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16

▌試用 ▌完美底妝的秘密武器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底妝對我這個不愛化妝的人來說 其實是最重要的
總覺得只要打好底 膚質變得好 不管其他像是眼影還有腮紅怎麼選擇 都可以很亮麗



也因為這樣 除了粉底液的部分之外 我也一直在找好的底妝產品
laura mercier進來台灣也有一陣子了 一直都是在周年慶的時候搶攻的目標!!!!
這次他們出的妝前打底產品 就是我關注的焦點 
很幸運可以試用 當然就要趕緊來用給大家看阿!!!^____^  



完全沒有化妝的狀態下 其實真的感覺年紀有差 以前粉嫩粉嫩的狀況 現在多了很多泛紅瑕疵!!((哭哭))


Anyway, 這也代表著出門一定要好好打底 上妝吧!!! 即使是淡淡的妝感 也會讓氣色變很好!!!

手上這瓶就是號稱著"完美底妝的秘密武器" laura merier的喚顏凝露
主要希望擦上以後 能像國外伸展台上的麻豆一般 零毛孔 有著似乎是剛敷完保濕面膜的完美水嫩肌
全世界平均19秒就賣出一支 也榮獲台灣美麗佳人美妝暢銷百大賞底妝類第一名 可見一般囉!!!!!
尤其又分不同膚質和需求來讓大家選擇底妝 讓我覺得更貼心 有一般型 保濕型 清爽型 柔礦型 還有潤透光型
利用量身打造的概念 讓不論在甚麼季節 環境 還有膚質都能完美的呈現最好的膚況

小閃我的生活習慣雖然很愛早睡早起 不過因為很忙碌的關係 還是大部分都是在12點左右睡 然後5 6點就醒了這樣
常飛來飛去的狀況下 也讓皮膚造成一定的負擔 容易暗沉 加上本身是個超級敏感肌 又是中乾性混和 

所以我選擇的是柔礦型唷!!!

主要是有著24種微量元素 所以能改善肌膚暗沉 瑕疵 正適合我敏感性肌膚

擠在手上感覺是這樣的!!!^___^



白色水乳狀的感覺 擦在手上有種意外的光澤感 ((想像擦在臉上 就覺得好像會讓肌膚很明亮!!!))



擦在臉上 真的有讓皮膚明亮一點的感覺 因為有天然的礦物質地 所以會溫和的依附在肌膚的表面 不會被皮膚吸收
自然而然對於我這種敏感肌有很大的幫助 加上有24種微量元素
在活化血液循環 改善我熬夜比較累得臉色 提供一整天比較好的氣色



你說說 你說說 其實沒有化妝也還OK吧!!!(雖然閃媽總是在出門的時候說 還是畫點裝好看點!!@_@") 哈!



之前不是說嗎?? 即將來的母親節檔期 就是買化妝品保養品最好的時機
每次有這樣子的化妝品大戰 我通常也都只看幾個牌子 其中 就是有laura mercier!!!!

每次的限量組合是我一定會看的東西(嗯啊!!!!歐巴桑啦!!!就是喜歡這樣一整組 撿便宜來著!!!!超划算阿~~~~)

下面這組laura mercier的蘿拉典藏彩妝書 就是我覺得還不賴的一個組合唷!!!
因為眼影顏色是實用的 加上又有眼線的部分還有腮紅的部分 所以等於一盒抵三五盒這樣
輕鬆就可以利用這一本彩妝書 完成所有的妝容



六個眼影 三個眼線 還有 兩個腮紅 喜歡它不會太花俏的顏色 實用是最大的特色!!!



我很喜歡用Grey Onyx的顏色做打底的眼影 因為有點亮亮的 但是又不會太顯眼 特別適合上班的妝感



打底!!



再用Espresso Bean來做加強的暈染



我通常都是畫比較靠近眼線的地方 所以也相對把眼線 自然地和眼影融合



最後用腮紅來增加好氣色 是說 這兩個腮紅我都還挺愛的 因為不會太明顯 還是老話一句 很適合上班!!!!



笑一下 把笑肌展現出來 再隨著笑肌刷腮紅囉!!!!



畫了妝 即使是淡淡的淺淺的 但是似乎就更有氣色了!!!!
這個蘿拉典藏彩妝書 在母親節是賣NT$2500唷! 原價好像是NT$3800的樣子~
如果還想看其他laura mercier的產品的話 也很推薦他們的粉阿!!!很細也很貼 
不愧也是fashion week上麻豆指定彩妝品牌阿!



 



偷偷來分享 為laura mercier代言的花絮吧!!!!
因為本身也很愛laura mercier因此一聽到有這樣子的榮幸機會 就立馬答應了!!!
也很開心跟很優秀的ELLE團隊一起工作啊~齁齁^___^
很喜歡在這樣子的工作環境下 遇到不同的人 交到不同領域的朋友

淡淡的補個妝 因為其實出門前就有用laura mercier的喚顏凝露來讓底妝服貼持久 所以其實不太需要再多畫甚麼



眼線倒是有補 畢竟我上班真的很素顏!!!!



換上白白的洋裝 看起來好有氣質阿!!!^____^
期待在官網上看到照片阿!!!!!我笑的超級慈祥的~~~~傻傻!!呵呵!!!


好啦!!!今天介紹到這唷!!!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阿!!!啾啾~~~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