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17

▌新品上市 ▌ 準備個夢幻婚禮!!

開了這一個話題 是有點害羞沒錯
不過畢竟快三十了!好像開始參加不少婚禮了.....
加上NET-A-PORTER寄給我的信裡面
居然是他們開了一個wedding boutique!!!
天呀!!!!!!超級吸引人的!!!!!!!!
不用像侯佩岑 不用像梁靜茹 不用像應采兒去香港訂購Vera Wang
也可以穿在慾望城市裏面 凱莉拍婚紗特輯時穿的Lanvin
(慾望城市裡面的那件Lanvin 其實才是我最喜歡的壓!)
一收到有Wedding boutique之後
就馬上衝去看裡面有什麼....
呼!真的是超級貼心~
不論是新娘的從頭到腳
還有伴娘 還有 給嫁女兒的媽咪們~
(看左邊的list)


選了幾套超級喜歡的 介紹給大家囉!:)

第一套 Lanvin的 算是他很Classic的小禮服
一直覺得 一般公主式的白紗禮服 整個就是佔空間 然後敬酒又非常難走
小禮服 也很美呀! 尤其也是大力稱讚這次應采兒的Vera Wang 短禮服!正到翻!!


近照 (是不是!!是不是很美!!!!!阿~)


長禮服 也是Lanvin的!
最近是有點瘋狂愛上Lanvin!!超級我的TONE壓~哈!
選這個窄身的 也是真的為了喝喜酒方便
每次看伴娘幫著顧裙襬 真的是個很累人的事
而且 現在真的不適合當公主了!!大蓬裙 夢幻 但是 想要優雅一點 方便一點 就選窄身的吧!!


全身是這樣 就是個很簡單的樣式 再加點飾品 就會是最正的新娘

背後才是重點! 呼~ 不要以為她前面簡單 後面就完全乏味到極點
並沒有唷!!!!!有小魚尾 小波浪剪接 超美~


再來

就是伴娘服!
其實我心裡想的伴娘服 是黑色的
應該....不是很適合台灣 婆婆媽媽可能會不開心~

不過 這件也很美耶!湖水綠 :)


斜肩設計 有小晚宴服的感覺!
現在真的不流行長禮服了啦!大家~選短禮服吧!:)


最後是一定要的~首飾和鞋子~

先來個包包!!!
話說 其實新娘好像不是很需要包包!
我也不知道耶~~~哈!
但是這包包好美唷! 我愛所有Valentino出的蝴蝶結手拿包!
對了 CHLOE的手拿包 也超美超美的!有復古維多利亞風格~


我愛一切超亮 然後要簡單不簡單的飾品
覺得 穿白白的禮服 帶著這個 一定超級華麗 但是又不會流於俗氣吧!  

 

最後最後最後 最重要的鞋子!!!!
在NET-A-PORTER
我找不到喜歡的~
其實也不是找不到啦!
但是就是如果說要流於傳統~
也就是說 遵照禮俗 是要穿包鞋吧??
Wedding boutique裡面 都是Loubutine的魚口~
超美!還有亮晶晶的亮片啦 水晶之類的!
不過有礙於台灣畢竟還是傳統!
包鞋是必要~
而且我很早就有心目中新娘鞋人選了!
噹噹噹噹~

就是這雙!!!!!!Roger Vivier!!!!夢幻新娘鞋!!!!


當然 賓客們 也能穿上同款式不同顏色的~
那就更美妙了!!^__^
是個RV 趴體~哈!


以上~

希望大家都有夢幻婚禮~^__^

Wedding boutique
http://www.net-a-porter.com/Wedding

還有 如果經費有限 又想漂亮 其實可以買Bluefly的東西唷!
它有VARA WANG副牌的一些洋裝 而且全年都有折扣~很美 是個不錯的選擇!
http://www.bluefly.com/_/N-1aaq/Ntt-vara+wang/Nrk-all/Nrr-all/Nrt-vara+wang/Ntk-all/Ntx-mode+matchallpartial/search.fly?init=y

PS 親愛的姐妹們 我來點個名~ 
安琪拉!快辦婚禮吧!!!!
緯綺~我很期待你的!!
小辣椒 齁齁齁 計畫中是吧??~ 
殺手 我覺得你也不遠了! 
薇婷 嫁一嫁吧!!!
晨嵐 亮晶晶~ 我在呼喊你們壓!!!
Dear姐妹們~ 快點當個最美的新娘吧!!!!!!!!!!我都要當你們的伴娘沾光沾光啦!!!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按  推  

3 則留言:

  1. 我第一個按推!!! ^^

    回覆刪除
  2. 我第二個按推.....

    回覆刪除
  3. 你確定以上每一個你都想要當伴娘啊!
    那你就嫁不掉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