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日本 ▌ 出國 就是要這樣準備!!!東京行前準備~

老實說 我寫這個主題 完全就是個不合邏輯
因為花錢像嘻皮 旅行也還蠻不照計劃在走的!
除非 跟嗨咖旅行團的團長 - 克莉絲汀
才能做到好玩好吃又有得買的超完美狀態!

Anyway,
過幾天要去日本唷!!
齁齁齁 可以把在公司的補修都用完~

四天的假期 很短!
沒去過這麼短的日本~
時間當然也就chop chop chop
需要非常的總整理!
雖然說很常去日本 好像每次也都只去那幾個熟地方
但是 這次 想要來個變化呢!
大吃 是我這次的行程!
很怕回來整個人鼓起來 但是好想吃好想吃捏!

朋友說 一定要去吃梅田的美登利壽司
朋友說 一定要去吃Pierre Herme,法國甜點界畢卡索的甜點大師!
還有還有 我的阿香的Beige.....

想起來 做功課 似乎是我這次出國一定事先要做的事呀~

DAY1 涉谷 原宿 青山 - 中午: 梅田壽司 甜點一籮筐~ 其他....買買買!!^__^

DAY2 A day with Yuka and Asusa(在英國的時候 最好的日本朋友!^__^) - 會是個超級日本的一天!! 期待!!!

DAY3 Family day - 媽媽和阿姨剛好都會在日本 所以是無國界家庭日~ 可能會去outlets壓!不知道怎麼樣~~~

DAY4 新宿一整天 ALTA與伊勢丹應該會是我停留的路線!!! 最後再去伊勢丹把Pierre Herme帶回家~

其餘~ 也想在這幾天抽空去的美術館哩!!!
再來做些買衣服的功課了!
去日本 因為不會講日文 我也看不懂
所以我會去翻航空版的日文VIVI
然後再去買中文版的VIVI帶在身上~
這次買的是 VIVI 109的增刊號
(其實內容這次還好! 所以又去買的VIVI正刊~~~~~哈!)


Anyway, 開始拍一堆應該會買的東西 準備準備
話說 這一件 我在師大夜市有看到類似的!@_@"
讓我心一驚 不過 相信 日本還有很多這種寬大毛衣可以讓我買低~~~^__^


這件外套 我也在師大夜市買了!@_@"
夜市真的東西很多 仿的也很快捏~~~~~~~
(明明就是要找去日本買什麼 結果 找了一堆師大夜市有的!阿阿阿阿!!)


Leggings 也是我這次去買的重點囉!!!
因為我發現壓~ 台灣有的Leggings都超短的耶!
前幾天在東區買了一個超可愛的黑色白點點踩腳褲
結果腳踩了 褲襠約莫在我膝蓋吧!@_@" 有夠短!
是有要送給小辣椒的意思~~
所以囉!我要去大買Leggings!!!


短靴 工程靴~~
一定要找一下的呀!!!!


軍用大衣!!!
老實說已經有一件了~
但是 還是由衷的希望 帽子上的毛能夠更豐富一些!
所以想再去買一件!!:P
話說 還想找黑色的洋裝大衣!!!!!希望有找到~~


最後~ 我相信 連身褲 依舊是我會一直執著的東西!!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定去找一堆回來低~^__^


*附記

出國做功課時間!!!!
通常我會把所有想買的品牌店的地址 都印出來 找好
還有自己想買的東西 找出圖片 朋友拖買的 也印出來~~
就像下面這樣~~~好像很豐富很多資料的感覺!


還再照片上面寫一堆註明的重點!!就怕買錯~~~~(這是給我媽咪他們去法國的時候的範本啦!喝!)


就這樣!買到了~即使不在現場 也運用一堆網路上的資源找找找!不怕錯~
而且而且 我極推薦買東西之前壓~ 去奇摩購物一下 訪個價 印出來款式圖 帶出國的時候 還可以比較價錢 不怕買貴!
出國採買 就是要這樣囉~~^__^ 呵呵!!!



完畢~
喜歡 就按個推吧!:)

另外 來推一下朋友的拍賣!~
有很多美國的品牌洋裝大衣等
都在這賣唷!!!過一陣子還有一些全新二手衣的出現~
露天拍賣 帳號是 nyeh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nyeh

價錢已把從美國運來的運費 及 台灣的運費 都算進去了! 挺划算的~^__^
支持一下囉!!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