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26

▌邀稿 ▌義賣不落人後 尤其又是為了嬌蘭的LBD黑色小洋裝阿!

首圖放了張我最近的最愛LBD黑色小洋裝!
在我的書上就有說過衣櫥裡必備的十件單品裡面 就是要有一件Little Black Dress(LBD)
喜歡黑色小洋裝搭配亮色系的高跟鞋 讓整個搭配很雅但是又有小心機
不過除了這樣 也要在香味上有小心機阿!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 去甚麼場合見甚麼人 都會有不同的香味
是說 我真的會因為心情場合變換我的香水阿!!!最近的黑色小洋裝 也都有固定搭配一個香水唷!


大家有看到我手上拿的這瓶嗎?

瓶子上頭的插畫 就是黑色小洋裝 是這次嬌蘭新出的香水 光是包裝就好可愛好少女 讓人好喜歡阿!!!
搭配上我的小黑洋裝 還有小螢光桃紅 是不是就很吸引人?!


這次嬌蘭的小黑裙香水 是請了法國視覺藝術家雙人組kuntzel+Deygas設計的
簡簡單單的線條 勾勒出小黑裙的經典插畫 好喜歡好喜歡!!!!




那時候看到嬌蘭小黑裙記者會的時候就好興奮唷!!!!
畢竟LBD是每個女生衣櫥的必備單品 幻想如果穿著LBD加上小黑裙 感覺好合適唷~

La Petite Robe Noire (E.D.P) 50ml NT$3550/30ml NT$2400

Slogan是這樣的:

我是La Petite Robe Noire,正期待著今晚在巴黎舉辦的時尚舞會,迫不及待向世人展現Kuntzel & Deygas為我設計新戰袍-華麗黑色小洋裝;嬌蘭第五代調香師帝埃里•瓦賽(Thierry Wasser)為此替我調配新香氛,讓我的電力加倍。當曼妙的音樂隨著DJ轉動唱盤響起,我換上新的小黑裙,搭配時髦的寬沿帽。巴黎頓時成為我的時尚遊樂園,更是展現自我的伸展台。


而且他有個小故事 超可愛~ 擬人化了這罐小香水 偷偷貼給大家看!!!

La Petite Robe Noire 俏皮性感迷倒眾人

我俏皮又性感的笑容跟剪裁合身的黑色洋裝傾倒眾生,身上持久的香氛更像磁鐵般,吸引每個人的注意,所到之處,紳士們皆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我化身編舞家,複製成無數個分身,迎著旋律,踩著輕盈的舞步嬉遊於市區街頭;點亮了人像路燈,將消防局變成輸送帶,大跳鋼管舞;凱旋門化作復古的霓虹點唱機。塞納河(Seine River)、凱旋門(Arc de Triomphe)、藝術橋(Pont des Arts)都留下我與舞伴共舞的足跡。熱鬧璀璨的煙火為我精湛的舞藝歡呼喝采,午夜一過,更有位神秘、風度翩翩的護花使者陪我踏上歸途……。



很法式感覺的嬌蘭小黑裙 就是這麼迷人!!! 在燈光下的照片 看了就覺得好喜歡唷!!!
很少有香水有這麼俏皮的包裝我覺得~



至於味道呢? 由嬌蘭第五代調香師帝埃里•瓦賽(Thierry Wasser)調香師條配的
小黑裙香水嚴選現採的櫻桃與佛手柑果香調做前味
有些俏皮有些甜美的清新甘甜味 參雜在其中 噴上它 如果又穿著黑色小洋裝 就感覺特別有女人味
前味有點濃郁 到了後衛以後 就會慢慢變的清香 很適合晚上出去和朋友聚會 穿著漂亮小禮服的味道唷!
((我很愛為場合設計香水味道阿!!呵呵~~~~))

前味:櫻桃、佛手柑
中味:玫瑰萃取、杏仁
後味:炭焙紅茶、虎尾草、零陵香豆



是說 記得我說過嗎? 女生衣櫥裡必備的單品 一定要有件黑色小洋裝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書上穿的那件黑色小洋裝嗎?(也就是封面那件阿!!!!)

其實 今天會想要介紹嬌蘭這小黑裙香水 除了本來就很期待這香水之外
也是因為這次嬌蘭小黑裙有一個義賣競標活動唷!



我們總是要對義賣不落人後阿!!! 當嬌蘭跟我提起這樣子的活動 我就馬上拿出我愛的小黑裙出來義賣了!!呵呵
就是這樣在書上有出現的這件黑色小洋裝 可以休閒穿 可以正式穿 也可以趴體穿~

其實嬌蘭小黑裙的精神就是

崇尚創意、自由與時尚 努力探險追尋夢想  不墨守無聊與傳統

所以小黑裙要鼓勵新一代的年輕人跳出來~

大膽創造發揮創意  世界就是你的舞台 只要你願意購買義賣的衣服
嬌蘭小黑裙就會捐助夢想基金給"自由空間基金會"
下一個Philip Starcks、Ora Ito........就會從台灣誕生哦!

這個義賣的金額 也就是捐給自由空間基金會 希望能讓更多的創意人有空間發揮自己的夢想!!!
我總是說 希望大家追求著自己的夢想走 就是這樣啊!!!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起來 有行動力的執行囉!!!!


這件黑色小洋裝 義賣的網址是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3/guerlain07/
只有24小時的時間 希望大家如果喜歡的話 就跟著競標一下囉!!!!^____^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