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9

▌YES, I DO ▌偷偷報喜的概念 - 求婚 The Proposal

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是比較低調的人(是嗎?還是只有我自己覺得?呵呵)
可以分享的就絕對不吝嗇地分享出來
但是有些事情就是自己講也覺得很奇怪 久了也就彆扭不多說了

像工作 像家庭 像愛情 就是我自己歸類於比較私領域的地方
雖然常常分享很多工作的想法跟大家討論
但是並沒有太細節的公司與品牌介紹
希望生活就是生活 在一般時候 就是個平凡的上班族
而在網路上的這裡 就是一個情緒的抒發心情、分享交流想法的管道

至於愛情。

甚至連我自己的家人 我都很少提到
可能真的是臉皮薄 覺得自己講出來很奇怪 也不知道什麼時機可以講 就乾脆不講了
說實在點 就是個很怕麻煩怕解釋的人!

不過前幾天在Instagram分享了It's ALL ABOUT Cartier DIAMONDS
因為剛好收到了Cartier公關寄給我的小禮物 講述著鑽石
所以覺得時機好像也巧合 就也順勢地分享了我的幸福給大家
謝謝好多好多的Likes和好多好多祝福 我都有看到喔!
不好意思不能一個一個回覆 但是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大家的留言

其實求婚一陣子了!眼尖的捧油們 應該有發現我偶爾偶爾會戴著婚戒 呵
說實在的 還不習慣 雖然說也是三十好幾了 朋友也都一個個已婚 一個個懷孕
但是對於自己 其實前幾年還有"其實不結婚也很好"的想法(一講出來 是有被閃媽瞪了一眼

求婚。

時間是在九月底的巴黎 在我毫不知情的狀態下 被朋友騙到超級觀光的巴黎鐵塔下
因為有些第一次去的少女心朋友們 吵鬧著要去巴黎鐵塔下野餐
當天有些陰天 而且因為太常在巴黎出差 所以對於觀光區一點感覺也沒有  
當下只覺得 為什麼一定要這一天逼我去
微微下雨 泥濘 真的沒有很浪漫 為什麼不能等天氣好點再去
而且 晚上還有個蠻特別的餐廳要去 需要盛裝
想想 穿著高跟鞋 每一個腳步 腳跟都會狠狠地插進草皮裡的無奈

記得是下午五點半 所有在巴黎的朋友 約到了巴黎鐵塔下
有些朋友早到了 已經佔了一小個位子 拿出香檳 拿出杯子 
有些朋友東奔西跑的拍照 第一次來巴黎 總是要拍些紀念 而我 就一直幫忙拍照 

拍照拍到一轉身(就稱他叫蔡蔡吧!)突然出現在身後 蹦出來 
可以說是 沒有預期的狀態下 最驚喜 
在心情還有點質疑還在被驚嚇到的狀態下 開始腦筋空白的被QUE合照
拍到最後 朋友開始大叫 "這麼浪漫 這麼驚喜 好像少了些什麼!歐!是求婚!"
(我心裡的OS其實只有 "大家真的不要再鬧了!!不太可能現在求婚 拜託")

沒想到蔡蔡在大家起鬨說要求婚 他就開始撞似只是路過巴黎的說 "沒準備"
然後再拿出他的手機說 "阿!其實我最近有看到一張蠻酷的照片 覺得很適合現在可以用"
找了一陣子手機裡的存檔 是一張Cartier Solitaire 1895鑽戒和巴黎鐵塔一起的雜誌廣告
當下覺得很尷尬 想說沒有帶過就算了 還給我拿張雜誌廣告!!!好意思!
但是同時小腦袋又分析:高跟鞋、泥濘地、草地很大 還有很多朋友在場(有點進退兩難)

在轉頭生氣遠望巴黎鐵塔 然後又回頭看到底現在狀況是什麼的時候
蔡蔡叫我低頭看一下他的手 一個真實的紅盒子在他手上 像魔術一樣
然後對著我說:Would you marry me?


當場大哭 沒客氣 因為真的太突然了!
出現在巴黎 浪漫的紅盒子 突然的一切一切 都讓人覺得有點慌
老實說 一點也沒有預料到的求婚 在發生的當下 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做"空"
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同時 也說了YES, I DO

事後想想 真的謝謝大家辛辛苦苦的騙我 然後還要忍受我在巴黎鐵塔下的臭臉和大哭
當要說YES, I DO 真正要決定:"就是這個人一生"的時候 其實真的靠著一股衝動

當然因為在交往階段 就已經會不斷的問自己 這個人是不是可以在未來一起生活40年
他的優點和他的缺點 在我的眼中 是罪大惡及無法忍受 還是 可以包容?
感情一路到現在 已經不再是小時候跟同學寫紙條的"身高、體重、長得像哪個明星"等等條件
而是在一起是不是很自在 是不是可以不用掩飾的做自己 覺得這個是最重要的!
沒有多想就決定 看起來衝動 但其實在每一分每一秒的相處 都已經做了決定。。。


求婚成功。


對於婚禮的想法 現在就是努力籌備中!呵呵
想的到的能分享的我就一定會一個一個分享

因為這一種感動 也是一種記錄。
看Instagram的留言覺得好像大家也都是跟著我一起長大的 覺得很幸福有大家
甚至有小朋友是看著我拍的雜誌一直到現在看我的blog

謝謝大家讓我在這裡分享我的喜悅 真的真的 在未來的半年 不要嫌我煩唷~

Muahxxx Love u all.

  •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12 則留言:

  1. 很期待看見妳分享婚紗的文章,恭喜你呦:)

    回覆刪除
  2. 小閃真的好低調!恭喜妳!期待妳接下來的婚禮文(雖然我已經結婚了 不過還是很喜歡看其他人的婚禮相關)

    回覆刪除
  3. 蔡蔡的求婚驚喜很成功耶!恭喜小閃!

    xx
    小揚

    回覆刪除
  4. 再看一次還是覺得有點眼眶泛淚...恭喜小閃加入人妻俱樂部(舉杯)
    But...太低調還以為你沒男友呢~哈哈!忠實小粉絲Ev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你喔!對阿~因為太低調 所以不習慣曝光這些事情在網路:)

      舉杯~

      刪除
  5. 在小閃的板淺水好幾年了~一直非常喜歡你分享的點滴~!還記得去年看你分享這一篇求婚我也感動的湧淚!默默在心裏說恭喜你~ (還是害羞繼續淺==" XD) 就在上周~我交往多年的男友也求婚了~也是一樣在極驚嚇的狀態下~看到有人單膝跪~拿出小紅盒~(超感動~~~:)) 準備要開始籌備婚禮了~還是想到要來看小閃分享的婚禮細節及準備~~又看到這一篇~發現我們的求婚戒都是同一系列!!! 到這裡~終於忍不住要浮上來打招呼了~~ (第一次say hi就長篇大論~希望沒有嚇到小閃!) 謝謝你分享的一切~~~ :))))

    回覆刪除
  6. 恭喜你們,也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些
    求婚影片 ^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