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20

▌保濕 ▌就是想要小臉大眼膨膨肌,SK-II R.N.A 超肌能緊緻系列,派對現場直擊&試用報告

前陣子的晚上,參加了一個紅色派對,Dresscode是紅色,也就穿了一身大紅去!
這個派對,是SK-II的R.N.A超肌能緊緻系列新品發表的派對。

R.N.A 超肌能緊緻系列,其實從去年的時候就一直用到現在了!
很愛這系列的活膚霜和彈力精萃!

記得今年年初還有利用檢測儀做了肌膚年齡的檢測,
測出來實際年齡34歲的我,是28歲的皮膚!*覺得得意的想轉圈圈!
既然可以讓我的肌齡變得年輕再年輕,R.N.A超肌能緊緻系列的新品,當然不能錯過!



收到SK-II R.N.A.超肌能緊緻禮盒的時候好開心唷!
畢竟自己的R.N.A.系列,也正好快用完了,歐耶!補貨!
裡面還有全新加入的生力軍~~~迫不及待就馬上來試用了!


就是這三瓶!一直在用的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還有活膚霜
這次R.N.A超肌能緊緻系列新加入的成員就是大眼霜!優齁~


素顏又來了!大聲地說,姐34歲了,姐不怕素顏!(因為平常都有在好好保養阿!)
說實在的,基礎保養做久了,自然而然就是最了解自己肌膚的人,
知道什麼好用什麼不好用,什麼適合什麼不適合!

常常有人說我皮膚好?其實我皮膚是很敏感型的肌膚,皮膚沒有很好,
尤其天氣變化的敏感是家常便飯,但是面對敏感,我努力靠對的保養品把敏感時間縮短,
在利用每天自然而然的按摩手勢,讓保養品在臉上徹底的吸收達到效果。

其實敏感肌膚真的像一個實驗室的試紙一樣,
一擦就很有感覺,很多保養品我一擦就是馬上有刺痛感屢試不爽,
SK-II,因為已經用了好多年了,對於他們的溫和保養,一點也不質疑!

而R.N.A 超肌能緊緻系列,擦起來是油而不膩的質感,
在敏感又中性偏乾的臉上剛好很適合,
讓我一直很忠實地把它當日常保養品每天使用。

大家知道SK-II一直都是抗老的專家!
因為很早就致力於抗老的研究,為了讓肌膚能保持著最佳狀態而努力著!

R.N.A 超肌能緊緻系列,就是SK-II研究團隊受到獲獎科技啟發進行的micoR.N.A研究
成功於人體中發現3大直接影響肌膚的老化關鍵 進而推出了「R.N.A.超肌能緊緻科學」

另外SK-II也有透過獨家研發的360度縱橫立體光源檢測系統,
從縱向、橫向光源觀察來看皮膚的緊緻、潛藏的老化危機,
派對現場也架設了一個360度攝影棚喔!!!我也現場體驗了~~

從各個角度的光照下來,所有老化的痕跡都原形畢露


今年初的我,還有留著檢測資料,是肌齡28歲,已經很得意了!


而這次在趴體上,也有重新檢測唷!結果就是下面這個,覺得好驚人唷!
有保養有差的一個概念,我的肌齡降了一歲呢!
除了白皙度以外(畢竟是夏天,又去了無數個海島國家度假了!哈哈),
總之,幾乎全部都有降低,這就是努力作保養的效果吧!機器都知道:)


SK-II的R.N.A 超肌能緊緻系列,其實也可以配合每天都在用的青春露一起唷!
青春四部曲,從青春露開始,一步一步來打造緊實小臉大眼睛的澎澎肌膚。


先從已經用了兩罐去的SK-II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跟大家介紹吧!


有著超肌能緊緻因子 和 PITERA™ 還有彈力再生複方,
用來幫忙刺激回復肌膚的彈力,更徹底的解決毛孔細紋的問題!
想要沒有毛孔的平滑肌膚,就是靠它了!


滴管式的包裝設計,裡面是白色乳液的質感,輕輕按壓滴管,設計真的很方便。
一次都是汲取適當的量,不用擔心控制量的問題。


抹上手背,水嫩嫩的給大家看!一擦就會有回春的感覺,
因為皮膚是瞬間變得透亮,而且很細緻,非常好吸收。

這個澎澎精萃,很適合每天生活在環境污染嚴重又工作勞累下的我們,
彈力再生複方添加角豆萃取五胜肽組成,可以提昇肌膚的活性,消除毛孔、細紋。

記得在每一次使用R.N.A. 超肌能緊緻系列裡的每一罐,
都要努力幫臉部做按摩,加強緊緻和彈力,由上往下、由內往外努力按摩。
擦在臉上,一點也沒有負擔,因為很細緻,所以瞬間可以吸收!


按摩完以後,臉尤其水潤潤,一點不黏膩,也相對為之後的保養步驟把關做準備,
是說覺得只要臉凹了,就會顯老,所以很在乎澎澎肌這個點阿!
沒有季節限制的使用彈力精萃,讓臉都一直保持著澎澎的亮眼好氣色。

擦完精萃,就是活膚霜了唷!

喜歡有著綿密質感的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因為也是不油膩,所以擦起來沒有負擔,
保養就是要沒有負擔才會一直努力用下去阿!


活膚霜其實很像乳霜,但是其實又更輕盈一些。
有著SK-II獨家的立體緊緻複方和減緩老化的小球藻萃取
另外還搭配負責修護膠原蛋白的五胜肽,讓臉噗通噗通年輕起來。


擦在手上給大家比較看看。


右手是擦了活膚霜當下的效果,跟左手比較,活膚霜整個膚色均勻而且亮了起來!
這代表著擦了活膚霜的右手保濕度是足夠的,瞬間飽水,才能瞬間透亮。


近近看,最近天氣又變化,有點小過敏現象的皮膚,
但是依舊保持著水嫩嫩,就是因為每天R.N.A 超肌能緊緻系列的養成。


在派對上,有SK-II特別邀請帥氣的韓國歐霸現場示範聽說是韓國明星御用的化妝師哩!
現場教我們利用R.N.A. 超肌能緊緻系列打造韓國最流行的小臉大眼澎澎肌高顏值養成術!
裡面歐霸利用彈力精萃緊緻活膚霜來做淋巴排毒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幾個按摩的手法,可以刺激淋巴腺,幫忙排出肌膚的老廢角質。


其實這也是我不管工作累不累,回家晚不晚,都一定會做的一件事唷!
努力的按摩全臉,我還會多加一個步驟,就是把精萃和活膚霜在掌中溫熱,
雙手靠在臉上,讓鼻息也吸收精萃和活膚霜的氣味,然後再開始按摩。
從下到上,由內到外,慢慢的導入進皮膚裡!(如果用導入儀也可以)

一步驟一步驟的介紹,記得如果也有在用青春露的話,記得一起搭配會有加乘的效果唷!
把重點留在最後,就是這次參加派對所發表的新品:R.N.A 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小小一罐,但是感覺效果驚人!這就來跟大家碎碎念一下~

是說對於眼霜,其實我以前沒有很注意,就覺得我只要臉顧到,應該都有包含到吧!
不過後來發現,眼睛,也是一門學問,眼周肌膚在整個臉的肌膚裡,是最薄最脆弱的,
所以如果沒有好好照顧,平常又是個愛笑的眼睛,這樣久而久之,皺紋就會出現了!
而且實驗有證明,眼睛15年裡會平均變小20%!超可怕!
(偷偷說,難怪覺得閃媽眼睛有越來越小的趨勢,記得以前是圓眼睛阿!anyway...又爆料)


有著R.N.A超肌能緊緻科技在裡面的這罐大眼霜,
整個質感覺得是比活膚霜在狠狠加強的POWER版
給眼睛用的,當然就是要最吸收最滋潤的阿!


在派對現場的時候就有實際的擦在手上看看了!
當下就覺得滋潤無比,回到家,再利用手邊的大眼霜細細比較。


手的虎口,其實也是很薄而且皺紋很多,所以眼霜的試用,覺得試在手上最準。
瞬間的透亮還有皺紋的平滑補足,是肉眼看的到的!


話說,在派對上,除了檢測肌膚年齡之外,其實也有多一個眼部的專屬測驗,
測出來我真的是哇哇叫!只有70分!70分!70分!好爛唷~
尤其是眼部上方,整個拖垮成績阿!不及格耶!
當下檢測師就問我是不是卸妝的時候很用力,
痾!的確啦,我沒什麼耐心所以每次卸妝都很快速的卸,力道也沒有客氣。
整個Bingo!哪裡出錯,儀器都知道!


不過在眼部緊緻分數上我有80分哩!覺得算是遲來對於眼睛的交代,
畢竟很晚才開始努力用眼霜,有在默默追分!

試用一陣子大眼霜,偷偷給大家看我的驚人發現唷!就是利用量尺來做的科學實驗。

擦眼霜以後,在正常睜眼的狀態下,雖然因為只是短短的時間裡,
在試驗差距沒有很大之下,還是有蠻明顯的大概5度落差,
雖然並沒有想要擦了大眼霜,眼睛變的比平常大還是怎樣的,
但是只求不會因為時間催人老,眼皮掉下來,顯出老化跡象這樣就好了!
好想要再去側一下SK-II的檢測儀一次,看看分數可不可以提高一些!

大家有看到我從頭一直戴到尾的SK-II髮帶嗎~~
這次R.N.A.的概念就像肌膚的隱形塑身衣~~
要給你束起來,穿上後變身小臉大眼又有彈力的澎澎肌!!!

一口氣,從派對講到自己的試用報告,差不多先聊到這唷!


參加一個派對有這麼多的心得,因為真的很喜歡這R.N.A 超肌能緊緻系列阿!
如果本來就有用R.N.A 超肌能緊緻系列的精萃和活膚霜,
也別忘了還有大眼霜可以在做局部加強唷!
就是要活在一個大家都看不出也猜不出年齡的狀態下!歐耶~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耶!下次聊:)

#RNAPower #小臉大眼澎澎肌 #超肌能隱形塑身衣 #skii #changedestiny

▶️更多商品資訊:



預約測量大眼指數:http://goo.gl/p8kauI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