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

▌美妝 ▌2018年唇彩新趨勢 - SHINE ON YOU漆光唇強勢回歸 - 巴黎萊雅絕對情迷鏡面唇膏(13色全試色)

一直以來都很習慣追蹤所有的流行資訊,覺得應該就是工作習慣使然吧!
總是需要隨時注意流行動態,怕一個失神沒有注意到什麼,
尤其出差買貨的時候,所以都會很緊繃,呵呵!

除了服裝的流行,其實在彩妝上,每一年的變化其實也蠻大的,大家有發現嗎?

從前幾年的裸妝裸唇、霧面唇、歐美煙燻妝感、橘紅妝感,
覺得在眼妝上,因為每個人的眼型、整個輪廓都不一樣,
有些人適合歐美煙燻妝,有些人卻畫起來會太強烈,
有些人適合橘紅妝感,有些人跟著畫起來就會整個人很沒精神,
所以通常大家習慣的妝感都不太會變,只會做微調~
但是覺得唇彩的流行,是最不用管什麼樣的唇形都可以嘗試的多變風格!

今天,就來聊我最愛的百變唇彩吧!!!

2017年,都在霧面唇大流行,每個人的嘴脣上都很低調,
而2018年,請拋開沒有光澤的霧面,迎接擁抱亮麗、有精神的漆光唇吧!

今年就是要讓嘴脣潤澤、鏡面、漆光的感覺~
最近大家都會問我嘴上亮亮的裸唇,是哪一個牌子的唇膏?
不諱言,因為太愛今年的漆光唇流行了,所以各個品牌我都有用~

舉個例好了,下面這兩張照片,嘴唇顏色看起來很像,
但其實,左邊是專櫃品牌,右邊是巴黎萊雅是絕對情迷鏡面唇膏。

平常出門,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場合,
我幾乎都是會用讓氣色好的乾燥玫瑰裸色唇彩做搭配~
讓氣色好之外,又不會顯得太多張揚!


是說專櫃品牌#100和巴黎萊雅的絕對情迷鏡面唇膏#905
顏色真的沒有差太多,專櫃的稍微裸一點點~


非常喜歡這兩個顏色,雖然它們幾乎一模一樣,但是擦起來的感覺還是有點差異,
所以我穿比較鮮豔顏色的時候,會擦比較裸一點的唇彩,
穿比較單一色系的衣服時,就會用裸粉一點的#905來搭配~


答應大家都要全面試色,所以這就來一個品牌一個品牌的試給大家看囉~
先從我覺得整個唇膏設計超時髦的巴黎萊雅絕對情迷鏡面唇膏開始吧!


這次品牌的外紙盒包裝,有絢彩的銀色雷射風格,跟漆光唇想表達的亮彩整個很搭~

以前如果也有在買巴黎萊雅的唇膏,就會知道之前的外殼設計都是金色的,
(我超常買的啊!只要去逛大賣場,幾乎都會選一個顏色帶回家這樣)

而這次絕對情迷鏡面唇膏,是全新的包裝設計,
壓上馬賽克的方格,很摩登很現代又有些科技感,覺得美呆!
而且發現跟我以前在蕭邦買的ice cube系列戒指和手錶根本一模一樣啊,
本來就很愛這種風格,難怪跟這次絕對情迷鏡面唇膏系列一見鍾情!

這次整個品牌出了一共十三個顏色,
是說,這次的絕對情迷鏡面唇膏,首賣是在韓國,
請到以前Wonder girls裡面的宣美代言,
在韓國只有發表十個顏色,台灣比韓國還多了三個顏色,覺得威~

玫瑰色系佔大部分,像是 #901 #902 #908 #911,
還有我愛的裸粉色系 #905 #906、很顯白的莓果色系 #909 #910,
也有一點點橘色系 #913 #915 #916 和秋冬味十足的性感酒紅色系#907 #908!


一字排開真的很美,所謂的數大便是美吧!莫名的好療癒~

先試色在手上給大家看!

這都是大概上兩層的厚度還有光澤度~
比較特別的是#912,是比較透明的紫色系,有點像小時候吃的戒指棒棒糖,好可愛!


接下來,就是讓我有點昏了頭但是又欲罷不能的人肉全試色了!!!
其實每個人的唇色不同,所以試出來的顏色會稍微有差異,
如果大家看了有喜歡的話,記得去現場試色看看會更準喔~

從#901開始一路照號碼順序試到#916吧!

#901粉爵高禮帽

是比較偏紅的桃紅色,擦起來很水嫩很少女!
這次絕對情迷鏡面唇膏有添加六倍的保濕因子,所以滋潤度真的無。敵。好。
尤其在冬天試色感覺最明顯,平常需要帶護唇膏+唇膏在包包,
最近用絕對情迷鏡面唇膏以後,都直接把它當護唇膏用,完全可以保持濕潤水嫩唇~

#902桃色西裝

這個顏色就是正桃色了,覺得擦起來有夠像芭比的,好可愛喔!大喜歡~


是不是很美,而且飽和度非常夠!只擦了兩層吧,顏色就很完美。

#905 誘惑香氛

美呆的#905,我的最愛,是有點乾燥玫瑰、裸粉色,
擦起來氣色非常好,而且也很顯白,覺得非常適合平常外出使用的顏色~
而且雖然是裸色,但是擦上嘴唇以後又非常顯色,
在燈光下是有點透亮的光澤感,讓嘴唇水嫩水嫩,又感覺很輕盈不厚重!


你們說說你們說說,這顏色是不是真的美慘了~

#906 絲緞襯裙

之前在IG就有人問我說#905和#906比較喜歡哪一個顏色??
天啊!這是一個有夠難的問題!
#905是乾燥玫瑰裸粉,是讓人有好氣色的唇彩,
#906偏白一點,是完全的裸色,也很喜歡這種低調的高雅啊!
加上絕對情迷鏡面唇膏,真的很顯色、很飽和,
有3D鏡面聚光科技,讓這種低調的顏色,也非常突出,像上了唇釉一樣!


#906是個完全低調又高雅的顏色!
而且透過不同的角度,看起來都很輕盈很水潤,
像唇釉,又不像唇釉這般厚重黏膩,裸唇就是要這種感覺吧!

#907鉚釘皮衣

這顏色是成熟的顏色,也是一個好美!
有時候晚上出門吃飯什麼的,穿比較成熟一些,
就會利用類似這樣的顏色來讓整體穿搭更完整~
而且擦比較深的唇彩,其他的妝感就不需要太濃,也算是個懶人化妝術!


絕對情迷鏡面唇膏的光澤感真的太美了!
隨便擦、隨便飽和、隨便好看~

#908袖口唇印

#908是正紅色,雖然不想一直講好美好美或是美呆美呆了~
但是還是必須說"好美好美"!真的”美呆美呆"!


絕對情迷鏡面唇膏的飽和,讓正紅色美的太完美。
絕對顯白100%,而且因為是櫻桃紅,所以也甜美100%~

#909 個性領結

有點偏紫紅的純色,小性感又不會太成熟~
如果不太敢擦大紅色的唇彩,可以試試比較偏莓果色的這種紅,
有紅的元素,但是又不會太紅讓人卻步。


如果給它個形容,應該就是"屬於少女的莓果紅色"吧!哈哈~

#910 慾望高腳杯

比較成熟一點的紫紅,也是莓果色系,
本來其實有點成熟的顏色,因為漆光唇,所以又有點可愛!


是芭比穿晚禮服的唇彩吧!一擦上時,就這麼想。。。

#911 鎂光燈聚焦

玫瑰色!!玫瑰色!!!100%的玫瑰色!!!!
覺得#911真的是一個超有氣質的顏色,飽和但是又水潤~

#912 水銀鏡面雷朋

#912是我說覺得很特別很像小時候吃的戒指棒棒糖的顏色~
因為它雖然唇膏上是飽和的紫色顯示,
但是擦起來,卻是有點透明度的,非常特別!


看唇膏就更能明白我說的是什麼了吧!呵呵


因為這支顏色透明度比較高,所以相對會因為本身唇色而有些許的影響,
像我的唇色比較粉一點,所以擦起來像是融合的我本來的顏色,
變成有點紫紅,但是又充滿的光澤感~

#913 情誘馬丁尼

這幾年流行橘色,當然這次的試色也不放過,
加了鏡面、漆光效果的橘色,變得好特別,
也是一個顯白的色調,是很平意近人的顏色,
如果覺得裸色太單調、普通,不如試試看偏橘的#913吧!

#915 情挑蜜戀戒

一樣是偏橘色系,但是這個橘又多了一點粉,
一直想嘗試橘色但是又不太敢的捧油,很推薦這個橘粉色喔!
覺得擦起來很俏皮,是個可愛、春夏秋冬都適合的顏色~


是不是蠻可愛的!你們說說!!!
(不是說我,是說這個唇彩,粉嫩嫩又有點個性的感覺啊~)

#916 尖頭高跟鞋

橘偏紅的色系,#916又比#915更橘紅一些,
有點類似但是又有些許的不同~
覺得這兩個顏色絕對是要試在自己的嘴脣上看看,
會因為本身唇色的深淺,而有蠻大的差別喲!


像我擦起來真的就是橘偏紅很多啊!
覺得應該完全是因為我唇色比較粉的關係,呵呵~

是說,大家會問真的有這麼飽和嗎?

其實擦一層就已經有上色的,淡淡的,很有氣色!
而擦兩層的話,會覺得色澤更均勻、飽和,
完全呈現唇膏上的色澤,但是又沒有以往唇釉的那種厚重感~

最後,偷偷把我自己的一些唇彩小技巧分享一下⬇️

如果以往用霧面唇膏用的非常習慣,有些害怕漆光唇的無敵光澤感,
其實可以再擦好以後,默默用一張衛生紙,輕輕地在嘴脣上蓋一層,
照樣就可以稍微把漆光唇的光澤度降低一些,但是又不會失去漆光唇應有的特色!


好啦,人肉全試色到此結束,希望你們看了明白會喜歡啊!
是說,試了這麼多,你們最喜歡哪幾個顏色呢??
(我本人喜歡#905 #906的裸粉,還有#908大紅色和#913的橘色~)

➡️ 關於更多巴黎萊雅絕對情迷鏡面唇膏(直接點)⬅️

Love,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