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15

▌小閃愛穿搭 ▌344 炎炎夏日的內衣穿搭技巧,內衣怎麼搭怎麼照顧總整理

一直都很愛夏天,因為夏天的衣服不管是顏色、款式都比較亮麗,
不過,夏天的衣服,也相對比較少比較露,尤其是今年流行像是一字領的款式,
自己淪陷超多的,幾乎整個夏天都在以一個一字領的款式還有小背心出現,
很多人問我在這樣子的衣服下,內衣到底要怎麼穿呢?
今天就來整理一些內衣的穿搭給大家知道唷!
從選擇的款示還有內衣的保養方式,都一次分享。

:如何選擇夏天的內衣款式?:

今年夏天一字領款式真的超多的!不管是上衣或是像照片這樣的長洋裝!
大家有時候會問我,是不是這樣子的款式,都需要穿NU BRA才可以搭配,
No No!不是這樣的唷!我以前也很愛穿NU BRA因為就黏在身體上,沒什麼負擔也舒服,
不過後來發現,因為台灣下天真的太熱太熱了,連胸部都會流汗,
記得有一年,我的NU BRA是整個因為流汗掉下來,卡在腰上整個糗。

後來發現,夏天,我只穿下面這兩種!

一個是無肩帶的內衣,尤其選擇無痕的款式,讓胸型還有穿衣服的時候都漂亮。
(圖片上是我收藏的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無肩帶內衣阿!超喜歡她們的舒服、止滑)

再來就會穿有附胸墊的背心,就是下面的這種款式,
因為這幾年比較多Crop Top的上衣款式,搭配這類的半截的附胸墊背心,穿起來比較自在。

::無肩帶內衣::

夏天的內衣裡,最喜歡的還是無肩帶的內衣
尤其是需要不會滑掉的款式,不需要一直到廁所喬的款式,
像是下面這種Poplin材質(俗稱的襯衫布料)一字領洋裝,我就會搭配膚色的內衣,
讓整體不出一點差錯,也讓胸型保持完美:)


材質比較軟一點的款式,也是如此,今年夏天都是搭配無肩帶內衣,
因為尋尋覓覓終於找到了不會滑掉的好穿無肩帶內衣,
所以比起NU BRA安心多了,也比起附胸墊的背心讓胸部的型不會跑掉!


找到好多穿無肩帶內衣搭配的方式,基本上我都是蒐集黑色和膚色
白色雖然好美,但是大剌剌的我總是覺得比較難照顧,
黑色搭配深色的單品,膚色就搭配其他的色系。


像這樣子的無肩帶款式,當然也是無肩帶內衣唷!

細細照我一直都在穿的無肩帶內衣吧!

試過台灣的品牌、日本的品牌,有一些是款式太花俏、有些是太壓胸穿不習慣,
一直試到這個法國品牌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才完完全全的臣服。


喜歡Simone Pérèle的法式精緻蕾絲,穿在身上就完全貼合,像是身體的一部分一樣。


也喜歡Simone Pérèle在無肩帶內衣上的小設計 - 止滑膠條
也因為這個止滑膠條,所以在穿的時候,一整天都不會跑來跑去的。


細細看這個膠條,很細緻的止滑膠,
所以不需要買小一個尺寸來勒住下胸圍讓內衣掉不下來,
穿上它,可以很舒服又很美的穿無肩帶內衣。


而且,特別喜歡Simone Pérèle的膚色唷!
因為顏色很優雅,即使不小心穿太露,露出來一些都不覺的會醜醜害羞。
(市面上有些膚色偏黃或偏白都不好看阿!)


因為顏色跟膚色相近,像穿這種比較透一點的衣服,或是有些鏤空的,
直接搭配無肩帶內衣,也都很合適唷!偷偷說,這無肩帶內衣也有附肩帶,
所以平常也是可以把肩帶穿起來搭配,就又是一件漂亮的膚色內衣了。


像今年也有很多細肩帶背心是前V領後V領的,也很適合穿無肩帶內衣來搭配唷!
尤其是可以選擇比較多蕾絲設計的,即使因為身體稍微動時有走光危機,也不需要擔心。
像我是選擇黑色的款式比較多蕾絲,膚色就比較單純,剛好交換搭配穿

::附胸墊的背心::

再來是單純搭配穿的附胸墊背心,其實去年我穿的比較多,
不過說真的,雖然附胸墊背心有一直標榜著胸型不會變,但其實還是會跑掉,
太常穿真的還是會讓胸部掉下來一些分開一些,所以純粹搭配穿會比較建議唷!
尤其我會買這種背後比較特殊的設計,搭配著這幾年很多的cut out設計。


一字領有時候也是可以搭配,平常其實一字領都利用無肩帶內衣來搭,
不過因為下面照片這件一字領比較透膚又比較短,所以就利用短版的附胸墊背心來修飾:)


通常會穿這樣子的附胸墊背心,真的就是衣服比較透、短,或是晚上休閒時候穿囉!


像是搭配比較U型後背設計的,就很適合這樣子的附胸墊背心

好啦!聊了這麼多,不知道大家對於夏天的內衣選擇有沒有些概念了呢?

繼續偷偷加碼低胸的款式,要怎麼搭唷?

因為有點排斥NU BRA黏貼在胸部上的感覺(雖然還是有買,但是就真的看場合用)
低胸V領的款式,我會選擇漂亮的蕾絲款式來搭在裡面。

偷偷給大家看新帶回家的Simone Pérèle蕾絲款式唷!
害羞地不好意思給大家看穿整套的樣子,撲平給大家欣賞:)

其實覺得為什麼法國的內衣都很美,也是因為出自於穿上的自在與自信

不介意不小心的走光露出來,因為蕾絲就是很美!


每隔大概半年我就會替換一次衣櫥的內衣,因為天天穿的貼身衣物,真的不能馬虎!
當然也會添購一些新的蕾絲款式,新一季的Simone Pérèle真的好美。

(買內衣,也順便帶大家逛逛)

人台上的寶藍色蕾絲,整套穿起來也太性感了!


同款還有黑色搭配膚色的款式,喜歡Simone Pérèle雖然是法國品牌,
但是有薄款厚款可以選擇,即使有襯墊的厚款,也是利用膚色來當底,
所以穿上的時候,也像是穿薄款的一樣細緻優雅。


如果大膽一些,真的覺得可以收藏一件薄墊的款式,
每次細看,都覺得好像一件藝術品一般。


還有這種比較低調蕾絲的,無痕的內衣,也可以很美。

::內衣的保養,貼心小叮嚀::

好啦!聊這麼多,最後給大家一個貼心的內衣保養小提醒吧!

基本上,內衣內褲,差不多半年一年就需要換唷!
畢竟是貼身的,每天穿,多少耗損的比較快,也容易變形,所以一定要常換穿:)

提供一個洗內衣的小嘗試,記得,內衣都用冷水精泡泡手洗就可以了,
尤其是比較多蕾絲,質感比較好的內衣,更要注意,
在胸罩內側的鋼圈上,如果有小汙漬,記得也是鋼圈互相輕輕搓揉
擰乾也是,拿乾毛巾輕輕壓乾就可以囉!
吊掛的時候,就像是圖5和6,可以側掛,也可以用夾子倒掛晾乾
千萬不要像掛衣服一樣正的掛,不然胸罩的型會跑掉,穿起來就不好看了。
好好的保養,可以讓內衣壽命更長久一些!
(圖片擷取自Google image)

好囉!就聊到這吧!一些夏天的內衣穿搭小技巧還有內衣保養小叮嚀,希望你們喜歡唷!

▶️至於我很喜歡的無肩帶內衣品牌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可以參考他們的粉絲團:


▶️閱讀延伸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