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15

▌邀稿 ▌出國出差絕對需要保持氣色與美麗的 - 天之膠原HQCP膠原蛋白飲


最近都是出國文 老實說 也在如火如荼地計畫下一次的出差行程了
一年飛來飛去十幾次 有自己的小確幸旅行 也有爆肝的出差行程 
一直以來 都被很擔心自己身體的媽媽 殷殷切切的叮嚀要好好吃保養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
畢竟 真的這樣子飛來飛去 還有不停歇的工作 久了想想也是真的對身體不好阿!

講這麼多 其實是想說最近又在試膠原蛋白飲囉!

一直以來 都有喝膠原蛋白飲的習慣(畢竟 很擔心年紀漸漸變大了 然後生活又很忙碌很累 彙整個老化很快阿!)
所以其實以前都會帶瓶裝的膠原蛋白飲出國 最近發現了天之膠原HQCP膠原蛋白飲
撇開吃起來的效果 粉狀的包裝概念 第一時間就減少了我每次帶瓶裝保養品 擔心會打翻的焦慮阿!^___^



最近沒有什麼出差 但是因為五月 生日月 倒是出國玩還有應酬的時間佔了大部分的生活
不過 覺得拍照起來還是很清爽 氣色還是很好阿!!!
齁齁~我想 就是因為膠原蛋白飲的原因吧!!(得意轉圈圈)


上個月就出國了兩次 一次是媽媽生日的日本行 一次是與好朋友的金牛人香港遊~
有點馬不停蹄 感覺很幸福 但是也是需要足夠的體力(畢竟 出國前和出國回來 都是要立馬投入工作阿!)


至於是什麼保持著完全完美的心情與狀態 
我個人的小撇步是除了永遠開心 保持好心情 吃飽睡好 再來就是保養品的運用了~

出國不帶什麼太多的保養品化妝品(嗯阿!我本來就是走懶人路線 出國旅行 更是以輕巧維最主要目標)
(偷偷說:不過這次香港真的是整死我了 最近天氣變化 我的臉過敏到快要爆炸了!)

Anyway, 下面這張圖 就是我帶出國的所有臉部及身體保養喔!!!
有保溼品 防曬隔離霜 有遮狹高 有眼影眉筆香水
最重要的 還是這個天之膠原HQCP膠原蛋白飲!!!!


看它一大包 但是其實輕的很~
比起以往的膠原蛋白飲 讓我都更安心的帶出國!


裡面一包包的小包裝 很可愛的橫條紋 第一眼就對它很有好感


其中 整個包裝裡面 也附了從小就吃到大的維他命C發泡錠
說真的 維他命C發泡錠 小時候只要出國媽媽都會去掃貨~
因為 只要身體不太舒服 感覺快要感冒了 通常泡一顆維他命C發泡錠 補充維他命C之後
隔天就會完全沒事 又開始活蹦亂跳 所以說 這真的是好東西阿!

有著膠原蛋白飲 有著維他命C發泡錠 感覺就是補充了身體所需的每一個健康元素

吃起來也很簡單喔!只需要大概150~200cc的溫水(不需要熱水喔!我有試驗過 溫水就可以完全溶解了)
總之 水量的多寡 都是看自己喜歡的濃淡度來調的~

步驟一:一顆維他命C發泡錠 放下去 等發泡錠慢慢發泡完成
(怎麼看發泡完成了沒 就是看其實發泡到最後 發泡錠會慢慢浮起 然後發泡完成後就消失了)


每次喝維他命C發泡錠 都覺得很像再喝汽水阿!很好玩~
(完全溶解以後 就是這樣子的橘色感覺)

再來 就是步驟二了!!!

步驟二:加入兩包天之膠原HQCP膠原蛋白飲的粉末


重頭戲!!!!


第一次打開包裝的時候 我有點驚訝是綠色的粉末!!!呵呵~
不過因為本身超愛抹茶口味的任何東西阿!所以看到綠色都很有親切感!:p


兩包倒進去以後 輕輕地攪拌均勻 攪拌均勻之後會有很多的泡泡
看起來是泡沫抹茶飲料^____^ 


簡單的兩個步驟 也不需要燒開水或什麼的 就完成了每天的健康飲喔!!!」


喝起來的口感 就是有點維他命C的酸甜 然後有些抹茶的香味
因為本來就熱愛這種茶味 所以喝起來特別順口
(至於氣泡的感覺 我覺得沒有太多 有常喝維他命C發泡錠的捧由們 應該是覺得很順口阿)

全部的使用步驟再跟大家說一次喔!

1.準備150cc開水〈水溫以室溫偏涼為佳〉
2.於水中放入C錠,等待C錠溶解〈C錠浮起代表快溶解結束〉
3.加入2包HQCP,攪拌至粉溶解
4.溶解後隨即飲用即可


是說 不管是現在不管是有沒有出國或是只是在台灣 每天早上都會喝一杯喔!
感覺氣色就是比較好 也把之前的膠原飲 換成這個了阿!(比較容易又方便咩~)


總覺得最近拍照氣色有比較好 皮膚也好很多 
不管是熬夜或是工作太忙之類的 都覺得似乎不需要補充太多的保養品或是咖啡(?!)
就會有好精神好氣色~呵呵!


推薦給大家喔!(是說 最近熱愛幼稚的用這個角度拿杯子 沉浸在千頌伊的魂裡面出不來這樣!)
哈哈!!!好啦 希望今天的介紹大家喜歡!
六月中出國出差 我也是會帶這一大包出去低!感覺就是必備阿!希望永遠都保持這樣的好氣色!

更多資訊:

天之膠原HQCP膠原蛋白飲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littlemissshopaholicnik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