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6

▌活動分享 ▌HOGAN SS2013 Katie Grand Loves Hogan

之前有說過 前陣子真的好忙好忙 一方面是公司的事 一方面是部落格的事
很珍惜這樣子忙碌的感覺 也很期待所有作品呈現出來的效果
是說 接下來的幾個星期 在許多電視平面媒體 應該都會有還蠻多機會看到我的阿!(害羞)
希望大家喜歡所有東西呈現出來的感覺唷!!^___^
二話不說 先來介紹最近拍的一個作品吧!是為HOGAN做的活動!!!((首圖是個16宮格的祖圖 簡單報告整天的行程! 呵呵)


不知道大家對HOGAN這個品牌熟不熟悉呢?

HOGAN是TODS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 大家也知道我熱愛TODS阿!
除了RV之外 我覺得世界上最好穿的平底娃娃鞋就是TODS!
當然 愛屋及烏 我也很愛HOGAN 買了很多他的鞋子和包包 不得不說 鞋子真的超超超好穿 即使高跟鞋 走路都不會累阿!!!






很喜歡他這次船型底的系列唷!!HOGAN的鞋子總是在舒適度上滿分 
而且有時候會偷偷加隱形跟 所以穿起來不但比例好 又好走!!



HOGAN整個品牌 也是來自義大利 講究著精緻的工藝還有科技的材質
所以在很多衣服鞋子上 都特別具有功能性 但是又不會因為功能性而失去設計感


HOGAN也常常和名人合作 像是前四季 就有跟Karl Lagerfied合作一系列的商品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2011年HOGAN在晶華酒店旗艦店開幕的時候有Karl專門為HOGAN展出的的攝影作品呢?
沒有沒關係 之前我也有寫過啊!!!就一起來回顧吧!!!^_^
▌活動分享 ▌HOGAN Regent 旗艦店開幕酒會
http://nikita57.blogspot.com/2011/10/hogan-regent.html

總之咧!!! 合作了四季 Karl功成生退
這一季 HOGAN也繼續請到了英國LOVE雜誌的總編輯Katie Grand來設計一系列的作品
Katie Grand也是一個時尚顧問 時尚造型師 幫很多大牌子做秀上搭配的指導 
像是2013年 就有Marc Jacobs, Louis Vuitton, Giles, Jonathan Saunders and Sister by Sibling請他幫忙
看這樣子 就讓這次Katie Grand聯名的款式更讓人期待了!!!

Katie Grand Loves HOGAN
((就是這系列!))


整體都是以亮色 螢光色系為主 把HOGAN原本比較優雅比較都會低調的形象 整個提升起來了!!!

而且這次也有好多名模的參與拍照(是說 畢竟Katie Grand人脈廣 找了14位她最愛的模特兒幫她拍攝阿!)

有包括ALESSANDRA AMBROSIO、MARIA BRADLEY、SASKIA DE BRAUW、EDIE CAMPBELL、CARA DELEVINGNE、LINDA EVANGELISTA、MAGDALENA FRACKOWIAK、DREE HEMINGWAY、KATI NESCHER、JULIA NOBIS、MISSY RAYDER、HILARY RHODA、JESSICA STAM和EDITA VILKEVICIUTE

你說說 威不威!!!




這次很多都是桃紅色系 還有個 小愛心 的細節 其實都是Katie Grand最心愛的幾個元素阿~



小包包我也超喜歡的 最近熱愛這種 畢竟 出門不需要帶太多 感覺很輕鬆! 
適合iphone4和4S或是黑莓機的使用者阿~ 完全剛剛好可以放進去



繼續來分享工作的花絮吧!!!因為拍了一個影片 所以現場的陣仗其實還挺大的哩!!!呵呵~~~~
主要是帶著大家逛街 是說 這我最在行阿!!!!超開心有這樣的活動~



也示範了幾套穿搭唷!!!是說 愛極了HOGAN的一些輕質防風外套 細節設計都很有巧思 
跟一般比較過於功能性沒有設計感的單品真的沒辦法比!!!





這件輕羽絨我也好喜歡唷!!!!很有阿香的風格阿~
我用它來搭配蓬裙 似乎又更有點小女人的感覺~



拍攝當天 其實傍晚有個VIP活動 小閃有個講座 所以就默默地穿起了我覺得最舒適的HOGAN風衣來作活動時的穿搭



恩亨阿!!!!這就是在活動的時候 拿麥克風這種事我真的很不在行!@_@" 
不過也是硬著頭皮下去 講到覺得大家有點放空了 就講幾個笑話 還好大家都有捧場!!:P((謝謝這些VIP們!一鞠躬!)



是說活動結束 也是我個人逛街的時間 一整天都在拍攝 沒有時間好好試穿!!!齁齁齁~~~~
看我一把抓了一堆鞋 最近HOGAN這系列真的超紅的 從倫敦到巴黎再回到台北 到處都有這些螢光桃紅的蹤跡((可見 超紅!))


還挺喜歡我上面的桃紅愛心Loafers阿!
還有這高筒的球鞋(也是有點內增高)所以穿起來腳真的很細長 比例超好之外 還很好走!!!!

嗯啊嗯啊!!!到底該選哪個好呢?? 超疑惑的@__@"



是說 期待之後ELLE.COM所呈現出來的作品阿!

跟好朋友愛塔照一張 這次活動 都是她罩我的阿! 齁齁齁~^___^



喔 還有 默默補充一張照片吧!!! 我的頭髮 不是有挑染嗎? 挑染綁起來 其實很低調耶!!!
一條藍藍的 好可愛唷!!^___^ 嘿嘿嘿~


先這樣吧!!!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胡亂分享唷!!!!
有空也去晶華酒店地下一樓的HOGAN旗艦店逛逛吧~

現在好像只要去逛 然後打卡 就可以享有Katie Grand Loves HOGAN系列九折的VIP優惠唷~

大家如果喜歡可以趁現在!!^___^

啾!!連假愉快唷!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