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7

▌美髮 ▌呂 Ryo 韓方修復洗潤髮乳系列 好好利用開架美髮產品保養頭皮

話說 最近發現一個讓我很驚訝的事 就是我誤會了我的頭皮一輩子了
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是乾性髮質 因為就是那種可以三五天不洗頭 頭也不會油
但是有點季節限定 就是每到季節交換的時候 頭皮就會大塊的脫落 感覺很害羞
總之 因為以上種種 讓我覺得我應該就是個敏感頭皮+乾性髮質人

前幾個星期 因為想要偶爾舒適一下 所以去給人洗頭按摩
洗頭的妹妹又看到我的頭皮泛紅狀況 就說 記得要用頭皮保養的產品喔!
而且記得要天天洗頭喔!因為你是油性髮質!

是有點驚天動地沒錯 就是一個 我33年都是乾性髮質 怎麼在33.5年 變成了油性髮質?!
也因為這樣 想說來換一下油性髮質的洗髮精潤髮乳來試試好了~
畢竟一直都是買乾性髮質適用的產品 如果打從頭就用錯 當然頭皮永遠都匯出問題



最近的頭皮 有好好顧 好像真的狀況有比較好 不會泛紅 也不會緊繃 也不會有大量頭皮
據Hair Salon裡的設計師說  就是因為我是油性髮質 我的油脂分泌比較多
但是太多太快導致於被頭皮阻塞了 也因為這樣 頭皮被油脂推出來 就會變成大塊的頭皮屑屑
聽起來非常合理阿!有進有出的一個道理 聽到這麼可怕 所以搶救頭皮大作戰又重新出發!


剛好收到呂Ryo韓方修復洗潤髮乳 油性髮質適用 就立馬用上
最近開始慢慢地認真看韓劇了 也因為好朋友在韓商工作 所以也開始越來越認真的研究韓國直送產品
第一次用呂Ryo韓方修復洗潤髮乳 從包裝就讓我覺得有點酷
不知道為什麼這陣子開始用用看的韓國品牌外包裝 給我的感覺都非常的韓國宮廷風


不過還蠻喜歡洗髮精固定夾的 上面有著立體雕刻的"呂"字樣 感覺很精緻
是說 這種夾子我都會留起來耶!有時候出國旅行或是搬動家具什麼的 真的很有用

呂Ryo韓方修復洗髮精 400ml 油性髮質適用

官網上成分的特色是有下面幾個成分:
浮萍草有清潔淨化的能力銀杏葉+松葉精萃 負責頭皮護理
栗子皮精萃 負責調理頭皮問題 最後是呂Ryo獨有的韓方珍貴成分調和丹


按壓出來的洗髮精 是有點透明黃色和一些綠色小顆粒(可以幫頭皮去角質)
含有薄荷和人蔘的成分 洗起來有一種在海邊徜徉的微風感 很清爽 很舒服
至於人蔘味道 倒是一點也聞不出來 不喜歡人蔘味的捧油 很適合用這瓶


其實洗起來第一次自己是有點不習慣的!因為我本身用乾性頭皮的洗髮精用超久了阿!
一洗沖水的當下 會覺得頭髮有些乾澀 
我想是因為這是專門給油性髮質使用 而且又是不含矽靈的洗髮精
(通常有矽靈的洗髮精 主要是讓頭髮一洗完就柔順)

後來想想 因為是頭皮油 但是頭髮又很乾 所以一定需要潤髮乳來保養
所以也和呂Ryo韓方修復潤髮乳 一起使用!
擠壓在手上 也是屬於比較膏狀質感的 不是水水的那一種

呂Ryo韓方修復潤髮乳 400ml 油性髮質適用


因為成分裡還是有包括調理頭髮和頭皮
所以在洗髮精裡的浮萍草、銀杏葉+松葉、栗子皮精萃 和韓方珍貴成分調和丹
都還是有在這潤髮乳裡 繼續加強保養!
覺得一洗完洗髮精是有點乾乾澀澀的 但是搭配完潤髮乳以後 就是很完美的柔順感
一起使用 才能好好而且更完整的調理頭髮和頭皮吧!


洗過幾次油性髮質的洗髮精 真的頭皮乾癢還有頭皮緊繃的問題少很多耶!
覺得自己笨了33年 終於在最後發現自己是油性頭皮而開始用正確的洗髮精了~
(以前開架式的都買乾性阿 除非是醫美品牌洗髮精 就是都會針對頭皮保養 沒有分乾油性)


Anyway, 這是最近的一個對於頭髮的真正體會
想要調理頭髮頭皮狀況 真的是從了解自己開始!當然也從諮詢專業開始
 知道自己適合什麼 然後用對產品 才能 對症下藥 擺脫討厭無謂的小煩惱!
發現 其實呂Ryo還有針對很多其他不同髮質的洗髮精潤髮乳喔!
感覺也都很好用的樣子~呵呵!難怪以前台灣還沒賣的時候 大家要去韓國搬 完全有他的道理阿!
不過現在一點也不需要麻煩去韓國買 因為台灣已經有了喔!而且不是來路不明的水貨 是正貨
只要在官方通路 像是屈臣氏、寶雅、康是美 就可以買到^___^

好囉!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週末愉快:)

哪裡買?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