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8

▌拍賣 ▌ 大家來去買衣服!

話說~
大拍賣來囉!!:)
現在是新品
之後會有一些我們姐妹們二手的東西 也都交給露天處理~

所以~東西都在這下面連結唷~
一弄好 就迫不及待PO上來!
大家盡情選購吧!
我改天再來寫個網誌跟大家介紹~
因為我們姐妹們拍了好多穿起來的照片唷!!齁齁齁~很開心!

露天拍賣
帳號是 nyeh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nyeh

謝謝各位~
喜歡網拍東西的話 就"推"一下
讓我們更有動力PO東西上來唷!^__^

啾!

3 則留言:

  1. 小閃:

    請問那個Tod's包可有內部夾層的照片?又價錢可否再討論?

    BTW, I do love your blog a lot! I was addicted to shopping after
    reading it.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因為那是我朋友的網拍 所以可以麻煩你留Email嗎??我再請他回妳你所詢問的一些問題!^__^

      謝謝你來唷!!!真開心你喜歡我的Blog!沒想到真的讓人很想買東西哩 呵呵!:PP

      Happy new year!:)

      刪除
  2. 是呀!Shopping is a contagious and incurable disease!
    拍買不急,我想如能在四月通過一個考試,買個禮物送自己。因已擁有一個黑色機車包,
    這次想買個味道不同的,Mulberry也在考慮之列(可能會上Mulberry官網買),到時還要
    請教小閃的意見呢!
    讀你的Blog,感覺妳就像一個熱情可愛的朋友,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