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23

▌試用 ▌最近保養的三個小秘訣 ReVive讓保養輕鬆很多

不知道有沒有跟大家分享過我最近的保養
是說 這幾個月我的臉可能是因為季節交替吧!變得超乾超難上妝
唯一想到的幾個方法就是1.粉底液+精華液 2.面膜面膜面膜 保濕保濕再保濕

今天要來分享我面膜面膜面膜 和 保濕保濕再保濕 這一塊阿!


會用ReVive 是閃媽介紹的阿!!!^___^

大家認識Revive嗎?

簡單的說一下吧!!!ReVive是由來自哈佛的抗老權威Dr. Brown布朗博士利用深厚的生物工程科技背景與多年醫學美容經驗
在鑽研燒燙傷療癒計畫中發現肌膚新生回春的秘密
從1994年以來 就領先全球 而且還獨家取得美國專利
將榮獲諾貝爾生醫獎的高效成分完美融合導入保養品之中
而且經過多年的臨床研究 一系列RéVive產品就在1997年正式誕生
利用「RES肌因活能科技(RES Technology)」技術深入肌底 重啟肌膚再造
讓肌膚由內而外煥發青春光采
因為極緻的美容結果 被美國媒體譽為「當代最成功的保養品牌創辦人」之一

而且唷!!!!2005年RéVive榮登富比士(Forbes)十大頂級保養之冠
因為它突破醫療美容無法達到的肌齡逆轉成效
受到很多好萊塢女星們的喜歡 像是凱特哈德森、珍妮佛安妮斯頓、足球金童貝克漢等全球名流

所以 能不用用看嘛? 呵呵

是說 最近特別喜歡用它的白晶煥膚面膜 有點像是泥狀的感覺 每次用都會自以為在做SPA



這一款是ReVive的第一款面膜 很喜歡它的厚厚質感 雖然是泥狀的感覺 但是擦在臉上的時候卻很好推開
而且冰冰涼涼的感覺 真心覺得非常的適合夏天阿!!!!



挖出一小小坨 就可以用整臉囉!!!!這算是修護型的面膜 所以會於緊實肌膚 保濕 排浮腫等等 都還蠻有感覺的!!!^___^



比起紙狀的那種面膜 其實我更愛這種阿!!!!每次需要急救的時候 我一定是用這種 感覺就是比較深層保養
這個白晶煥膚面膜 泥狀的部分 是利用矽酸高嶺土來深層淨化皮膚的
其他成分像是甜沒藥(負責舒緩皮膚) 還有維他命E 原B5 和丁二醇 加強保濕等等



敷完以後 真的超級超級保濕的唷!!!!皮膚變得透透亮亮!!!上妝也自然就狀況好很多了!!
是說 一個星期用個一兩次其實就夠了! 我大概都是用一兩次這個深層保養
然後其餘時間用簡單的面膜敷臉 多重的保養下 自然而然膚質狀況會好很多唷!!


用保養品我喜歡每次都用同品牌的一套 感覺保養品 同一個品牌的話 
就是可以互相幫助互相支持之類的 讓皮膚也自然能達到最高的保養效果

ReVive這個光采再生活膚霜 就是我最近換的保養好東西
強調著可以大幅提升皮膚細胞更新 重整肌膚紋理的專利EGF成分
完全就是符合我最近爛臉需要整理整理 重新整頓的用意阿!



非常保濕的這個再生活膚霜 也是很省的只要挖出一點點 就可以擦滿全臉
看ReVive對於這個活膚霜的介紹 真的覺得很酷啊! 專利的EGF成分
是指"表皮生長因子Epidermal Growth Factor"
就是能大幅提升皮膚細胞更新程序的生物工程蛋白質
自然而然讓皮膚能重新透亮有光澤 然後抵抗一下皮膚受到現在空氣啦 或是生活壓力的傷害



有點乳霜的感覺 推起來很舒服 原本有點排斥這樣子的黏稠度 
但是後來發現 似乎想要保持油水平衡 這樣子的質感最適合阿!



推開來的感覺是這樣 立馬就有保濕 然後也有一些油脂平衡的感覺
喜歡這樣子的光澤感阿!



搭配著再生霜 現在也不敢忽略眼睛的部分了!!!(當然還有脖子!!!!)
不得不好好承認自己年紀真的不能像以前那樣完全不保養阿~
((雖然說我現在還是很懶得保養 但是基本功 完全輕忽不得!)) 



ReVive的極致除皺眼霜 質感跟再生霜有點類似 但是擦起來又更油更細緻一點
應該就是因為特別給眼睛使用的吧!!^____^



強調有ReVive獨家的抗老技術 兼具修復和保濕的功效 把皺紋撫平(最近覺得這個part最重要阿!)



我也是超喜歡這罐眼霜的唷!!!!因為有深層修復和補濕 正中我下懷阿!!!齁齁
原本眼周下圍有時候因為太乾有紋路 但是擦了這個眼霜以後 因為保濕效果真的很好
重新緊緻的感覺 好像黑眼圈還有浮腫等等都比較淡了 自然而然好像整個人就亮了起來阿!!
眼睛是靈魂之窗 也可以這麼講吧!!!哈哈哈!!!用了好眼霜 整個人都精神來了~



擦眼霜的技巧 我講過很多次了阿!!! 只要記得往上拉提 就沒問題囉!!!^____^



哀阿哀阿!!超喜歡這三罐 沒在客氣的介紹給大家囉!!!!
三罐排排站給大家做參考 從上到下分別是
((乍看起來單價有點高 但是因為其實用量很少 所以可以用很久阿!!!值得值得的!))

光采再生活膚霜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60ml NTD$6200

極緻除皺眼霜INTENSITÉ™ LES YEUX 15ml NTD$7500

白晶煥膚面膜MASQUE DE GLAISE 150ml NTD$6000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介紹唷!!^____^

純粹的分享阿! 其實常常敷面膜是化妝師給我的建議阿!
不然 我真的是很懶 完全洗完臉擦完乳液就想去睡覺了! 呵呵
有保養還是有差囉! 最近狀況比較差 就真的有在用面膜 上妝的效果 算是立馬見效的好啊~
得意得意!^___^

喔對了! Revive的FB上有很多資訊 大家想要知道更多的話 可以去看看唷!^___^
https://www.facebook.com/revivetaiwan?ref=hl

先降! 掰! 啾啾~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1 則留言:

  1. 1推
    泥狀的面膜真的超良的,尤其是放到冰箱在退冰之後~夏天敷起來真的很舒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