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8

▌保養 ▌選對牙齒保健方式 就可以每天自信地露著牙齒開心的笑 - Ora²極緻淨白牙膏

Let your smile change the world
but don't let the world change your smile.

"用你的笑容改變世界,不要讓世界改變你的笑容!"

笑 一直都是世界語言

記得小時候看過一些書一些文字
有說過 每天 給周圍的人一些微笑一些讚美 沒有什麼損失只是簡單的付出
只會讓世界很美好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現在不管什麼場合  一見到面就是笑 尷尬也是傻笑!呵呵~
不過也真的是謝謝爸爸媽媽 給我一雙爛眼睛(近視很深的眼睛)
但是給了我一排怎麼樣都不蛀牙 排的整整齊齊的牙齒!

牙齒沒有矯正過 排的整整齊齊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時候太懶不喜歡咬東西
然後又不喜歡吃奶嘴 長大也不愛嚼口香糖這種習慣導致於沒有歪斜

總覺得自己沒有蛀牙真的是個奇蹟
因為從小到大就是一個甜食患者 每天一定要一塊蛋糕數顆軟糖 來填充我一天的好心情


不過後來仔細想想我生活裡的一些關於牙齒的小動作
其實生活習慣和選對保健方式真的有差 一些微妙的舉動 馬上就從爛牙變好牙
像是吃完飯後的漱口 不一定要刷牙 但是一定要漱口 讓水沖洗一下牙齒
再來是使用漱口水和牙線的好習慣 不一定要天天使用 但是一個禮拜兩三次是必要
因為魔鬼藏在細節中阿!牙齒的細菌 也都是藏在牙縫的細節中!

不過其實年紀越長越大 從小時候牙齦比較不健康 常常有出血問題
忙著顧牙齦脆弱的問題 就忽略了齒垢還有亮白的問題
最近這一兩年 很常時候都覺得 明明就是正常的刷牙方式 怎麼感覺牙垢很多
跟唉蕊媽在日本的時候 因為24小時都著在一起 刷牙洗臉的 
就默默地抱怨了一下說"我覺得我最近牙垢好多!不知道是吃了什麼"
結果唉蕊媽說 "應該是用了不對的牙膏吧!牙膏有差喔!"

回台灣 立馬開始全面換新!

剛好日本Ora²新推出了一些新口味的牙膏 
強調著細膩的清除齒垢溫和的磨亮齒面
包括可以讓口氣更好的漱口水:)


改了新包裝的Premium系列 還是保持著高質感的形象
喜歡金屬粉紫色 金屬黃色 還有銀色為基底的設計


銀色是薄荷口味 黃色是柑橘薄荷口味 粉紫色是薰衣草薄荷口味


排排站超美 不由得就這樣給他們拍一張了!呵呵~ 

是說 牙膏選的好 刷牙也要刷的對喔!
因為反正眼睛也重度近視了 所以牙齒是我最在乎的部位阿!
算是一個唯一完美的部位 哈哈

刷牙不在於刷的多大力 而是要刷的精
輕輕的刷 利用上下轉動的方式 才能完美的把牙垢刷下
而且切記 嘴巴不能開太大喔!這是牙科醫生提醒我的 還親手示範給我看 讓我整個恍然大悟
因為嘴巴開合小一點的時候 其實牙刷是可以比較深入嘴巴最後面的牙齒的(甚至最尾端的智齒)

Ora²新推出的這三款Premium系列牙膏 最喜歡的是薄荷口味和薰衣草薄荷口味
涼涼的 又有些甜甜的氣味 刷起來很清爽

而且因為有搭配著維他命E的新配方 所以有促進血液循環 完美解決:)
還有牙膏裡面有著微粒晶白粒子 有清掃劑(亮白因子成分)
所以可以細緻又柔和的去除齒漬 達到牙齒亮白的效果 
的覺得最近牙齒有亮白一些 齒垢沒有死死黏著


第一次用漱口水 也是用Ora²的 漱口水就像是液態的牙膏 
同時也輕輕鬆鬆地亮白牙齒 然後維持口氣的清新
漱口水其實最怕就是有含酒精成分 Ora²的沒有喔!所以很溫和 
尤其對我敏感性的牙齒來說 漱口起來很舒服


是說 想要牙齒漂漂亮亮 還是需要花心思照顧

有好的笑容 就像是有好的皮膚一樣重要
有好的笑容 甚至可以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很喜歡一句話 "因為當你微笑時 整個世界都會對你微笑"

一起努力的對著世界笑吧!

更多商品資訊


  •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