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13

▌街頭穿搭 ▌ 過年的Fashion snap大放送

過年在家沒事~
來看一些fashion snaps吧!:)

第一張就是我愛的灰色指甲油~~~
很愛老外麻豆的穿著耶!
就是黑黑灰灰的無線混搭
加上亂亂有整理像沒整理的頭髮! 
總是要命的好看!




西裝外套 配 老爺褲 加上最近紅了一陣子的 alexander wang卯丁包 -->台灣之光!!
簡單幾個配件 就變的超有型


花苞裙


花花上衣


皮衣走天下



我愛大皮草壓~
像刺蝟一樣的皮草!
配上白TEE 也太拉風了


阿香包 就是要這樣隨性的背壓!


皮衣 繼續走天下
Legging也太好看了!
短靴也是!ㄚ阿阿阿~


Balenciaga包 也是個超好配單品


老外很愛搭白色TEE壓~
簡單 再加上個很有型的外套 就很正!


黑黑黑 一片黑


PRADA這包 真美呀!


黑黑黑一片 + 過膝靴


皮草背心 加我很愛的YSL EASY BAG! 阿~


阿香包 繼續亂背
看到沒 白TEE加黑色西裝外套~
還有牛津鞋~


阿香包 側著背


好想要他的工程靴壓~


我一直都愛阿嬤的大針織衫壓~


恩 大毛衣加Leggings 是我平常的最愛!
超方便的~


Alexander Wang的包包又來了~


我愛他的大衣壓~


蕾絲洋裝 正!


紫色Balenciaga 搶眼的不得了!


先降吧~
介紹不多 大家 就用看的囉~
PS 大家有發現嗎??每一個SNAP 大家都穿高度在小腿肚的靴子
不然就是從去年流行到現在的踝靴唷!!!
一定要入手一雙!抓住最後的冬天~^__^

最後~
中國年快樂!^__^
HAPPY TIGER YEAR~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按  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