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20

▌邀稿 ▌2013年的春夏 還是要以Anchus statement accessories亮相

一到春夏比較熱的季節 心情就會開始大好 畢竟冬天穿得比較多 飾品搭配上會有稍微地侷限
身為熱愛飾品的人啊! 在穿短袖穿背心的同時 終於開始大搖大擺地搭飾品了♥
最近 也是一直在被問所有身上飾品的資訊 所以。。。。今天就來總整理阿!!!!齁齁齁~



是說 今年春夏的飾品流行趨勢還是跟去年差沒有太多 極大 或是 極小 
基本上 我很偏好大飾品 畢竟比較搶眼 似乎穿著簡單 只要個大飾品 就可以完美的解決整個穿搭的時尚感
今年的大飾品 有一個比較不同的是 華麗感變多了 顏色也更豐富了 有點像領子的感覺 項鍊已經不再是項鍊

有時候會想 男生可能真的不懂為什麼我們要把這麼一大串放在胸前吧!!!呵呵!!!
不過 就是搶眼吸睛阿! 基本上就像是背心的刺繡般 不在只是項鍊

Olivia Palermo和Blake Lively這胸前兩串 就是statement necklace的最好示範了!!!
可以dress up dress down! 就是喜歡這樣子可以隨意穿搭的風格



最近很多像是領子般的飾品 就像項鍊般的搭配 其實都可以嘗試看看喔!


記得之前我有介紹過的Anchus嗎??

((不記得的話 我們來回顧一下!!^___^ ▌邀稿 ▌喜歡歐美風格女孩一定要逛的AnChus))

Anchus依然是我如果要在線上購物的飾品首選 每次逛一逛都會有點失心瘋!!!!

分享幾個最近喜歡的 常帶的囉!!!^___^


Hammered link collar necklace 
(已經設好連結囉!!可以直接點進去看!^___^)

這個有點幾何圖形的項鍊 是我最近算是最常戴的了 喜歡金色的細節 加上有點裝置藝術感覺得設計



即使搭配花花的上衣 也很適合!!!^___^



簡單的小細節搭配 隱隱約約的在花花上衣露出頭來



就是喜歡這樣子搭配阿! 因為這個金色項鍊沒有這麼顯眼 所以搭起來就不會覺得太過於累贅多餘



很喜歡這樣子的風格(恩 不得不說 頭髮也是佔很大的部分阿!!!!最近就是喜歡這種有點女人味的打扮)(是老了吧!!!痾!!!)



金色的項鍊 其實不仔細看 看不太出來 但是又是一種小細節的小巧思((真的好愛這裙子喔~ 透明蕾絲還真好看看看阿!)

Top/Club Monaco
Skirt/Club Monaco
Bag/Bottega Veneta
Botties/Alexander Wang
Necklace/Anchus



另外一個搭法 是比較素一點的了 裸色上衣搭配蕾絲短褲 總覺得脖子空空的 所以就會抓一條金色項鍊來戴上



尖頭鞋是我最近的愛將 其實我買這雙有十年左右了哩!!!!很誇張 
不過好鞋子就是這樣啊 如果好好保養 真的可以穿得很久用得很久唷!!!^____^



金色搭配裸色 也是適合極了!!!!

Top/COS
Shorts/ZARA
Bag/PRADA
Shoes/Pret A Terre
Necklace/Anchus




Rectangle chain link bracelet

再來也是我這次在Anchus相中的超級戰利品!!!! 這個比較具有份量感的手鍊 也是個春夏必備單品


其實會喜歡這 完全是因為看了Olivia Palermo戴阿!!!(恩亨!我是學人精 追星族!!!噗~~~~)

找了幾張他戴著的照片 你說說你說說 是不適很好看!!!^____^

簡單的背心加短裙 搭上一個份量感重的飾品 就會讓整體感大加分



夏天長裙的層次穿搭 是我今年春夏也想要嘗試的感覺 ((Olivia的手環和項鍊 也太好看了吧!!!吼~~~~))



最近 很喜歡輕柔的顏色 因為前陣子天氣比較涼 所以我試著用裸色毛衣搭配現在很紅的運動絲質短褲
再搭配上金色手環!!!! 齁齁齁~~~得意! 我超喜歡這套穿搭的!!!!



配上小桃紅尖頭鞋!!!立馬把休閒感提升
(話說~~~~大家有提到青筋暴露 嗯啊!我腳本來就瘦 穿起尖頭鞋或高跟鞋都長這樣 拍謝啦!!其實它很舒服 並不痛苦!!! :P)



近看這手環吧!!!!也是有點幾何圖形的感覺 優雅又時尚
覺得如果搭配夏天的薄洋裝 也會很美很好看阿!

Sweater/Club Monaco
Shorts/Club Monaco
Pumps/Christian Louboutin
Bag/3.1 Phillip Lim
Bracelet/Anchus




Square Floral Jeweled Statement Necklace

接下來就是比較彩色的項鍊款式了!!!!
話說 這款女人我最大的雜誌上 陳孫華老師有介紹過唷!!!
也很愛這條 喜歡有點珠寶的華麗感 但是因為鵝黃色的關係 又可以搭配比較休閒的感覺



很愛花花的服裝款式 所以也是利用有點像小豹紋的針織衫來搭配
利用鵝黃色的亮點 讓整體搭配更豐富



完全溶入在整個穿搭之中 又和也是螢光色調的包包 在顏色上互相混搭




即使花花的感覺 也不衝突 反而有種意外的協調

Sweater/Marc by Marc Jacobs
Shirt/TAKIYA SHOP
Jeans/from Korea
Pumps/Pret A Terre
Bag/Michael Kors
Bracelet/Anchus




Rhinestone Geometric cutted Jewel Necklace

比較咖啡色調的大項鍊款式 適合上班時候的穿搭 低調但是又有很重點的裝飾



一樣搭配花色的騎士外套 雖然是花花圖樣 但是因為是黑與白的搭配 所以在氛圍上就相對穩重了些



搭配比較有質感的黑色上衣 項鍊頓時就成了亮點



也很愛這種小外套哩!!! 特別適合季節交換的天氣~~~~薄薄的 很方便



皮革短褲也是喔!!!!是在ASOS上尋到的寶 剛好最近依舊流行著運動感的單品 所以順勢就大穿特穿了!!

Jacket/Club Monaco
Top/ZARA
Shorts/from ASOS
Pumps/Pret A Terre
Bag/Bottega Veneta
Necklace/Anchus



Vintage Jeweled Pearl Statement Necklace

最後 用一個華麗的珍珠項鍊款式做結尾吧!!!!
一直在找完美的珍珠項鍊 除了很貴的MAWI外 我找不太到漂亮的!!!!
不過 這次 在Anchus被我發現了!!!!(掩嘴笑~~~~~)



又來個追星族的照片 這一款 好有氣質的侯佩岑也有帶過喔!!!!
她配黑色的針織衫 看起來好有氣質阿!^___^(得意轉圈圈 我有跟佩岑一樣的項鍊耶~~~~齁齁!!!!)



大家也看過這套穿搭了其實 就是我去東京美少女盛典的時候穿的阿!!!!!
配上我的白色蕾絲上衣 也是很適合不覺得嗎???^____^



其實當沒有甚麼特別的搭配 相對的飾品就非常重要了!!!關係到是否可以在整體中脫穎而出阿!

Top/Forever21
Trousers/from Korea
Boots/Alexander Wang
Bag/Celine Trapeze
Necklace/Anchus


好啦 今天就介紹到這唷!!!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阿!!!!

你們最喜歡哪一樣飾品呢??



哪裡買?

AnChus官網:
http://www.anchus.com.tw

官網出貨規則:現貨為確認完成款項作業後 最快24小時由台北寄出 如由紐約進貨 一般來說是7-14個工作天可收到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6 則留言:

  1. 可以請問你白底彩色點點的手機殼是什麼牌子的嗎 好好看哦~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在ARTIFACTS買的唷!:)
      好像只有那邊有賣!!^___^

      刪除
  2. 搭配得好漂亮喔~~~~ 趕快再約哪天穿搭漂亮去喝茶大吃甜點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好啊!!!!!!!好想好想你喔喔喔~

      刪除
  3. 請問皮革短褲還買的到嗎...好美唷.
    還有ASOS尺寸你都穿幾號的.可以讓我參考一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版型 有時候買8號 有時候買10號唷!!!^_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