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12

▌邀稿 ▌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好好愛自己保養自己 - DARPHIN法式頂級保養對策

2014春夏女裝週終於結束了 在巴黎一個禮拜 很充實但是其實也很疲累
在整個出差旅行中 都一直在想回台灣一定要去按摩做SPA之類的!呵呵!總是要慰勞一下辛勞的自己啊!
((看看下面這張在巴黎拍的照片 正在從一個showroom到另一個showroom! 腳程很快!哈))


總之 忙碌 真的讓人覺得充實 但也疲累 而且 回到家倒頭就睡 也沒時間保養



每隔一陣子 我都一定會做一個定期的保養療程 尤其是夏天要到了 穿的衣服越來越少越薄 
所以也就更希望自己的皮膚光滑透亮 有時候會去Salon 有時候會直接在平常就會買的保養品專櫃做保養
現在有越來越多品牌有這樣的療程服務了 有著品牌的加持 也相對會越有信心~

今天就來介紹我平常也會來保養的DARPHIN唷! (DARPHIN是法國品牌 所以念法也很法式 念"ㄉㄚ ㄈㄤ")
很喜歡DARPHIN 因為品牌本身都是用天然物質提煉的 甚至連香氣也是 所以特別自然清爽
尤其是我這種要命的過敏型皮膚 就很需要這樣子比較溫和的產品阿^___^

DARPHIN在全台灣很多專櫃都有一個療程室 可以直接逛街逛一逛 就去做療程(當然 還是要預約一下啦!)


回到台灣的隔一天 我馬上就預約了!!! 在台北的新光三越A8館 DARPHIN的專櫃
很貼心的服務阿!!! 可以不用去看起來很專業的SPA館 也讓我更放鬆一點 好像很輕鬆的在做保養



先偷偷講一下DARPHIN吧!

來自法國的DARPHIN 其實是法國知名皮膚醫學權威Pierre Darphin先生所成立的 
在1958年結合著生化學家 植物學家 專業美容顧問 一起成立DARPHIN實驗室
在這五十年期間 因為很專業 所以一直都是法式頂級保養的代名詞
更因為結合醫學美容還有精純活性的香療法 所以特別馳名



DARPHIN的香味很神奇唷!!!!

像我用DARPHIN的精華液 有特別喜歡的味道(喜歡下面紅色那"夜間 健康打底"的精華液)
它是負責全效舒緩的 因為香味 也讓整個人都舒緩起來了
是說 有時候用起來也特別覺得似乎因為喜歡的香味 讓整個精華液吸收得更好




沒有多餘的成分 以天然成分製作而成的 真的很好推開也很保濕好吸收


偷偷說DARPHIN的另一個超好用產品 我個人也是強力推薦
(是說 似乎講得有點欲罷不能哩! 明明想講按摩!!呵呵~~~)
總之 DARPHIN的化妝水還有花梨木按摩潔面膏也都超好用的唷~
可以洗臉卸妝保養一次完成 而且洗完股溜股溜的 很清爽不緊繃


就是這一罐阿!!!!! 大家有空一定要去櫃上試試看!
不是一般罐裝的洗臉卸妝乳 看起來又很酷啊! 呵呵!!!



好啦 感覺一講保養 就是講得沒完沒了 言歸正傳 是想要介紹我今天做的療程唷!!!
之前都是只做臉 但是這次因為有新的美背療程 所以也就順便來一次做到底囉~
((本日尺度最大阿!!!!有點害羞 等等看就知道~~~~~))



利用這兩瓶DARPHIN新推出的完美絲滑身體煥膚霜 還有 完美絲滑身體保濕乳 做背部的全面去角質



每次做療程都好開心唷!!!!因為就是整個人會很放鬆很舒服阿!!!每次我都會偷偷睡著這樣!!!!



穿上療程的免洗紙衣服 靜靜等著DARPHIN的老師來



是說.......畢竟這是個部落格 我就不好意思放太多我做背部療程的照片了啦!!!!
平常都沒放比基尼過了 整個大露背 怎麼好意思!!!
總之 療程老師 按按按 搓搓搓 利用煥膚霜和保濕乳 讓背滑滑的感覺超好超好^___^



超級舒服阿!!!!是說~ 其實來預約做SPA是奢侈了點 但是有時候也想要對自己好一點
其實我也有帶這兩瓶回家唷!!!因為居家保養居家SPA也很重要阿!!^____^
DARPHIN的煥膚霜很溫和 是利用天然的杏核桃仁微粒和栗子薄片來做去角質的顆粒
天然的質感 在去角質的時候 也讓肌膚保持細膩不乾澀

是說 煥膚霜還有含著水蜜桃葉萃取 所以又更加強了肌膚細節的溫和拋光
最後搭上身體保濕乳  結合玻尿酸還有水蜜桃葉萃取 和 乙烯葡萄糖胺
讓水分鎖在肌膚裡面 就像是平常輕巧的對待臉的皮膚一樣 對身體也不能太過輕忽!

再來就是做臉時間囉!!!!!
還沒有卸妝前 其實是靠化妝來遮住臉上的疲憊阿!!!呵呵(這時候還有點時差!)



利用剛剛我介紹的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即使洗完臉 卸完妝 皮膚也股溜股溜!!!超滑嫩!!!!!
不過 話說因為現在這個潔面膏大缺貨 想要的話 都要到專櫃用預購阿!
大約九月才會收到 因為是明星商品 用的材料又很珍貴 所以也值得等待囉!!^___^



最喜歡就是卸完妝以後 開始的去角質工程了!!!
DARPHIN臉部的去角質霜超威風  叫做青春煥顏珍珠微雕霜
取名為微雕霜 一聽就知道顆粒很細膩
因為用奢華珍珠還有火山熔岩粉 以四種微晶成分為肌膚拋光打亮 去除老廢角質



是說 每次老師都會利用我比較需要整理的地方做加強 像是兩頰 還有一些會暗沉的部位



磨砂完成以後 你看看 你看看 雖然說 臉上還是有些細小的毛孔以及小黑頭粉刺 但是已經清爽很多了阿!!!!
而且 跟潔面膏一樣 用完去角質以後 臉也不會乾乾澀澀的~ 齁齁(得意掩嘴笑)



去完角質以後 老師就開始幫我利用精華液按摩了!!!
就是我剛剛有介紹的那三罐唷!

分別是(從左到右唷!!!)

粉紅色的是全效舒緩精華液 (負責敏感肌膚 對抗敏感 還有健康打底的)
我特別喜歡這個香味 所以擦起來就覺得特別舒緩舒服!!^___^ 

藍色的是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負責保濕)
這個是負責保持水嫩肌膚的!!
因為分子很小 所以特別保濕也特別能滲透到皮膚裡面~

有點黃色橘色的這罐 是活力C激透亮精華液(負責日間的美白提亮) 
可以在白天的時候用 會特別能瞬間補充大量維他命!^___^

總之 它們各司其職 好喜歡這三罐唷!!
而且因為很天然 不論是質感還有香味 所以用起來特別自在! 

特別喜歡這一個PART 因為DARPHIN的老師每次都很專業
有著特殊的技法 所以每次在按摩 我都覺得 不可能! 這不是真人!!! 呵呵!就是這麼神奇




老師有超多招式的唷!!! 而且 一直在偷偷拉提我的臉 希望是能變成小V 阿!! 呵呵!



你說說你說說 擦完精華液然後按摩以後 是不是很驚人 我整個臉都亮了我!!!!
最後老師還利用DARPHIN特有的玉石 來幫我做全臉還有身體的冰鎮
(就是照片下那圓圓白白的東西啊! 聽說是從法國特別空運過來的哩!!!)



最後一個步驟的洗臉和清洗 整個做臉療程就大功告成囉!!!^____^



臉的輕透真的很有目共睹來著!!!怎麼這麼嫩的皮膚阿~~~~齁齁!

每次做完臉都會很得意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哩????
 

有時候我也會加一個DARPHIN深海基因系列的能量安瓶
這個也是超好用的 利用深海因子 讓最有活性的一些能量 完全滋潤到肌膚裡


DARPHIN說 這是電波拉皮微整形的居家版 你說說 是不是聽起來就是要狠狠地嘗試一下
(不過這安瓶價格比較高就是了 不過 有時候 皮膚嘛 還是需要好好愛惜好好保養囉!!!)
 


話說 那天做完臉以後 又偷偷被介紹了DARPHIN最新的粉底液 長得有點不像粉底液 但是它真的是喔! 
而且擦上的感覺 就是遮住完全的瑕疵 但是又不覺得很厚重(這正是我一直追求的阿!)



老師順便幫我擦上了這個粉底液 只能說~~~~~~擦完了以後 是有驚呼沒錯
而且真的是要不是我家還有很多罐粉底液 不然我就立馬買了 
(不過沒關係 我們等周年慶!!!!!) (女生甚麼不嫌多 就是化妝品阿!!!保養自己 也是愛自己的表現咩~)
 
 


齁齁!!!療程完完全全結束!!!!從身體 一直到 臉 我整個人都神清氣爽了我!!!^_____^
 


超開心的!!!看一下 Before 和 After 吧!!!!臉整個從蠟黃 變成 粉嫩耶!!超級神奇的~
 


雖然說 沒有帶粉底液回家有點可惜 但是還是帶了這兩瓶回家啊!!!
因為用起來真的很舒服咩!!!^____^
有時候就是會這樣 想要好好在家享受一下 搓搓搓 洗洗洗 嚓嚓嚓的樂趣阿~~~
摸摸身上滑溜溜的感覺 就覺得很開心!!!嘿嘿~~~
 
好啦!!!今天雜亂的分享了一堆有的沒的保養 希望你們喜歡唷!!!

是說 小閃做的這個療程 美背的部分 是最近在促銷阿!

30分鐘的「絲滑水感 完美裸背療程」

包括了我講的這兩瓶完美絲滑身體煥膚霜、完美絲滑身體保濕乳
還有用像是隱形絲緞美體精露、柔滑纖塑緊緻凝霜 最重要的是DARPHIN專業的按摩手法
是說 我是覺得挺划算阿~~呵呵!!! 大家有機會可以打電話預約試試看唷!!!^____^(或是直接去專櫃)

而且現在只要有預約 就可以有小禮物
像是芳香潤澤美肌禮:茉莉芳香精露(有機)1.4ml  玫瑰芳香精露(有機)1.4ml 和柔滑纖塑緊緻凝霜6ml^___^

預約方式: 打電話到Darphin櫃檯或直接到Darphin專櫃都可以預約喔!

   櫃點資訊:http://www.darphin.com.tw/?q=website_admin/node/298/&menu=949

是說小氣大財神 歐耶! 就是要在這些小禮物上精打細算阿~嘿嘿!大家趕快來去預約吧!

好啦~先降子!!啾啾!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