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15

▌街頭穿搭 ▌ 大過年~好多Fashion snaps分享

九天的春節假期 每天都在家躺著....
看電視 看雜誌 看買了超久終於拿出來讀的書!
就是那種不用想明天有什麼東西要交給主管的快活!!!

蒐集超多Fashion snaps的~
再來看一下吧!^__^
幾乎都是穿的黑鴉鴉的!

話說 衣櫥裡面什麼不多 就是白TEE還有黑白條紋TEE
通常白色的TEE 只要好看的版型 我都會一次買個兩三件
畢竟 洗久了 就會黃掉或變薄 到時候一時之間找不到白色 版型好看的TEE 就會很懊惱! 所以 不如先備份囉!:)
照片上 他穿黑西裝外套 黑白條紋TEE 在配上亮亮皮的褲子....很有個性的配法壓!
誰說去夜店一定要穿小公主洋裝~~~


我愛他的騎士外套~
我看MANGO也有一件差不多款式的唷!
現在應該再打折 所以可以去瞧瞧~
全身黑的 搭一個亮色一點的外套 就很出眾!
話說 Alexander Wang aka 台灣之光的包包 又出現在snaps裡面了!
他真的很紅!!!!(PS 但是他新發表的2010-11秋冬 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啦!@_@" 不過聽說大受好評耶!ㄜ~)


看了每一張snap 皮衣和黑合身牛仔褲是一定一定一定要擁有一兩件在衣櫥的!!!切記切記壓~


過完年以後 我想天氣就會開始熱了
簡便的西裝外套 加個T恤 Leggings 輕鬆 又不 隨便~
尤其是平底鞋!一定要的呀~
通常我都會穿平底鞋走跳到公司 看到主管 在換上高跟鞋!呵呵~ 不想殘害自己的腳囉!!!!


又來了!!皮衣~ 黑合身牛仔褲~


來點不一樣的~
穿這樣在台北街頭 我想應該會受到不少的注目禮
但是 我覺得超可愛的耶這樣子穿搭!
反正 大家看看囉!:)


花花大上衣~ 是不是超有春天的感覺!!!:)


我好愛他的皮衣唷!!!!!
皮衣 搭上小洋裝在裡面 再加上短靴 整個就是不得了的正!!
請記得也要這樣穿搭壓!:)
PS 我愛他的手環 我愛他的手拿包!!
手環是CC SKYE的嗎????問號!!????


我愛我愛我愛她穿的!!!
短褲 膝上靴 黑色針織小外套 內搭豹紋背心 豹紋背心讓整體搭配跳了出來!!!!
所以 不要怕一些很重花色的小單品唷! 其實搭出來會很好看低!!!
喔 他的MIU MIU包包 我之前也好想買唷!旁邊有兩個蝴蝶結 超可愛!


超級解構的大衣 大衣真的要好好選擇壓! 好和壞的 一看就知道!


皮衣 加上 黑合身牛仔褲 又來一次~~~
是不是 是不是 大家都一定要配備一件呢???


皮衣搭小洋裝!!!嗯哼嗯哼~~~~搭配小撇步壓~


圍巾 其實也是一個冬天的大重點
在選擇圍巾上 我通常會選volume比較大的~~~~
就是怎麼說呢!! 圍起來很大很厚重的!
這樣看起來 頭會變超小 而且比例會超好唷!可以試試看~^_^


條紋衣~ 衣櫥必備單品壓!!!!!


以上~ 希望有寫到一些重點耶!
還是要說囉!
冬天 在不冷的台灣
皮衣 還蠻好穿的
然後黑合身牛仔褲 或是 Leggings.....
都是很棒的組合!!:)

就醬吧!
新年快樂 情人節快樂 天天快樂唷~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按  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