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9

▌試用 ▌元氣媚力堂 內外修護讓你元氣滿滿

大家覺得要怎麼樣才能有元氣哩?
其實健康的身體美麗的容貌愉悅的心情構成「元氣」的三大要素
元氣滿滿 就會整個人看起來很有朝氣很舒服 
最近 不知道為甚麼又開始我的婚禮季了!!!看著大家幸福的樣子覺得好開心唷~ 
為了參加婚禮有個好氣色 小閃也沒有在輕忽平常保養的步驟唷!
今天就要來分享讓我在婚禮裡面元氣滿滿 白嫩白嫩皮膚的小秘密^_^

從歐洲回來 又去新加坡以後 我的皮膚就是呈現一種健康小麥色的顏色!!!
不過為了這次回來當伴娘 要穿粉嫩粉嫩的長禮服 勢必是要好好的美白一下~
看的出來我有在用心嗎??從左邊九月初的照片 中間九月中的照片 一直到當伴娘九月底的照片
皮膚真的慢慢的變白變亮變透許多呢!!(甩髮) 美白成功歐耶!

其實就是用這兩罐"元氣媚力堂"的美白保養品唷!!^___^
大家可能不太知道元氣媚力堂 其實品牌取名的意義很有趣唷!!!

強調內調養的–稱為『元氣堂』

強調外修護–『元氣媚力堂』

是期待每一位女性充滿活力 舞出圓滿美麗的人生

元氣媚力堂是強調著美麗 青春 自信 是珍珠的保養專家 以珍珠為主要元素 補給肌膚美麗元氣 煥發自信魅力

我覺得其中最讓我喜歡的 就是它產品的不刺激性(無酒精) 
很溫和的成分 讓皮膚不會有壓力 另外 因為它真的可以美白

皮膚變黑的原因 其實除了像小閃很不避諱的在曬太陽之外
其實有80%女性美白成效不彰是受到內在壓力的影響

經過不斷的研究

掌握美白的關鍵力—「放鬆疲憊」
採用類醫美滲入科技—「微脂囊包覆」
使用低溫碰撞研磨技術—「保留完整珍珠菁萃」

元氣媚力堂的EX-WHITE微晶美白珍珠系列就是依照著這些關鍵來為美白保養做全新體驗的!

EX-WHITE系列特色
有效美白3關鍵:瓦解黑→修護瑕疵→滲透白
有導入液還有滲透乳

就來一一介紹給大家吧!!!

微晶美白珍珠導入液 150ml
媚力明星成分 - NMM天然珍珠菁萃因子:多功能活性成分 幫助肌膚淨白細滑與安撫舒緩緊繃
創新美白因子 - 超微粒維他命C、Gigawhite山花精
角質更新成份 - 白柳樹皮萃取、木瓜酵素

其實像這樣子的導入液 隨手用手拍一拍 是不正確的使用方式唷!!!這樣子沒有辦法讓肌膚完全的吸收到有效成分
比較正確的方法 其實就是用化妝棉 沾取大概50元硬幣大小的量
避開眼周 由內往外 由下往上的方式均勻緩慢的擦拭三次
第一次先讓導入液充份浸濕角質層 第二次可使老舊角質達到柔軟 第三次即可順利代謝暗沉與老舊角質
每天早晚輕輕地這樣子將導入液擦在臉上 慢慢就會有效果了!!!皮膚一下子就會感覺明亮很多


使用完導入液 也別忘了用滲透乳來加強保濕美白

微晶美白珍珠滲透乳  50ml
媚力明星成分 - NMM天然珍珠菁萃因子:多功能活性成分 幫助肌膚淨白細滑與安撫舒緩緊繃
衛署核可美白成分- 3%傳明酸(可以抑制表皮黑色素活性 達到肌膚緊緻透白)
創新美白因子 - AA2G™:水溶性維生素C 衛生署認可的美白成分
菁萃草本修護因子 -有機夢蝶草、復活草植萃複方

滲透乳怎麼用? 其實就是早晚用完導入液以後使用
以手壓取1顆珍珠大小的量均勻塗抹於全臉及頸部肌膚
然後輕輕地用手掌溫度按摩到吸收就可以了

小閃擦在手看給大家看唷!!!!是說 我覺得這個滲透乳也挺保濕的 很容易吸收
在我乾燥的手上 一擦上以後 是完全的吸收(紋路沒這麼明顯)而且完全沒有油膩感(這是我最在乎的壓!)

因為讓黑色素代謝 需要大概28天的時間 所以天天用的話 就可以讓白皙循環 然後慢慢培養回原本的白嫩皮膚

沒有酒精 讓我整個過敏肌 不會因為擦了導入液和滲透乳以後 有刺痛的感覺 所以我很喜歡壓!!!
是個適合各種不同膚質膚況的捧由們 還有各種季節狀態的變化
秋冬可以累積防護力 春夏可以讓代謝增強 春夏秋冬臉都能白淨透亮 元氣滿滿~

很近很近的拍皮膚 也很明顯地能感受到那個透亮白皙

皮膚白好像真的可以遮三醜的樣子!!!當伴娘那天 穿著粉色的伴娘服 看起來氣色超好的!!!齁齁齁!!!大開心

美白成功!!^___^



最後 用我個素顏 然後大小眼作結束吧!!!就是給大家最真實的我呀!!! 呵呵!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介紹唷~~~~
有喜歡 也絕對趕快去試試壓!!!

對了!!現在只要打客服電話0800-666-208 說是從小閃文章裡知道這產品的
然後有買整個微晶系列'的組合產品 就會送無印良品100元禮券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唷!!
元氣媚力堂 真的想讓大家裡外都兼顧呢!!好可愛唷!!!

先降~

Muahxxx
小閃

2 則留言:

  1. 素顏的小閃還是很美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比較沒有精神啦!: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