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

▌小閃愛閒聊 ▌December 2017 ♥照片小故事♥

12月的生活照片小故事來了!來聽我的正能量和負能量吧!哈哈~
照片都是從Instagram上下載的噢!
所以如果要及時看生活分享,記得一定要加我的IG啊~
IG:nikkichien

12月,是個超開心的月份啊!

身為一個幾乎全職的媽媽,最開心莫過於偽單身的旅行
在大概懷孕七、八個月的時候,就已經訂了機票要偷閒去香港玩了~
而且決定對自己好一點,捨去原本常住的飯店(像是海港城上的馬可波羅或圓方的W)
改成試試一樣在圓方裡,有無敵海景、住一個超高的Ritz Carlton~

因為誤打誤撞最後一個人去香港(原本是跟媽媽的母女行)
所以變的時間很多,走走看看之餘也拍了一堆IG live story和照片,甚至還有直播,
謝謝大家都會陪我啊!感覺自己一個人旅行,也很不孤單!:)


是說,一直是個老派的人,所以對於太多的社群媒體分享生活,有一種矛盾的心態!
一向報喜不報憂,但是還是會把比較正面的想法拿出來溝通~
也喜歡把自己看到的或是參與的都分享出來,也為自己做一個記錄!


不過這幾年,自媒體越來越多,也因為有親身接觸,會開始看到很多表裏不一的狀況,
總是百思不能其解,這樣子的每一個細節都set好的過程裡,能得到的是什麼?不累嗎?
不過當然,set好的照片就是漂亮,氛圍就是讓人羨慕,
但是漂亮和令人羨慕的背後,是真的這麼開心、正向,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可能真的我太懶惰吧!不想花心思在所謂的setting up上
總覺得如果真正的生活和呈現出來的生活不一樣,
也許有一天就會忘了真正的自己,只剩下個空殼還有看似漂亮的外觀!


每次看到這些矯揉造作的影像,除了不明白還是不明白,
但是設身處地地想,可能這真的就是每個人想要的東西不同吧!
把自己放置在一個超完美框架裡誰不想~
只是完美下的空虛,可能就必須自己吸收。


跟朋友聊到一些狀況,默默地就會說出:"合理啦!我懂他想要幹嘛!"
偶爾被朋友白眼,因為價值觀完全扭曲
不過我真的懂啊!但是不代表我覺得是對的!
其實一直以來周遭很多都有很多是為了一些所謂的目的去執行一些很奇怪決策的人,
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妥,就是想要什麼生活,就去追求什麼樣的生活,
當想要的生活,會失去一些自我的時候,我覺得也是自己的決定,怪不得別人。
其實會聊這些,也是因為跟品牌銷售聊天的時候,
跟我抱怨說某某某會來無止盡的試穿衣服、試戴珠寶,
回去放在IG上假裝在自己家,假裝都是自己的,
不然就是拍照時,拿別人的包包來假裝是自己的拍這樣。。。

哎啊啊!覺得聊遠了,明明就是要聊我每天的生活點滴啊!

其實當了全職媽媽以後很無聊,每天就是跟歐歐對看~
但是還是很謝謝朋友們依舊會相約,
儘管帶寶寶出門有多麻煩,都不畏其難,因為是個閒不下來、愛熱鬧的媽媽吧!


超感恩在12月這個Festive seaseon,好朋友們還有常常相見歡的廠商們,
都送來了好棒的聖誕節禮物,豐富了家裡~
拆禮物的當下也是滿滿的幸福還有感恩!


講到正能量,最近IG story開了一個“每天一點負能量”的單元,
因為覺得看太多正能量的文字、書籍,真的好厭煩噢!
也有可能因為每次都字太多,我有點閱讀障礙,哈哈哈~
不過發現,我的負能量也沒有很負,通常到最後都是正能量結尾這樣!嘖嘖
說到尾我就是一個超無聊的人啊!又沒什麼正能量,也沒什麼負能量這樣!(是嗎?)


每個月的照片小故事,就是這樣子閒聊,很喜歡!希望你們也是~
其實是希望每一篇文章都可以是實用的,
但是也蠻多垃圾話想講的,就都放在這吧!哈哈

好啦,聊一聊,12月又聊過了,然後一路聊到2018了!
時間真的好快,謝謝你們都在,今天先這樣噢!

小故事下次見:)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