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1

▌活動分享 ▌Joseph FW12

其實這篇文拖了很久 我整個不好意思!!!話說 因為參加完Joseph的秀 我好像就立馬出差去紐約了!!
整個耽誤了這個文章很久很久這樣!!!但是今天在整理照片 再看一次 還是覺得 恩好棒的一個系列壓~
希望大家喜歡囉!!!今天有秀的照片 還有穿搭....^_^
先來回顧之前介紹新品上市的文章吧!! ▌新品上市 ▌Joseph FW12(Click)


因為太貪吃 所以每次到秀上看到這些小甜點 都好喜歡拍它們!!!呵呵 感覺都好好吃壓!~~~


秀是在新光三越的A9樓上舉辦的 一連串好幾天都是各家品牌的秀 很精彩






燈一亮 就開始了!!!


冬天 我特別注意大衣類 或是我一向很愛的配件 這款Parka很好看哩! Joseph的大衣真的都做得不錯


也很喜歡他的針織款式 質感好不說 款式也很好 感覺就是可以穿上個五年十年


喜歡這樣有點寬鬆的針織上衣 搭配女人味的下半身






小閃就是買這款皮褲壓!!穿起來超顯瘦的!!今年秋冬 記得也要入手皮製單品唷!!!^___^


豹紋單品 在今年秋冬也不可忽視!!!






直接帶大家到店上看比較詳細吧!!!!是說 我有試穿了幾件 也一併介紹給大家!!^__^


Joseph的店上 陳列的很英國 在英國逛Joseph就是這樣的感覺!!!


很喜歡這一季的顏色組合


尤其是螢光色系的!!我真的抵擋不了這樣的誘惑壓!!!呵呵~








試穿了螢光洋裝!!老實說 我真的超愛這件的~~~~~
不過後來還是選擇了比較冬天可以常穿的皮褲款式 不過 這件洋裝真的好顯瘦 版型好好唷!


Joseph的上衣 也都很好看 絲質的質感 還有一些細節設計都會讓人讚不絕口


原本在洋裝和褲子上坐大抉擇(是說....看的出來我很愛褲子壓!!!畢竟....我穿著就沒再脫下來了!!哈哈!)


推薦大家可以買Joseph的基本款針織衫唷!!!顏色很多質料又好 (難怪安潔莉娜裘莉會各種顏色都買回家!!!)


最後 以我看秀的穿搭作結束吧!!!^___^
是說 最近看秀我都穿這件白色襯衫耶 真害羞!!!但是我真的很愛這版型啦!!!!!~~~

運用大大華麗的配件為整體穿搭加分 另外也搭配了之前在香港買的Dries Van Noten跟鞋


ZARA的項鍊 誇張 但是很有氣勢 我愛!!^___^


Proenza Schodler PS1 Keep All Small小的款式 全黑的金屬 還是我的最愛最愛!!^___^
不過提醒一下大家 全黑的金屬 因為是烤漆的關係 所以其實會掉漆唷!!
我個人覺得沒關係 就是用過的痕跡 但是如果會介意的話 記得要買直接金屬色的唷!!


大力推荐Joseph的皮褲Leggings!!!!小閃買的是異材質布料的 
價錢比較低一點點 所以比較好入手 而且合身度大加分!!!!


這就是這次看秀的全身搭配 希望大家喜歡唷!!!啾~
當然 也希望大家喜歡整個秀的分享~

Today's Outfit

Top/MANGO
Trousers/Joseph
Heels/Dries Van Noten
Bag/Proenza Schodler PS1 Keep All Small
Necklace/ZARA

Muahxxx
小閃

Little Miss SHOPAHOLIC BLOG http://nikita57.blogspot.com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Instagram : 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http://stati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