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3

▌小閃愛穿搭 ▌244 Oversized coat

最近剛好比較涼 讓我可以來好好介紹一下這件大衣
買了一陣子了 是在Dresscode新品發表時直接下定的款式
一看就愛上了阿!裸白色的料子 搭配有點落肩 比一般版型寬大的款式
剛好符合著最近走的比較男孩氣 帥帥打扮


其實有在關注歐美街拍應該都有發現 外套 已經不再是講究著合身 完美剪裁了!
取而代之的 是比較寬大 比較具有份量感的設計


尤其像是2013年的Carven粉紅外套 就絕對試著代表性的單品!
紅透半邊天不說 連這粉紅色都變成了代表Carven的 Carven粉~


喜歡的Mary-Kate Olsen 也披上Oversized coat
不用害怕因為寬鬆的版型而看起來身型不美 其實若隱若現的款式 才叫人著迷


各式的顏色都有 重點在於低調的落肩設計和長度長至小腿度的細節


看久有點像是睡袍的設計 不過就是想要這樣的感覺阿!!


各種顏色其實都可以嘗試 但是我個人最喜歡是駝色 好搭 優雅 不論褲裝裙裝都好看囉!



細細給大家看我這件Oversiezed Coat的細節吧!

搭配著好久不見得Celine Dion Sweatshirt 和黑色九分褲


這樣子的Oversized coat 絕對要穿上有點合身的褲子 除非是真的非常有型
否則這也是個比較安全保險 不會出錯的一個搭配


因為不想要太過單調 也配上了大串的項鍊 想要結合有點街頭的搭配


最近 Loafer sneaker是我的最愛!!!
一雙卯丁 一雙單純的黑 我想 就是這兩雙 可以讓我度過這整個2014春夏吧!
(秋冬應該也可以!呵呵)


是說 之前去台中工作 也搭配了中長洋裝 搭出比較女人味的穿著


偷偷在最後 分享在台中吃到的好吃餐廳吧!

法森小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42號
電話:04-2372-1339

喜歡台中 好多好精緻的料理



每一樣菜色 不論在看的時候 吃下去的時候 都會有小小驚呼聲!


每一個味覺 都恰到好處


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喔!!!:)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簡單的小分享!啾啾~

Today's outfit

Coat/DRESSCODE
Top/Reason Clothing from ARTIFACTS
Trousers/ZARA
Slip on sneakers/Giacomoralli from TAST Boutique
Bag/Hermes Lindy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