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28

▌小閃愛逛街 ▌季末折扣搶便宜,購物網站怎麼買?步驟教學+精選好物推薦

記得今年剛開始的時候,還口口聲聲地說想通了,
希望能夠好好做環保,不想買那麼多東西了,因為覺得自己很浪費這樣,
半年多到現在,覺得好像也沒有特別少買,整個糗,
不過還是有小氣大財神的在買唷!尤其是現在經濟不景氣,更要如此!


像是淘寶,偶爾會亂滑一些,不就寫了我很愛的淘寶店家給大家:
  • ▌小閃愛穿搭 ▌331 穿搭的日常,六家淘寶好質感店家不藏私分享


  • 不過難免淘寶的單品質感還是沒有歐美品牌強,
    所以還是會買一些好質感不退流行的單品放衣櫥,
    如果說是網路購物的話(畢竟工作忙,比較喜歡晚上放空滑手機:p)
    對於精品,我幾乎只會買鞋子和包包,所以會在Net-a-porter, mytheresa, Luisaviaroma逛,
    而對於衣服或是平價一些的鞋子,就多半會在SHOPBOPREVOLVE

    尤其現在已經季末了,就是差不多每一個品牌都要開始上秋裝了,
    這時候開始看購物網站,逛逛一些final sale的單品,
    找出折扣比較大,而且沒有季節限制的單品,不但可以大省錢,還可以買到好質感。

    這就來跟大家分享我都怎麼逛這些購物網站吧!
    其實因為現在網路購物真的很夯,所以基本上所有網站都會有中文頁面了,
    一點也不擔心看不懂或是太複雜的問題。

    REVOLVE開始!

    一到REVOLVE(直接點)網站裡,就直接找SALE或是已經翻譯成中文的"特價品"
    通常一點選,就會有很多服裝類別的選項可以選擇,
    知道自己比較缺什麼,或是最近比較喜歡什麼的話最好,就可以直接點選,
    如果沒有什麼特別想法,只想要隨意看看,可以點選"所有特價品"



點選All Items所有在售商品的時候,會看到其實都可以篩選的!
像是選擇設計師、尺馬、顏色,
甚至右邊來有價格的bar可以移動選擇,所以也可以避開過於昂貴的標價。


REVOLVE上,設計師很多,一次只能選一個,
所以如果有真的很喜歡的設計師、很想看的設計師再選擇,
否則其實看尺碼顏色會比較快。


至於尺碼,我168公分53-55公斤再跳(嗯阿!肉呼呼)
不過在REVOLVE上的品牌尺寸,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問題,
基本上我都是選SM號、下裝的話大概27(就是牛仔褲類單品),
然後鞋子的話,我平常穿日本尺碼23.5, 義大利尺碼37, REVOLVE的美國尺碼都是選7號:)
如果逛這些折扣品,先選尺寸最方便了,
畢竟折扣品尺寸總是比較不齊全,直接篩選比較快!


覺得這些購物網站篩選最酷的是選顏色,尤其是在REVOLVE上選,
很常時候購物網站都只有寫顏色,花布的都直接寫個floral之類的,
REVOLVE上居然都有花色的樣子,而且面積非常大非常清楚,很好選擇。


看了一輪,選了一些喜歡的單品給大家參考唷!
基本上也是比較不退流行的單品,買折扣品重點就是要買便宜、長久穿!

第一件是我最愛的花布洋裝阿!
會選這一件,也是因為它的版型,V領看起來會比較瘦,
加上花色不像是一般的大花、碎花,有些幾何圖形混搭著,覺得適合平日也是和正市場合。
蹬個高跟鞋,就可以參加婚禮,穿上夾角涼鞋,就可以去海邊的一個概念。
從$168美金一路降到$39美金了,也太便宜!$1000出頭台幣而已哩!


第二件是我穿過的唷!在峇里島浪漫晚餐的時候有穿!
這件我買的是M號,不過偏大,所以建議大家買S。
很愛這件的蕾絲哩,還有挖肩設計,這版型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打折的是偏珊瑚紅的色系,覺得也很美!原價$180美金,降到$81美金了!也是個好便宜~
CASPIAN SHIFR DRESS(直接點)


之前穿的示範(害羞)蕾絲很美吧:)
上面折扣的蕾絲有比較不一樣,但是覺得應該本人也很漂亮的!


真的很喜歡NBD這個牌子,好多洋裝都好適合度假,也好適合好熱好熱的台灣。
今年很多單品都需要有POM POM小球球裝飾在細節設計裡,
這洋裝就有唷!在袖口、在裙襬,很簡單的黑色小洋裝,多了小球球裝飾,就更特別了!
DISTANCE DRESS(直接點)


沒想到這件LOVERS+FRIENDS的連身褲也最後折扣了呢!我有買白色的唷~
基本上國外網站都是這樣,同樣的款式,但是有些顏色可能賣的沒有這麼好,
或是賣太好只剩零碼就會折扣出清,像這件就是如此!
覺得紅色也好美阿!而且袖子有些垂墜,很慵懶的感覺,很喜歡,
學麻豆搭上腰鏈,又是另外一種感覺,除了度假,其實也很適合去summer party:)
X REVOLVE MALIA ROMPER(直接點)


我穿的是白色這件唷!一樣也是在REVOLVE上買的


其實很喜歡紅色洋裝,覺得衣櫥裡就是要有一兩件全紅色的洋裝稱場面!
REVOLVE裡面,我最喜歡逛的兩個牌子(找洋裝的時候)就是NBD和Lovers+Friends,
很推薦這件除了它從$160美金降到$32美金了之外(非常貪小便宜!哈),就是喜歡它的紅!
而且是長袖的低胸款式,裸露的不討厭是穿比較露的衣服時最終目標!


是說,滑到這件的時候也覺得很適合放在衣櫥當基本款!
而且,很少有全絲絨的洋裝,絲絨洋裝在每個角度都看起來不太一樣,所以很美:)
這件降價降的也很誇張,從$288美金一路到了$58美金,大家如果有在找這樣款式的,要搶要快。
SABRINA DRESS(直接點)


衣櫥裡必備的Little Black Dress,多了些金屬質感的圓點圖案,多了些可愛奢華,
我也把它算成績本款囉!覺得這種都是穿長久的!
在美國網站買衣服最好的就是,季末折扣小尺寸都還有剩,很適合亞洲人阿!
KARMA DRESS(直接點)


最近很愛這種包臀魚尾裙,覺得穿起來身材很好很瘦!哈哈
所以也私心的貼上來分享給大家囉~
而且原價$240美金降價到$41美金,也太貼心!!
THE TRANSIT MIDI SKIRT(直接點)


再來繼續介紹我也每天都在滑滑滑的SHOPBOP吧!
一樣,找SHOPBOP的SALE折扣區。


SHOPBOP一點選完SALE區以後,各個種類的折扣還有打幾折的分類,都會在左側。


REVOLVE一樣,會有設計師、尺寸、顏色做篩選,
覺得比REVOLVE更方便的是設計師的部份,如果平常在SHOPBOP就有儲存喜歡的設計師,
在這邊就可以直接勾選"My Designers"超方便(對於品牌忠誠度很高的捧由們!)


如果不想錯過任何折扣品,一樣推薦勾選尺寸、顏色會比較快唷!


SHOPBOP的顏色就沒有REVOLVE的仔細,但是有布花的樣子,還是揪甘心就是了!


是說,全部篩選選完以後,可以利用價格從低到高的排列,來找想要的價格帶商品唷!
REVOLVE是利用選擇價格區間帶來顯示,而SHOPBOP則是利用由高到低、由低到高選擇,
覺得各有各的好處,看每個人習慣怎麼樣的方式唷!


一樣在SHOPBOP把FINAL SALE最近都逛了一遍,
選了一些覺得還不賴的單品跟大家聊聊囉!


一向夏天都很愛這類型的上衣,因為直接搭配短褲、娃娃鞋,
就可以很輕鬆的上班去,而且不會覺得很邋遢!三折耶!好便宜唷~~~~



而Eyelet的鏤空材質,一向是我熱愛蒐集的單品,這件細肩帶上衣好好看唷!
覺得如果搭個黑色九分褲,搭配針織外套或是薄的西裝外套,也是可以很正式的:)


最近熱愛的包臀魚尾裙,這個材質上有些變化,覺得好細緻好美!
絕對是可以買起來收在衣櫥裡,當基本款的一件裙子阿!
Jason Wu魚尾波浪裙(直接點)



從小到大都熱愛連身褲,所以當然折扣品也不能錯過!
喜歡這件全牛仔的款式,而且胸前可以打結,相對來說會比較能顯現身形,
像我也有買FOREVER21的牛仔連身褲,因為布料也挺,就完全寬鬆,看起來比較不瘦:p



這件是alice+olivia很經典的洋裝版型,每一季都有很多不同的料子、花色做變換!
這件居然還有剩很多尺碼好意外唷~這件的料子超挺的,衣櫥必備!
如果有想要找質感好、可以正式場合穿著的小洋裝,別錯過這件。



一直都還蠻愛Cynthia Rowley的,覺得他的作品都很女性化,有時候又多了點俏皮,
這件Eyelet洋裝就是這樣吧!喜歡它的材質,喜歡它的假兩件:)



好愛這件唷!!!天啊!花色也太好看了吧!好可惜只有2號,不然我就下手了!哭哭~


覺得O'2nd的版型很適合亞洲人,這件桃紅也好美唷!
看起來素素的,但其實腰兩旁有做很別緻的設計,讓整體不單調。



Free People這件我看到的時候有點驚呼一下,好好看唷!
有一陣子沒有買Free People了,因為覺得有點太波西米亞招架不住,但是這件(眼神充滿愛心)
絕對是價格很好的Little Black Dress唷!蕾絲是永遠不敗的經典。


SHOPBOP裡,可以找到比較多飾品配件,像這雙短靴我就看很久了!
喜歡鱷魚壓文,也好喜歡它的鏡面鞋跟,美慘!
今年秋冬記得一定要來一雙短靴或中靴唷~所以趁這季末折扣的時候入手最划算了~
Maison Margiela短靴(直接點)


今年夏天也好流行的流蘇,如果還沒有蒐集的話,
趁台灣要到11月中以後才會變冷,所以絕對可以現在入手,
加上有折扣的關係,所以便宜很多唷!(喜歡這個藍,藍的好夏天)



來自義大利的Paula Cademartori,在街拍裡很紅,豐富的幾何、色彩,
而且還有些包款像極了Wonder Woman好可愛,
之前我有一個Wonder Woman的key chain也是出自它們,總是是很有趣的牌子~
看了好久這雙鞋唷!一直在找綁帶鞋的時候,就把它們放進購物車了!
現在三折唷!從$1035美金,現在$310.5美金就可以購得了,覺得划算,
而且金色銀色的搭配,絕對很好穿而且不會退流行~


最後,幾個小飾品跟大家分享吧!
很多人在問我包包上的黑色流蘇小人臉是Sophie Hulme的唷~
我也是在SHOPBOP上買的!不過現在好像已經賣完了~
剩下這個尺寸比較小的珠寶小人臉,覺得也好可愛唷!傻傻的,一樣打三折,覺得可以go go go!


最後最後,放上看完折扣品的最夢幻,婚紗!!
在FINAL SALE區居然也有這種夢幻逸品,覺得快要結婚的人可以趕快來買一下~
(好氣自己已經結完!不然就想直接下手阿~
一件原本$8780美金的禮服,現在只要$2034美金,
唉唷威!好美好美好美唷!怎麼辦!拜託大家快買然後穿給我看!!呵呵~



呼,好啦好啦!一口氣講完了,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唷!
(寫完以後我就要偷偷去刷卡了,每次寫這種,自己買最多!!:p)

是說,如果想要便宜再便宜,記得可以放在購物車裡面等等,
然後每隔一段時間瀏覽,看看有沒有降價。
或是等折扣碼,像是SHOPBOP就時常有折扣再折扣折扣碼,省很大,就是靠這些!

好啦!我好愛講話唷!講一堆的~

Happy Weekend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