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23

▌邀稿 ▌每天都要保持美美好心情好臉色 - 我的美麗日記全新香氛面膜

面膜面膜!!!!今天來介紹最近用的面膜喔~
是說 今年我不知怎麼的 皮膚特別敏感
每天都紅紅腫腫的 加上很多小顆粒粉刺 真的是氣死人這樣!
感覺全球暖化 天氣變很怪 皮膚是測量儀!


我的美麗日記 一直都是我居家會每天用的面膜阿!
除了名字可愛 還有因為每次出的新種類 都讓我很想買回家試試~呵呵!

是說 最近的照片 可能看不太出來過敏過的嚴重
每天都一直在抓癢 完全因為天氣轉換 變得好乾好乾喔!
當這樣子的肌膚狀況 其實就是警訊阿~
我通常就會開始實行我的面膜求救計畫!


雖然不太在意保養 但是覺得面膜是一定要的加強步驟
不管是睡前 或是 早上起床準備上班的時候 我都會敷一個面膜來保溼我整個皮膚
(有時候也會亮白一下 或是 緊緻一下阿!不過最近看狀況 保溼比較要緊!呵呵)


最近用的 就是有分為保溼 緊緻 還有煥白的喔!
三個不同類型的面膜 分成三個不同的顏色
橘黃色的 是柑橘全效緊緻香氛面膜
粉紅色 是玫瑰煥采透白香氛面膜
粉綠色是 香草潤澤保溼香氛面膜
都有不同講求的保養層面 但是都是香氛系列的 所以敷起來 心情特別好
反正就是挑自己喜歡的味道或是種類囉!

一個一個來介紹好了!!
因為三種都是不同功能阿!我都會在不同時間裡使用~

橘黃色柑橘調的面膜 強調的是緊緻
給比較一般膚質 或者是毛孔粗大 然後 比較偏油性的捧遊們喔!

柑橘全校緊緻香氛面膜

有維他命A醇的成份 所以提供皮膚生理機制所需要的基礎維生素
自然而然 就能幫助維持膠原蛋白的彈力緊緻 還有 強化肌膚的抵抗力
再搭配專處持續性的保溼成分Cosphingo 搭配蘑菇 水解米蛋白 水解荷荷芭等等淨化植物的萃取 所以特別能清除老廢汙垢 修飾毛細孔

通常我大約一個禮拜會敷上一次這樣子的緊緻面膜阿!
保持美美緊緊的皮膚~


再來是粉紅色的玫瑰煥采透白香氛面膜喔!!
這個面膜是主打著讓臉水嫩有精神 所以我都是早上起床以後敷~
適用於一般膚質 角質比較多 或是 膚色不均的捧由們!
因為還有杏仁酸 維他命C磷酸鈉鹽 所以可以促進角質的更新 維持透亮
同時也有剛剛柑橘面膜的保溼成分Cosphingo 
搭配檸檬 小黃瓜 鳳梨等等植物萃取 避免暗沉因子的浮動 提昇肌膚對外在環境的抵抗力

所以說阿!是不是特別適合早上起床 化妝前使用??
(而且 有淡淡的玫瑰複合花香 所以可以讓人很放鬆喔!)

最後 是我每天晚上洗完澡睡前一定要用的藍色香草口味!
呵呵~因為本身皮膚太乾燥 所以一定要這種潤澤保溼的阿!

香草潤澤保溼香氛面膜!

有經典的保溼波尿酸 所以可以鎖住肌膚水分子 然後紓緩乾燥的現象
一樣含有保溼成分Cosphingo 搭配蘆薈 楓糖 甘蔗等等的含醣類植物萃取
所以可以更深層的補水 保水

也喜歡它的香草味喔!可以很紓緩整天上班的疲憊
敷完面膜以後 就可以擦點保溼霜 然後漂漂亮亮的睡美容覺 準備隔天的好氣色


一直很喜歡我的美麗日記面膜阿!!!
它的面膜 不會太厚也不會太薄 就是這樣剛剛好的 可以完美服貼在臉上


每次用完 都會覺得神清氣爽 然後偷笑自己皮膚很滑順這樣


偷偷給大家看最近過敏的皮膚!!!!都是很乾燥 抓癢的紅腫阿!!哭哭~


所以每天才要這樣很勤勞(當然啦~固定都要保養喔!不要等到真的嚴重了才做~)


從過敏紅腫乾澀 到 透亮 白皙 真的是靠每天保養哩!!


今天就分享到這喔!!!就是介紹最近用的三款分布同時其用的保養面膜囉~
希望大家喜歡耶!!齁齁!^___^

更多資訊: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