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9

▌邀稿 ▌適時舒壓能讓女人更美麗 施舒雅SOCIE 雙效密集纖勻課程

最近這一年 因為健身房過期以後 就好像很少運動了
有時候會騎個UBIKE什麼的 但是其實更沉迷在按摩裡面~

記得有個女生朋友曾經跟我說過 他終於體會到為什麼名媛們都可以這麼瘦?
因為他們花了很多精力在按摩 纖勻體態上面!

以前都想 希望變瘦想變美 絕對是少吃多運動阿!怎麼可能推一推按摩一下就可以解決
不過因為真的是有時候上班以後太累 真的說想去運動一下 又很懶 
自從有一次開始嘗試躺著請人幫忙推一推 順便享受一下這樣的事以後 就驚呼一下 嗯!以後也要這麼做~

有時候會去腳底按摩 有時候會去全身整骨 有時候 也會想要美美的做個纖體SPA
這也是為什麼偷偷加入 幾乎在每個百貨公司都有設點的施舒雅SOCIE 隨時想做就做個按摩的會員囉! 



其實 因為一年四次的法國出差 有時候大家會羨慕 但是其實身體真的有點無法負荷那個累的程度!
這也是為什麼在出差前 都會偷偷安排一個小旅行先放鬆 否則 真的撐不下去那整個快兩個禮拜的買貨行程

不過這樣真的還是不夠 回台灣的全身按摩 才是我最期待的
一直找不到一個很方便又固定的SPA 除了老師的手技 課程很重要之外 地點也是很考慮的

因為工作的關係(也因為自己愛逛!噗)很常在各大百貨公司出沒 
每逛到頂樓 就會看到一個大大的施舒雅SOCIE美容世界
一直沒有好好的研究 直到接到了這次的體驗邀請 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
一方面本來就很想找個固定的SPA 二方面 我真心的看施舒雅SOCIE看很久了!(方便阿~)

走進施舒雅SOCIE在板橋大遠百的六樓店
一走出電梯 就可以看到濃濃日本味的施舒雅SOCIE

來台灣第二十七年的施舒雅SOCIE
大家可能不知道 它其實是來是日本 已經有五十三年口碑的頂級SPA
一直以穩定 低調的經營方式 利用真心的服務來贏得會員口碑


沒有太華麗的裝潢 反倒是有一股很舒服的家居風格
到了施舒雅SOCIE 好像回到家一樣的感覺輕鬆自在


因為是日本經營的管理方式 所以也是充滿了濃濃的日本禮儀
服務人員的眼神 永遠在客人之下 
一進施舒雅SOCIE 立即送上的暖茶和手巾 暖暖了一天疲憊的心情


因為是第一次體驗 所以寫下了一些基本的資料


配上暖茶 還沒有做SPA心都已經放鬆很多了!!!


施舒雅SOCIE美容中心 利用在百貨公司的每個調性 都有做不同的調整

像板橋大遠百 因為地理環境的優勢 在新北市政府旁邊 所以有了夜景的景觀
在休息區 或是 手足保養區 都是面對著大大的景觀牆 SPA做的舒服 心靈也得到了享受哩!


很美吧!來這裡做SPA 感覺就是個好幸福的享受!


默默在夜景拍了一張 忍不住阿!不過…有點反光 如果有機會 直接來體驗看看 會更好囉!


換上準備的浴袍 準備開始美好的美容體驗!


偷偷說 施舒雅SOCIE貼心的地方 是在每個小細節裡!
即使是沖澡的地方 毛巾 浴帽 小紙褲都準備的好好的~
甚至還有烤箱和蒸汽室都備齊齊的 充分感受著用心


稍微洗淨一下身體 等待著SPA體驗的同時 又有一杯暖暖的茶
真的很有回到家的舒適感還有放鬆感
如果時間比較多的時候 可以先來看個夜景 翻本雜誌 都是很棒的選擇喔!




直接進入這次選的療程介紹吧!因為也是快要夏天了!
在冬天 默默在衣服下變形的身材 也是要趕快回復一下~
施舒雅SOCIE講求的是對症下藥還有立即見效
因為選擇的是雙效密集纖勻課程 著重在下半身的曲線
(是說 最近真的很在乎這一區塊 走個不停的法國出差 真的讓我下半身水腫到一個烏雲密布)

不過 還是要偷偷說 原本只是想施舒雅SOCIE應該跟其他去過的SPA一樣
只針對著療程做安排 沒想到會有量尺寸這部份!!!

是說 也太過於害羞吧!!!我有沒有五年以上沒有量自己尺寸了!(變形了以後 就不想量了阿)


看著量尺 有點心寒 不過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想想~只有好的按摩 好的SPA才敢用數據 來證明整個課程的有效性阿!


不過還是偷偷做了個鬼臉這樣!!!也太太太害羞了吧!!!!吼~


量的同時 為了做最精準的測量 利用兩個量尺 確認每個維度的高度
從腳踝 小腿度 膝蓋上緣 大腿 屁股 下腹 腰 下胸圍。。。
好險我只說我要做下半身喔!不然一路量到胸部手臂 這怎麼得了
(好啦 我想之後的課程 我想我也會報到那邊!!!哈哈 躲一時躲一時)


偷偷拍一下今天課程會用到的產品喔!!!
有含七葉素成分的精華液 對於消浮腫這塊 效果很好
而且因為不油 所以很容易讓肌膚吸收


接下來 就是躺著給美容師按摩了!!!
是說 施舒雅SOCIE 其實就是以優異的手技聞名
因為也是按摩按的經驗很多 做SPA也是沒有少過~
我不得不說 施舒雅SOCIE的美容師 真的算是我遇過兩種結合的(一般專業按摩+SPA)
手勁的強度 讓我有點驚呼!也太舒服~


施舒雅SOCIE的美容師 已經專業到分門別類了!
利用每個美容師身體的狀態(手的厚度或是手的寬度等等)分區域為客人服務
也因此會有這麼專業程度的按摩品質吧!


很舒適 慢慢的但是精準的來回手法 有力道但是又不會痛
完全的舒適和輕盈 是說 按完以後 真的整個人都融化了~
(而且是說 這部份 都還沒有到真正的手技部分呢!!!!天啊~也太舒服)


先利用去角質的軟化皮膚 搭配加溫的被毯 將腿部逼出汗來


其實不是這麼會流汗代謝的人 不過利用這樣暖被的保養 似乎也幫助了代謝的部份


真正的手技 這時候才開始!從大腿 到小腿 甚至到腳板 整個人融化阿!
我當場大叫 "按的超像家裡的OSIM美腿機" 嗯哼!大家可以感受到嗎?就是那個力道!


得意喔!!整個人都亮起來了~開心起來了!


60分鐘的療程 就這樣在很舒服 很想要繼續的狀態下完美收場~
重新拿回皮尺的時候 有點舒適到忍不住笑容!


偷偷給大家看尺寸吧!(是說 我真的不是個瘦子!而且 美容師說 天啊!你真的很水腫)
對阿~畢竟上班一整天 坐著一整天 又站了半天 誰不會這樣 醜爆了~唉!

腳踝 立馬少了一公分
小腿肚 立馬少了將近一公分
我視為胖瘦必看的膝蓋 也小了一公分
還有像是大腿 臀部 都默默的各少一公分

立即見效的這功能 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
恨的是 真的沒有很想知道這些尺寸阿!!!
但是愛的是~齁齁!看到少了 也太開心了吧~


在結束一連串的按摩調養 促進循環 讓脈絡暢通
最後 是小甜點暖暖身體~


最喜歡的白目耳 真的很收服我的心


立馬辦了個終身會員(因為終身會員原本入會要$8000現在只要$4000 一輩子免費 好划算喔!)
當然 還要加上療程費用 不過 光是終身會員這部份 就省很多了哩!
按完了以後 整個人真的鬆好多唷!!穿著高跟鞋來的 甚至想要光腳回家 
就是希望能永遠保持那個鬆度阿~

這次體驗的雙效密集纖勻課程 原價是$4400/60分鐘, 會員的話$3600
第一次體驗 只要$2160喔!!

尤其是我們這種 上班很累 又懶得運動的 最需要這樣子的定期按摩放鬆阿!
絕對推薦大家來試試!!!

想知道更多?


  Socie 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socie.tw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