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6/7

▌邀稿 ▌利用防水彩妝專家 MAKE UP FOR EVER 亮麗一夏

記得去年的時候就有跟Stella參加MAKE UP FOR EVER的防水彩妝上市趴體了~
趴體辦在W HOTEL的WOO BAR! 覺得最驚奇的就是麻豆們一個個跳進游泳池 再起身走秀
其實夏天 最怕就是一走出家裡 就開始熱得掉妝 真的整個人會變很醜很可怕
所以阿! 經過上次MAKE UP FOR EVER的秀以後 就真的也愛上他們防水彩妝了! 而且有各種顏色 超吸引人
好幸運能體驗2013春夏的最新顏色 等我介紹介紹唷!!^___^



大家知道在國父紀念館那邊 有MAKE UP FOR EVER的旗艦店嗎?
裡面超寬敞的 我很愛在那買東西!!!呵呵呵!!!(還有沙發區和後面的彩妝區阿~ 看起來超級超級專業!)



這 就是我今天想要介紹的系列唷!!!!!亮麗的藍色加上鮮豔的黃色 馬上感覺到夏天的陽光風情


這次MAKE UP FOR EVER的創辦人兼藝術總監Dany 利用四款產品還有三種主要色系 打造出來2013的夏天感覺
希望能利用這樣子的駐打色系 達到有冰肌齡的感覺 看起來很年輕 卻又充滿時尚!

每次都好喜歡看這樣子顏色的東西唷!!!讓心情變得很好!!^____^


走進MAKE UP FOR EVER就會忍不住想要試妝哩!!!!
所以 我先來介紹我試妝的花絮唷!!!

在等待的過程中 在沙發區坐了一下 沒有甚麼化妝 乾乾淨淨的 很期待等等被畫上的專業彩妝阿!!!



開始打底囉!!!!



大家知道嗎?? 除了MAKE UP FOR EVER是水上芭蕾的指定彩妝耶!!!(所以真的是防水彩妝專家)
它也是很多明星的指定彩妝 像是安潔莉娜裘莉在拍片的時候 需要遮刺青甚麼的 也都是用MAKE UP FOR EVER的(好酷!)
還有之前去看的郭富城演唱會 唱唱跳跳的還有濕身秀 也是靠MAKE UP FOR EVER來做彩妝的底
所以說囉!!!!一上好底妝 我整個人就滿意的笑開了!!!還沒到彩妝哩~~~~噗



是請店長幫我試試看的!!!!!好厲害唷~~~最近真的很喜歡綠色的眼影哩!!!!很適合夏天~~~~
((不得不說 今年的彩妝 流行橘色和綠色唷!!!!!^_____^))



差不多快大功告成 你說說 顏色是不是超美!!!這次有湖水綠 淺水綠 還有羅蘭紫三個顏色
深深淺淺的搭配在一起 美得不得了!!!!((大喜歡)) ((尖叫))



上一點腮紅 再補一些小瑕疵 就差不多了!!!^___^ (整個人便有氣色很多不是嘛?)



也超喜歡這次的唇蜜和唇筆 也是個很貼心的防水 除了吃豬腳雞排 油油的 可能會弄掉妝之外 可是甚麼也不怕呢!!!!^__^


完整妝容 大功告成!!!!!

有些人會怕不敢嘗試綠色 但是我覺得很好看很好看阿!!!^____^ 不會太誇張的感覺 所以絕對可以畫畫看



喜歡它的深淺層次!!!! 這個妝感MAKE UP FOR EVER 取名叫水漾沙灘妝 可不是嘛? 
清爽的感覺 絕對適合去海邊走走!!!



試完妝以後 我個人也買了不少 不過 倒是很想要試在水中能保持完美妝感的防水功能
所以應是回家噴水在自己臉上 就是想看看是有多威風!!!!!



是說 我整個大噴水在我臉上阿!!!! 還用衛生紙擦 都擦不出來任何顏色唷!!!!
不得不說 不愧是防水彩妝的專家!!!這名號 真的很響亮又很貼切!!!!



大家可能會問 彩妝師化的 和我們自己畫的一定有差 我們真的自己也能畫出這樣子的妝感嗎? 

是說 絕對可以啊!!! 沁涼時尚 是這次的彩妝元素
讓整個妝感更夏天 是主要訴求吧!!!
在台灣很濕熱的夏天 真的很需要這樣子貼心的商品!!!(不然每天叫我素顏也不是辦法啊)

湖水綠 淺水綠 和羅蘭紫 是這次主打的顏色
其實有時候像這樣子很清新的顏色搭配 就會多了點時尚味道 讓整個人都年輕有精神起來 所以一定要試試囉!



好美的顏色 大家覺得哩??


給大家色號唷!!!! 

-限量晶漾防水眼彩霜 湖水綠
-限量晶漾防水眼彩霜 淺水綠
-限量晶漾防水眼彩霜 羅蘭紫

這三個都是限量色 擦在手上是這樣的 有點金屬感 很顯色 很可愛!!!
因為有高飽和色和高濃度的珍珠母貝粉 所以特別漂亮啊!




自己在家彩妝的話 我會建議分兩段唷!!!!
先從淺的 再補充深色 做出層次的感覺 上妝的話 可以用刷具 或者是用手指都行
因為是霜狀的感覺 所以不會黏黏的 很好推開很好上色唷~



我也有利用羅蘭紫 加一點在眼下腳的地方 想要更有女人味一點點!!!!!淡淡的 但是因為很顯色的關係 所以很可愛哩!!!!



張然 如果再搭配防水眼線和唇筆就更不得了了阿!!!!!



繼續給大家色號 很怕你們買不到阿!! 呵呵呵!



我覺得眼線超級實用的!!!!!而且這次防水的眼線筆 還有加上"炭燒咖啡色" 所以又更好入手
很柔細 又不含油脂 是霜狀質感的眼線筆 所以相對也是特別好上色
我是先以綠色家底邊 再用咖啡色來勾 深邃的眼睛形狀 才會跳出來囉!!!



最後是唇蜜的部分 老實說 也可以跟上面的唇筆一起混著用 效果會更好



這次新色有五支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它是雙頭的唇蜜 一個是透明亮唇蜜 負責鎖住高度顏色 還有補平嘴唇的瑕疵
到最後再利用防水唇蜜(有點像是液態唇膏)來上色 超好用的阿!!!!濕濕潤潤的 又能保持著不會掉 絕對春夏秋冬都適用!!



新色排排站^____^



色號也寫給大家阿!



先上一層透明的 再上一層防水唇蜜 我覺得擦完以後 真的有霧霧的感覺
而且我有真的去試喝東西甚麼的 都不會掉唷!!!^___^((講求不脫妝 不沾色 真的是好實用好貼心的唇蜜阿~))



畫完妝差不多是這樣子唷!!!齁齁齁~~~~~喜歡嗎?
比彩妝師畫的淡一點 但是相對的 是我平常外出會做的一種妝感 給大家參考囉!!^____^



重點式的層次感 是這次的特色!



偷偷說~~~~秉持著我很愛實驗的實驗精神 我整個把所有產品都畫在手上去水龍頭上試唷!!!!!


不是我在說 顏色完全掉不下來 超厲害!!!!



覺得去海邊甚麼的 一定要用的阿!!!!!!怎麼可以放過這麼好的產品!!!呵呵!!!!



有了這一組 真的走出門再熱再會流汗都不用怕了
完員不脫妝 連下水都不用怕
(突然好佩服MAKE UP FOR EVER)


是說 MAKE UP FOR EVER品牌創辦人兼藝術總監DANY還說過:

『所有的專業彩妝師都需要防水彩妝產品,不管他們是與藝術家、舞者、演員或是游泳選手!就因為如此他們都了解如何選擇防水性最好的產品如此才能創造驚艷妝容』~。

可不是嗎?? 最重要的是 顏色也都好美! 也適合亞洲人的妝感

MAKE UP FOR EVER FB粉絲頁 大家可以去研究看看唷!!!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AKE-UP-FOR-EVER-Taiwan/400043532574?ref=ts&fref=ts

另外 MAKE UP FOR EVER人超好 居然送我產品要給大家耶!!!!
 HD 亮晰潤色隔離霜" 5ml 一共有6個 隨機送 所以就寫幾推幾讚吧!^_____^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囉!!!啾啾啾~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16 則留言:

  1. (=^ω^=)推4 讚3~*

    回覆刪除
  2. 5推4讚
    防水眼妝實在太吸引人了!請問它們同時防油防汗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防汗有 但是油好像如果很油的話就不行!:)

      刪除
  3. 6推17讚,感覺好好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抽中你囉!!給我你的姓名電話和地址 我請廠商寄商品給你唷!:)

      刪除
  4. 7推38讚
    應該馬上靠櫃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抽中你囉!!給我你的姓名電話和地址 我請廠商寄商品給你唷!:)

      刪除
  5. 8推46讚

    小閃你劃綠色眼影好夏天好美唷

    看到吃豬腳~吃雞排~這些~我大笑

    回覆刪除
  6. 73讚9推!!
    小閃我好愛妳阿(趁亂告白)
    噗~MAKE UP FOR EVER產品好像真的很威吼!
    好想試試它然後去墾丁玩水呦~~=)

    回覆刪除
  7. 推11 讚98~*
    認真的爬玩文啦)))笑::


    好繽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抽中你囉!!給我你的姓名電話和地址 我請廠商寄商品給你唷!:)

      刪除
  8. 99暫12推
    我也好愛MUF!!!!尤其是水粉霜 超好用的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抽中你囉!!給我你的姓名電話和地址 我請廠商寄商品給你唷!:)

      刪除
  9. 13推100讚 好想要,抽我 ><

    回覆刪除
  10. 姓名: 黃于婷

    手機:0989010163

    地址:43750台中市大甲區文曲里中山路一段72巷6號

    謝謝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