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8

▌活動分享 ▌Swarovski FW12

真拍謝最近整個不論是在FB上或是這裡話都很少壓!!!!
因為之前出書 還有 工作出差 忙了一陣子~
所以最近就讓自己好好真正的休息一下 雖然說還是會一直工作狂的看著email和關注大家的留言
但是就有讓自己稍微喘息一下!!呵呵~~~~((度假模式中!^___^))
今天 就隨意地分享一下度假前的最後一個活動唷!!

Swarivski 2013秋冬大秀 活動在Att for fun的Myst
一進去 真的是被整個陳列的秋冬商品所吸引

這次的Swarovski讓我很驚豔 因為覺得不同以往的風格 Swarovski又多了比較多大型的設計 讓我特別的關注
尤其又是近年來Statement Necklace的流行 單單飾品配件就可以讓整個簡單的穿搭有趣很多
Swarovski秋冬新品 讓整個Statement Necklace市場 又多了一個比較高質感的新選擇唷!

當然也有比較夢幻的星星系列 還有比較哥德風格的十字架款式

右邊大型的手鍊項鍊 也是我很喜歡的樣式


看完了整個展示 就是秀的正式開始!!!

燈光一暗 大家聚精會神

本來以為只是簡單的走秀 沒想到有著街頭藝人的表演

燈光全暗 螢光色的主題讓人驚呼 這次的秀 真的很用心

麻豆正式出場

這次的主秀 有個大重點 是.....王陽明哩!!! 有點頹廢 駝著背 但是還是挺帥的說

和陳思璇一起走秀


好喜歡左邊麻豆的耳環(拍謝壓!!!我整個照不到 要去店上直接看 是個大大的藍寶石 好美!^___^)

最後 還有心湄姐 只能說 真的是保養得好好唷!!!
和朋友一看到 就覺得 天呀!!!!!到了這個年紀 如果能和心湄姐一樣 那有多好~~~




這次秀的另一個期待 是楊乃文!!!!其實上次Swarovski秀 就有楊乃文了!!!
(真拍謝 整個太忙 還沒有分享哩!!!!而且 那次閃媽也是個大客戶 買好多唷!!!!!呵呵!!)
題外話了~~~~~總之每次都被楊乃文的歌聲給感動 現場 也太好聽

很喜歡他很真的個性~
也好開心Swarovski的秀很精彩 也好完整 在楊乃文的歌聲中 作結束

 


繼續題外話吧!!^___^呵呵!!!先從可愛的水晶馬卡龍開始 也太Sweet~~~~
其實就像我每次說的 只要參加活動 有朋友一起 都讓我好開心好開心~~~~

一起吃吃喝喝玩樂的感覺 很好呀~^__^

不管是一起討論要穿甚麼 或只是巧遇然後大聊特聊 都是好特別的

碰到好久不見的Armando唷!!!聽說 我們一起拍的TLC第一集主廚節目 已經在新加坡等等地方首播咧!!!超酷的 祝大成功!

Today's Outfit
Tee/Marc by Marc Jacobs
Skirt/H&M
Shoes/Fendi
Necklace/MAWI
Bag Philip Lim
Earrings/H&M

簡單的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唷!!
繼續度假中 請大家等等 等我回來 會再活力十足的唷~~~

Muahxxx
小閃

6 則留言:

  1. 心湄姐真的好辣哦!!而且她人感覺好好哦~(看tv的啦)是說.我也好想去度假,但老闆
    說不行@@,要死了,要哪時才能出企渡假啦!!我快要"生菇"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我也覺得~~~而且他也太瘦看起來太年輕了吧!!!超會保養的!偶爾在台灣來個小度假也不錯唷!至少能放鬆一下!:)

      刪除
  2. 小閃好好休息吧
    是說要去那兒度假咧?ㄎ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唷!:) 最近這幾天就會有希臘的文章了^__^請期待!:)

      刪除
  3. 好盛大啊!! 這場活動原本我要主持的~
    結果品牌延期就跟我的歐洲旅行撞期了
    好可惜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不然我們又可以玩在一起了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