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19

▌保養 ▌雅詩蘭黛年輕肌密上市發表


最近的某天傍晚,穿著最近很愛的黑色連身褲、平底涼鞋,
跟著公主一起參加雅詩蘭黛年輕肌密上市發表!


說到穿搭,我很喜歡歐美品牌,快時尚根本是我的衣櫥,
舉凡ZARA、H&M、Forever21都超愛,
不過我不太買他們的長褲,因為都恨天長,
穿10cm高跟鞋都還拖地5公分,一定需要改,
所以長褲類型的,我幾乎都買韓貨,
以我的尺寸,總是可以剛剛好及地,穿平底鞋,時尚又舒適~


講這麼多就是,我超愛身上這件連身褲的啦,
覺得質感挺好,又可以穿平底鞋輕鬆走,好適合當天有點戶外的發表會~


離題好嚴重,聊回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系列上市發表吧!
一到現場,公主緊握著經典無敵霜,
而我緊握年輕肌密無敵雙層保濕精露,
兩個人需求不同,各有所好!


不得不說,因為對於一切雙層的serum都很有好感,
用過了幾個其他品牌的雙層serum,都超有感,
一個比一個好用,覺得只要"雙層"的保養品,
都好適合我這個敏感乾性肌的~


決定把家裡的精華換上年輕肌密無敵雙層保濕精露,
用一陣子再跟大家說好不好用值不值得買唷!
等我(我欠了好多,都想分享無奈最近剛回國有點忙不過來,你們等等我!)









Love 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