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7

▌邀稿 ▌不管再忙 也要好好幫媽媽做家事 也記得選一個CP值高的♥德國精品家電Miele吸塵器♥好活動壓!

今天是要假裝自己是孫芸芸 然後介紹家電產品呀!!!
只是我就不穿合身小洋裝了!!因為打掃還是輕便的運動服比較好呀!方便來著~
是說 雖然我看起來一副什麼都是要別人做的樣子?!(有嘛有嘛?)
但是說實在的 從小到大其實我都很愛自己打掃家裡 最喜歡做的家事是洗碗!
再來就是吸地和擦地了!!在我家吸地真的會有成就感 因為本身頭髮太愛掉 
倒至於只要吸地 都會有大量的東西可以吸 如果遇到強力的那種吸塵器 就會整個停不下來~

為什麼喜歡打掃 主要也是覺得好像打掃也可以兼作運動這樣!!!一舉兩得囉!

因為家裡真的被我掉的頭髮弄的亂七八糟 
其實閃媽有在我房間直接安插個吸塵器 那種無限的 提醒我看到頭髮就隨時吸一下!!噗!
不過說實在的 無線的吸力真的跟有線的差很大
最近愛上了Miele的吸塵器 大家可能比較沒有聽過這牌子
但是其實它是世界級的家電品牌唷!!!
零件什麼的都是原裝製造和組裝 所以在入手以後 真的會感受到那個塑料質感的好
(是說我好man的!!真的是有在注意素材!)
這品牌強調耐用度可以用大概20年左右 以吸塵器的價格大概一萬多 算是CP值很高唷!!
(好東西就是這樣呀~要先看他能用多久 而不是看它價錢多高 
以一萬多來平均二十年 每個星期吸一次地的話 其實一次只花幾十元耶!
($17500/(20(年)x5(次數)x12(月)=$14.6)以小氣大財神的計算方法!!你說是不是很便宜!!!呵呵!

不過Miele的零件們 真的質感好好唷!!收到就會很迫不及待按照說明書 趕緊把它全部裝好!:)

每一個細節都有卡榫的地方 連管子的不鏽鋼部分 都有很細心的做到伸縮長短的功能 我喜歡!

因為是德國的品牌呀!!所以很堅若磐石的感覺
德國的電器 就是很值得性賴 總覺得特別穩重 就像他們的家具一樣~

就像一般的吸塵器 其實都有附很多的替換刷頭可以使用
不過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替換刷頭 就夾帶在管子上面
所以在吸地的時候就更方便了 可以隨手就做替換 不用再跑回箱子裡面或是特定地方去找換刷子
Miele最讓我驚艷 也讓我絕對想要買來用個二十年的 就是下面這張照片的功能!!
是說 很少有吸塵器會這樣子分的這麼細呀!!而且其實很簡單就可以學會唷!!!
像是右上角的耳朵符號 是"日常節能吸塵"的設定 還超級靜音
原本已經有強打著在吸塵的時候 邊講電話不用提高音量 如果調到這個模式 不但能節能 還更靜音 真的威力很強大

話說因為Miele真的在開機以後的音量很小 所以自從用了Miele就整個安安靜靜不被碎念呀!
因為有時候我熱愛吸地 但是閃爸閃媽在看電視唱卡拉ok的時候 都會被說可不可以不要吸地這樣!呵呵

這個Miele的S6系列是Miele全系列最新一代的馬達 聲音很小 
大概60分貝左右 音頻也有經過設計 所以家裡面的寵物也不會被刺激到
其他功能像是有吸地毯的符號 吸窗簾的符號 沙發的符號 硬地板軟地板都有分別
 分的很細 自然也減少了吸地的時候 傷到家具的風險!

瞧我講電話講的開心哩!!邊吸邊講電話也行!!是有點沒禮貌 好像很不專心的樣子
 但是真的是講電話也不會被干擾呀!超小聲的~

吸家裡的沙發 就用小刷頭 然後調到適當的力道囉!

如果怕力道還是太大 或是遇到地毯 需要小一點的力道去吸的時候 
還可以調整管子上的調節㕅 輕輕一滑動 就立馬減少吸力

Miele還有一個不錯的地方 就是它的排氣孔在上方唷!!
一般的吸塵器排氣孔都在後方 所以一邊吸地 空氣整個很差
加上Miele的吸塵器本來又有12 道 AirClean 空氣淨化過濾系統
還有創新的九道 HyClean 真空集塵袋
一道馬達保護濾網和先進的 三道HEPA 活性炭雙效濾網
總之 層層保護 所以能有效濾除 99.9%的塵埃粒子及 99.5%的過敏原

而且Miele濾網為活性碳雙效濾網 所以能夠過濾異味
這是Miele獨家技術 整個吸塵器都通過HEPA 12級認證
((一般市售吸塵器僅送濾網HEPA認證唷!))

所以真的也很適合家裡有嬰兒小孩的捧由們使用!

偷偷用空氣測試儀器測試給大家看Miele神奇的無二次汙染證明唷~
開機以後測試 數字就慢慢從幾萬幾千

 居然變成0了!!整個超神奇的~

 

當然 收納也是個很重要的事!!使用後也是輕輕鬆鬆一按就可以把線收起來了!!!
而且是按一下唷!我覺得很神奇 線跑的飛快!!!噗~

是說 使用吸塵器 就是也要知道怎麼替換集塵袋 才算是真正有在做家事嘿!
基本上Miele超貼心 機器上有更換指示燈 當顯示的小視窗全部變成紅色的時候 就可以換了
當然 替換的時間也會因為使用次數還有髒污度會有影響 但是基本上 燈亮了就換 居家環境永遠乾乾淨淨囉!!^___^

Miele的9層真空防爆設計 有3.5公升容量 力量強大到可以吸鐵釘、碎玻璃
所以不用再怕用掃帚的時候怕割傷
也利用以氣流方式將吸進的髒東西平均分散在集塵袋各部位
換的時候很方便 所以也不用怕不會換(或是看起來會太man!哈哈!)

好了!介紹到這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覺得這吸塵器很棒哩!!!
比起另一家我也很愛的德國品牌 這個的CP值各方面都讓我整個很開心~
可以花少少前 得到一樣強大的效果呀!!乎!
尤其是在吸地的時候 不會有二次污染 讓家裡環境更乾淨 不會越吸越髒 也讓我整個很得意!!!
齁~是真的有在做家事的人呀!(甩髮)

是說 週年慶到了 所以才會默默的想跟大家討論家電用品
因為這時候買這種貴桑桑的東西最划算了!!!
本身自己的活動之外 還有百貨公司的買萬送千什麼的 算一算下來 也可以省個好幾千唷!!!
一定要趁這時候入手 送給媽媽當禮物也行!!呵呵!
各百貨公司周年慶期間 購買Miele吸塵器 搭配SHC家用清潔組(市價7,500元) 就會有超值組合優惠價唷!
向小閃這台原價$17500 搭配清潔組以後原本$25000 特價$20000 
(很優惠吧!!呵呵!!!)

順便附上關於Miele的不會二次污染影片唷!!看起來超厲害的~~~

Miele官方網站:http://www.mieleclean.com.tw/
小閃用的是這一款唷!!http://www.mieleclean.com.tw/spec_s6390.html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囉!

Muahxxx
小閃

Little Miss SHOPAHOLIC BLOG http://nikita57.blogspot.com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Instagram : 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http://stati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