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22

▌邀稿 ▌好開心的生日禮物 一手掌握的可愛 Samsung NX mini

最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發FACEBOOK和Instagram上面的照片 清楚很多!哈哈!
嗯哼 是喔!雖然生活走隨性自然路線 但是對於3C 非常的Geeky~
已經有一個單眼 一個翻轉鏡頭相機 一個防水相機 
最近還是覺得有點點空虛 因為總感覺它們的體積都好大 
所以想找個迷你版的可以放包包 否則 每次都還是用手機拍 耗電之外 照片真的還是沒有很專業!

噹噹噹噹 在生日的前兩天 收到了Samsung NX mini這個超級驚喜生日禮物喔!開心!
用了也快半個月了 覺得非常上手阿!今天就來介紹給大家!嘿嘿~


((所以說 今天是扎扎實實的開箱文阿!))


其實在月初去香港的時候 就已經看到大大的廣告在銅鑼灣的飯店樓下了!看了心癢癢阿!
淺藍色和淺粉紅的設計 好適合我們女孩兒阿!(還有翻轉鏡頭!我的最愛)


又加上是秀賢代言阿!(裝熟的一個語氣)所以就二話不說 立馬答應入手!


雖然已經看過很多專業的報導 但是收到的時候還是有驚呼一下
很漂亮 簡潔的設計 而且雖然是微單眼 但是不停以往的微單眼 還是有點大的設計
主打著輕薄短小的NX mini 又內建自拍翻轉觸控螢幕
整個就是超級超級適合我阿!(適合所有女孩兒!又必須再講一次)

決定入手的當下 有三個鏡頭可以選擇 分別是
  • NX-M 9-27mm F3.5-5.6 ED OIS 防震變焦鏡(換算135等效焦長:24-73mm)
  • NX-M 9mm F3.5 ED 餅乾鏡(換算135等效焦長:24mm)
  • NX-M 17mm F1.8 OIS 大光圈防震定焦鏡(換算135等效焦長:45mm)
小閃我本人是問過了幾個攝影大師 他們都建議我因為生活習慣 拍照習慣還有輕便的優點
其實只要拿NX-M 9mm F3.5 ED 餅乾鏡(換算135等效焦長:24mm)就可以了!
至於其他有變焦的 就交給我其他看起來很專業的DSLR~嗯哼!


可以變換鏡頭的功能 真的感覺造福了好多人喔!
根據大家拍照的習慣 做選擇 甚至也可以買兩顆鏡頭 讓拍照有更多樂趣


噹噹噹 就這樣 選擇了NX-M 9mm餅乾機 整台就真的是個隨身相機了!
原本很怕又是一個新的相機 需要花一些時間學會怎麼用
不過其實 不論是按鍵或是功能 都非常的容易上手喔!


至於充電和記憶卡部分 我也是很想大大表揚一下
因為充電的話 是用一般我們在家會充其他電器的mini USB 所以不用說再拿一條充電線占用插電孔
然後 因為主打著輕薄短小 所以記憶卡 是用很少再相機上會看到的Micro SD喔!
我去買Micro SD卡說要用在相機上的時候 還被店員質疑了一下!哈哈!!
恩亨~當下就覺得 天啊!這NX mini機子也太時尚了~


所有的充電 插電 還有電池 記憶卡 都在側面小小的空間裡!


是說 為了這個小可愛 我還去買了Marc by Marc Jacobs的袋子給它裝喔!!!完完全全剛剛好
(大稱讚一下Marc by Marc Jacobs的各種小袋子 因為很多都是Scuba材質 所以非常適合裝相機)


說實在的 也很喜歡相機利用白色皮革設計的樣子
有點復古 但是又呈現著俐落的線條 好美喔!
是說 它真的超級薄超級輕的喔~超薄(22.5mm)、極輕(158g)、厚度(22.5mm) 
有沒有看起來很厲害!呵呵~


喜歡的反轉鏡頭 跟以往擁有的不太一樣 是往上翻的 不過我覺得這種比較好耶!!!
尤其是在自拍的時候 特別可以直的拍 照相機比較穩!!


反轉的時候 不一定要按拍照鈕喔!微笑或是眨眼 就可以了!我覺得超方便
(偷偷說 我一直都不很信任這個微笑眨眼的功能 因為其他品牌的都很不靈敏阿!)
(不過NX mini不會耶!一眨眼 就 3 2 1 貼心的倒數 拍了~)好威風!

再來是令我相當得意的功能 一定要介紹的功能阿!!!
(其實就是時下非常流行的NTC和Wi-Fi)
透過手機下載APP(Samsung SMART CAMERA) 然後一按機身上的連接鈕 連上Wi-Fi就可以直接上傳照片了


這個功能其實也就是我最近即時傳的照片 畫質比較好的地方喔~


偷偷拍我每天早上出門前拍穿搭的過程!!!!(其實一直自拍 有點傻裡傻氣的阿~哈哈)


左邊是我用手機拍的 右邊是照相機出來的喔!!!!(就是個及時側拍的照片)

畫質好好 而且 廣角也廣的好好喔!!!

說點專業厲害的~因為NX mini快門速度最高可達1/16000秒,瞬間捕捉高速移動景象
所以每天我在害羞自拍的時候 都不用擔心因為太害羞 所以被大家看到我在那邊拍阿!
很快就可以抓到好照片

同時配備也擁有同級相機中最高解析度2050萬畫素
所以可以給我鮮明銳利、清晰、高畫質的影像細節與質感 完全不失焦

有時候怕室內或甚麼會有點暗的時候
也可以調感光度 感光度可以到ISO25600喔! 所以超厲害 怎麼拍都亮亮美美的!

給大家看我那天去我的美麗日記拍的照片吧!!!
都是用這張相機拍的 然後就順道坐在路邊 打卡到FACEBOOK了~

你瞧瞧 因為很廣角 所以連台北101 也毫無遮蔽的呈現在眼前阿!!!
(這種相機 自拍最好了 尤其是像奧斯卡那樣大堆頭的自拍照 擠下12個人沒問題!!!)


立馬在街邊上傳PO文的證明!!!哈哈哈~


而且 最近有發現我整個人好像拍起來長高了嗎?變好瘦喔~
當然就是因為它有9mm超廣角的定焦鏡頭的關係啦!
(是說 這應該是用在拍郊外更好 但是偷偷用來拍人物 其實也挺不賴的 哈哈哈!)


好啦!就先介紹到這喔!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阿~
這台相機 我應該會持續用個一陣子吧!!呵呵~連去出差 也想要帶這個 不想再拿手機拍商品照了!!^___^
感謝台灣三星電子()公司無償提供本文產品進行測試

主要規格:
Samsung NX mini重點規格
  • 感光元件:2050萬有效畫素,1吋BSI-MOS
  • 自動對焦:21點對比
  • 快門:30-1/16000
  • 感光度:ISO 160至12800,可擴增至100-25600
  • 高速連拍:最高6fps
  • 動態錄影:1920x1080@30fps,單聲道收音,H.264格式
  • 無線連接:Wi-Fi、NFC
  • 螢幕:3吋46萬像素TFT,支援自拍翻轉
  • 記憶卡:micro SD、micro SDHC、micro SDXC
  • 鋰電池:B740
  • 機身重量:196g(含電池、記憶卡)
  • 機身尺寸:110x62x23mm
  • 建議售價:
    9mm Kit組:新台幣12,490元
    9-27mm Kit組: 新台幣14,990元

更多資訊:

Samsung NX mini 官方網站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