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

▌雜誌分享 ▌ ASOS 12月雜誌

ASOS 定期都會有雜誌
這次的內容 封面是Rachel Bilson
以前在OC裡面演Summer的!
我超愛她 好可愛唷~
(尤其是那時候跟那男主角Seth 吼!!!!What a couple!)
而且而且 也有寫Gossip girl 還有我愛的Alexa~

總之 來看看雜誌吧!

Rachel也太美了吧!!!!
長版西裝外套+豹紋Leggings!
正~
還有搭配超誇張項鍊壓!


這一頁是The wow list~
主要是因為快要聖誕節了~
上面英文寫著 the month is all abt glamour, fun and making a unique statement!!
就是說 要穿出自己的型 讓整體感覺有獨特魅力~

不過哩!其實我只喜歡六號金光閃閃的洋裝~
其他有的不是我不敢穿 就是其實沒什麼特色(個人觀感囉!)
反正那亮片洋裝 感覺穿去聖誕節趴體 很囂張!:)哈哈!



牛仔系列~
它分成兩部份!
左邊是bodycon 算是比較合身牛仔系列的介紹
右邊是DIY delights 是一些像刷色啦 或是破褲的設計!
我覺得 牛仔羊裝很可愛壓~
還有左下角的兔裝 也太古錐了~

這一頁呢~
左邊是special effects 特別效果的單寧系列
有雪花褲啦 刷白啦 之類的!!!
右邊是cool colour 就是各種特別顏色的單寧系列~
話說 其實有時候這些東西 很怕買了明年又沒這麼流行!
這時候捏~ 就買路邊攤就好囉!!
穿個一兩季 就可以丟了~也不會心疼!!!:)


依舊是牛仔系列~
左邊是Outerwear 牛仔系列的外套類
牛仔大件的長襯衫 很可愛呢!
可以穿合身褲 外面罩個長襯衫 裡面在撘個小背心~隨性但很可愛!
左邊是蕾絲趴體洋裝~
今年超流行蕾絲洋裝的 超好看!!要買要買~


洋裝洋裝洋裝!!!我愛洋裝~
這一頁重點有著重在亮片啦 羽毛啦 比較大細節的東西~
喜歡上排中間那件! 是亮片唷!很可愛捏~
上排第一件 我就不知道為什麼胸部會跳出毛了!


彩色搭配~
這時候 就必須要請要阿密和陳小羊了~
我個人還是比較師法關穎 只會穿單一色系 因為超級不會配色的~哈哈哈!

左邊是介紹包包
最下面的長手拿側背包 挺好看捏!
趴體的季節 手拿包不能少~

右邊是風衣外套的介紹~
顏色很豐富!!!
我愛風衣 風衣超好搭的!
不管怎樣 一定要擁有一件~
不過像是左邊的螢光黃或右邊的大桃紅
我覺得除非你衣服很多 買這件只是個做搭配
不然的話 是比較不實穿~
下面有一些Celebs穿的樣子唷!
左邊起是Gossip girl的Serena唷!~


IT girl穿著介紹~
分成工作穿著, 假日穿著和傍晚穿著
我愛Alexa壓~ Coco包 側背怎麼也挺好看~
連咖啡色穿在他身上 都不老!!吼~


亮晶晶 也是今年秋冬的主題哩!!!!
我愛右邊的洋裝~也太可愛吧!亮晶晶的~
是烏鴉沒錯~我是烏鴉 沒錯~~~


我愛這張 純粹就是左邊那隻鳥好可愛唷!!!
至於雜誌介紹的皮草外套呢!
我覺得壓~雖然是很愛皮草 但是還是要說一句 台灣真的好熱!不適合!


這是介紹不同材質的大衣~
我有點矛盾呢!!!右邊數來第二件 我愛她的Leggings 它的手套 
但是這種強調肩膀的外套 我真的還是沒辦法嘗試~過不了心裡那一關呀
我覺得今年軍裝休閒大衣今年還是很紅!
西裝外套呢 在冬天也是應該還是會很好穿吧!:)


嗯嗯嗯!!Gossip girl裡面玩很瘋的壞女孩!
拍照還挺正的耶!!!!頭髮好漂亮~
文章裡面的內容改天有空再來翻譯好了~
先看圖片吧!!

恩~ 我發現他不瘦耶~
肉肉的之外 腳也很粗!(右邊那張)......
不過左邊那張穿的好看耶~
其實就是簡單的皮衣 花圍巾(or 花上衣)押上合身牛仔褲~正!

小飛俠肩膀~
話說 還挺可愛!
不過 真的說實在 披肩好難用唷~
我有好多 但是都擺在那邊!
總覺得有一天會用到 不過也不知不覺放在那邊兩三年了~



這是在介紹新銳設計師!



Miss sixty的新品


再來就是大家超愛的接拍~
先是LA的~
第一張 兔裝哩!!我愛我愛~^__^
再來就是格子襯衫~
最近好紅唷!我看日系雜誌VIVI也是一直在介紹~

還挺好看哩!
全是蕾絲的洋裝(左邊麻豆)


到此為止~ 就跟大家分享囉!!:)
喜歡請也按個"堆"吧~~謝謝~!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