瘋狂地拍風景阿!!!(是說 雖然經營著部落格 總是有我一堆自拍 但是其實很希望能著墨在風景上阿!!!噗)



就像我說的 五月有很多生日 參加最特別的 就是The Great Gatsby的趴體了!!!
大家超用力的打扮成20年代的樣子

我有直接寫成一篇文章唷!!!大家可以回顧一下!!!^____^
▌小閃愛穿搭 ▌219 大亨小傳 - 重返20年代風華,Back to the 20's - The Great Gatsby



是說 最近發現我有一點文青(文青是自己講的嗎???噗!!!!)
其實只是我真的很愛Quote!!! 在Instagram裡面 有很多很多我好喜歡的文字 
希望就放在上面 也讓自己常常能看到 常常能記在心裡面!!!




其實說真心的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回到正常的工作適不適合我
不過我知道的是我很享受現在這樣更忙碌的生活(我停不下來阿!!!!)
在工作中 在生活中 就是這樣子找到一絲絲的成就感
也許有時候有點徬徨 但是看到工作上的成果 看到和朋友一起聚會的歡笑 還有看到自己打拼的點點滴滴 就會有點小確幸



努力過生活囉!!!!! 認真的過著每一天~ 就算再累也值得!

((雖然有時候因為壓力很大 沒有地方抒發 就會開始亂買亂買的--->我也就這不良嗜好阿!!!!))



謝謝好多朋友 祝福我的生日快樂唷!!!!
還有生日的小卡片 也讓我這種終年不哭的人 在生日當天大哭了起來!!!!
不需要貴重的禮物 看卡片就覺得很讓人感動阿!!!!!!!



一個月的照片真的好多好多唷!!!!回來看真的很有趣
發現 其實鋼鐵人也沒上映多久 其實8%的冰 我也才剛吃過
還發現 要死 我其實買很多生日禮物給我自己!!@_@"



但是 總之 是開心的啦!!!!

不適沒有甚麼煩惱 而是開心的事情比煩惱多太多太多了!!!!



((又到了感言時間))

謝謝大家沒有因為我變好忙好少寫文章 就不理我啊!!!!
還是好支持我讓我好開心唷!!!!
這是個動力動力動力^______^



就像我說的~~~

一起開心地努力過生活啊!!!!

開心的事情 要比煩惱多太多太多了!!!!^_____^

Go go fighting!!!六月加油!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1 則留言:

  1. yayaya 我也是金牛女孩!!
    真的藉由好多名目買禮物給自己噢噢!!

    每天很用力的過生活,填滿一切!!
    真的很開心呢!! 要一起加油!!過生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