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

▌新品上市 ▌Lili Jan by Nikki 說好的聯名鞋款終於可以預購囉!(穿搭分享分享!)

昨天開始預購的閃鞋 #lilijanbynikki 超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
四雙鞋大家最喜歡哪個花色呢??
其實黑色好穿好搭 花色亮眼 銀色個性 豹紋時髦 連我自己都有點難易抉擇!呵呵


是說 有自己的聯名款以後 就下定決心今年平底鞋就是這四雙了!
因為似乎什麼都可以配 尤其因為是尖頭的關係 所以雖然是平底鞋 但是正式休閒都好搭配


自從有了正式的樣鞋 就這樣子的每天穿了!!!!
如果身上衣服穿太花 我就會搭配黑色的鞋款
如果身上衣服比較單調沒有什麼顏色 就搭配花花的款式


對我和Janet來說 四雙都是寶貝 難以選擇 呵呵!


每次碰面 我們都會討論到底要買哪一雙 然後就無法有個定論 呵呵
畢竟是我們心血設計討論出來的 要不是都真心喜歡 也不會下定決心要出這樣的鞋款花色囉!


從開發 設計 到 生產 一路走來 其實最讓我驚艷的是拼接的這兩雙!!!
因為老實說 我真的只有畫上設計圖 形容給Janet聽
在前前後後的溝通確認 其中 只有重點提到 黑色皮革和拼接的部分 要靠很近很近
(超級不專業的說法阿!呵呵!!!真的是外行鞋類設計人啦)
不過 看到成品的時候 我著實的嚇了一下 因為 版型美的不得了 穿起來腳版很細窄很美


怎麼搭都好看的鞋款 就是我想要的鞋款阿!畢竟 鞋子買來不穿 真的也是佔地方浪費空間
一雙能夠到處走 不管正式休閒場合都適合的鞋子  就是最棒的設計!
細細從設計鞋款開始講起吧!!!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之前提過 為什麼要叫做"購物狂小姐"最初的概念
呵!其實有很多朋友對於我取這麼名字有點意見 好像我很愛買東西很會亂花錢之類的
(其實我明明就是很小氣大財神 除了包包鞋子和外套有時候買質感好一點的 不然就是穿媽媽牌 其實我其他衣服等等都是路邊攤和H&M哩!默默平反一下自己 哈哈哈)

其實名字的概念 只是從小時候很愛的童書Little Miss & Mr. Man(奇先生妙小姐)開始的
先取名Little Miss 最後又加上了Shopaholic!因為就是要介紹怎麼穿搭怎麼買的便宜穿的漂亮

希望,每個女生心中都住著這樣一位小姐,追求時尚、喜歡美好的流行事物!
只要是美的東西都好想買回來,彷彿上面就已經刻上的自己的名字。

這也是這次鞋子的主要設計理念喔!
就是要做到美的一看就超喜歡 然後不假思索的把每一雙都帶回家:)
而且利用四種不同的花色 完全的融入到精采的生活裡


鞋子的邊邊 都會寫著Little Miss Shopaholic 就是不經意的手寫字 
像是宣示自己是一個有個完美挑剔 愛買但是又精打細算的可愛意義!!
其實Loafers樂福鞋 在這幾季的街拍當中 都一直充滿著高度的關注
但是個人覺得有時候圓頭的款式 會看起來比較休閒
但是卻很少有尖頭好穿的樣式可以拿來收藏
也因為這樣 決定製作這樣子的鞋款!

其實尖頭鞋真的比較難製作 原因也是因為亞洲女生腳型的關係
很多捧由知道設計出來的鞋子是尖頭的時候
會小小聲的說 可是我腳版寬耶!也可以穿嘛?
或是 可是我腳很大耶!穿起來會好看嘛?

偷偷說 這些我和Janet都有想到喔!這也是我們一直試穿試穿 然後有樣鞋一號二號三號的原因
而且 因為我和Janet的腳版都算是偏瘦 所以也有偷偷找寬腳版的好朋友們給建議喔!!! 


超喜歡側面的Little Miss Shopaholic字樣
字型選了好久 最後選了這個滑順的手寫字體 因為就是想要有自己也上去的感覺
算是一個statement的宣告! -->(我們就是愛打扮 但是我們很精挑細選的買!^_^)
經過了將近半年的打樣 試穿 和 設計 真的很期待看到大家穿上它們的樣子!!!
其實怎麼搭配都好看阿!現在年紀大了 真的是把舒服還有好穿好走放在第一優先
(年輕的時候 還是會為了漂亮 然後讓腳痛的要命 現在完完全全放棄 哈哈哈!)

因為今年冬天 有點迷上駝色的衣服配件 所以默默地就超級常穿豹紋這雙的!
搭配個Oversized的大毛衣+褲襪 就可以輕鬆出門 然後讓腳上的豹紋當亮點~


新買的金屬裙子 也是這樣子搭配阿!!!豹紋超好搭!!
其實只要偷偷地擷取像是駝色 金屬色 比較大地色的顏色 都很適合豹紋的款式
(話說 這句"超好搭"會運用在每一雙款式裡 因為就是這麼熱愛他們!)


銀色的也是喔!!!!因為一直很愛銀色的任何配件 甚至是衣服
所以也堅持要做一雙銀色的鞋款!
隨意的搭配比較低調的衣服 就可以立刻讓穿搭變得很出色~


因為銀色這款 是全部鞋子修改過最多次的 所以沒來得及提早拿到樣品拍穿搭給大家看
不過也因為修改穿搭很多次 所以相對來說也最滿意!
相信在最近的穿搭裡面 大家都會一直看到這雙鞋 不要覺得煩喔!呵呵


看我和Janet約在咖啡廳試穿拍照!!!^___^
怎麼搭 都好適合!


四雙鞋 四個款式 根本就選不出來哪個要帶回家阿!!!!真的都是心頭肉~


花色和黑色 應該是大家最常看到我穿的款式了!!!!
這兩雙也算是固定放在我家玄關這樣 出門就是選一雙馬上套上~


黑色這雙 是一開始就有的顏色構想 因為希望喜歡低調的捧由 也可以有很棒的選擇
但是大家也知道我 就是喜歡有些小細節的設計
所以選擇了隱隱約約有千鳥格圖案的羊絨皮(羊反毛)皮料
聽Janet說 工廠師父們都在抱怨 因為要選不選 選擇了最難做的料子 
要些手工把皮料背面磨砂 才能做內裡接合的製作
(真的是很搜蕊耶師父們!!也謝謝你們這麼大心幫我一一完成我的夢想阿!)


搭配銀色的字樣 超級好看的!!!!
有時候不想要太高調 或是選不到鞋子穿 就會默默的不自覺的套上這雙
千鳥格的皮料 因為有正反反光 穿起來就是很有質感


這次的尖頭楦頭 真心的很喜歡 因為修改了兩次喔!
也是有點整慘了Janet!(畢竟說要修改的時候 鞋模好像已經開了!)
但是好險學鞋子設計的好朋友給了個建議 所以楦頭就變得很完美 但是成本也沒有增加太多
偷偷說:因為畢竟是尖頭鞋 所以我自己有的點 就是不喜歡它要尖不尖 要圓不圓
但是又必須兼顧到每個人腳版的問題 還有舒適度的問題 所以就是希望修改到最適當的角度


尖頭鞋 怎麼穿都超級有型阿!!齁齁~(配上我的Sisley聖誕樹針織衫 覺得是個完美)


這個紫色的花色 是四雙款式裡面最嬉花的 但是也覺得是最可以代表我每天穿搭的一個款式
呵呵!畢竟 這塊布料可是我們在永樂市場一見鍾情的布喔!


超愛這花色的!!而且 因為布料裁剪的關係 每個人收到的花色都會有些許的不一樣喔!
就會是獨一無二的鞋款了!!!^____^


搭配銀色的字樣 很低調但是又有點小可愛
聽說這個花色男女通殺哩!
有時候男生不喜歡女生穿的太花俏 但是問所有的男生朋友 他們都好愛這個款式!
(感覺要做男生款??哈哈)


發現最近的穿搭 最常穿的 好像就是這花花(因為花花的樣式 就是寫著我名字嘛!哈哈)


穿著厚重的冬天外套 也是搭配這漂亮花鞋!!!


因為花布上的顏色組合很多 所以其實更好搭配所以自己已經擁有的配件單品喔!
好啦!!先介紹到這邊!希望大家喜歡我的穿搭分享哩!
一些小小的搭配建議 還有一些自己的想法

話說穿Lili Jan的鞋子已經很多年了 對於用料 真的是絕對的放心
一貫的進口牛皮羊皮 搭配豹紋的馬毛拼接 還有花花的日本進口物料 搭配無毒無重金屬的染料
最重要的是 不管是鞋子的內裡 或是 鞋墊 都是用高級頭層豚皮內裡 很軟又很透氣 適合天天穿
好看 又很可以修飾腳的型 而且不管是寬腳還是瘦腳都好穿好走 是我們最終的設計主旨阿!

偷偷說:這是腳的鞋墊很威風喔!
『2mm乳膠全墊+2mm中底乳膠墊+3mm乳膠長條墊心+5mm後腳跟彈力墊』
一穿上我自己就有嚇到(畢竟這部份我沒有參與很多 還是交給專業的Janet來幫忙!)

大家都會問的尺寸!!!

建議大家如果真的沒有辦法選擇尺寸的話 
可以拿一張白紙 把腳型話在指上 然後直接量腳的長度
像是如果量出來23.2 就可以買23.5
但是如果腳的尺寸23.5 但是腳稍微比尺寸表上對照的寬一些 就可以拿大半號 會比較舒適喔!

好啦!!介紹到這邊 希望大家都喜歡 也謝謝大家的支持還有耐心等待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喔!

LOVE U ALL!

鞋子哪裡買?

Lili Jan(直接點)

#lilijanbynikki

話說~下面這個是回饋給喜歡我們這次聯名 新加入Lili Jan的客人喔!
謝謝你們的支持 愛大家~

只要有成功預購閃鞋 並成功加入LiLi Jan FB 粉絲團

然後在Google表單(直接點)填寫 

就可以參加抽獎喔!(一共三位名額喔!)

獎品‬:

1/ LiLI Jan設計款皮包一個(款式 直接點

2/ LiLi Jan鞋款任選一雙

3/ 閃鞋任選一雙(需以站上現貨尺寸為主,若無則選其他鞋款。)

(感覺划算^_^)

預購商品連結‬

商品頁面:(2015/1/21 13:00準時預購 - 第一波)






關於這雙鞋‬ 閱讀延伸

因為照片好多 想要細細的講我們的製作過程 所以分兩篇寫喔!
一篇 是從頭到尾的參與過程 一篇是今天分享鞋子們的穿搭和我的試穿報告

參與的過程: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