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13

▌試用 ▌不管怎樣 就是要保溼和防曬 belif保溼防曬組

最近從巴黎出差回來 都一直被大家說怎麼整個人臉都亮了起來
一方面是非常開心回到台灣阿!(我愛台灣)
一方面也是因為 我換了一個超威超威的保養品!!(歐~還有我狂喝膠原蛋白飲!)
總之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

嗯哼嗯哼!就是這一組 事實上belif 我在英國的時候就很喜歡了阿!
喜歡簡單不造做的包裝設計 又有些英國人可愛的小巧思


拆開包裝 一樣是簡單自然 畢竟是個已經有150年 天然保養傳統的一個品牌
所以堅持著最真實的保養精神 最好的成份~
還是要再說一次 就是喜歡這種不造做的感覺


是說 夏天真的好熱好熱喔!!以往的夏天 我著重的是在臉不要曬出斑 其他都可以黑的模式
但是今年 我更重視防曬 夏日保溼 還有不脫妝了~
因為畢竟年紀大阿!真的是再不好好的保溼保溼再保溼 臉都要老了~哈哈!

先來講我做的保溼程序好了 最後再來說不脫妝的小秘密!


最喜歡就是belif的含生草保溼前導精華 
Numero 10 essence 75ml(北巿衛粧廣字第10304589)

它是在洗臉後 利用水份還沒有消失的黃金十秒 把水份牢牢鎖在皮膚裡面~


就是這一罐!!!
算是一個前導精華 讓之後的保養品可以更迅速的吸收 讓皮膚更柔軟細緻~


透明膠質質地 在擦在皮膚上後 瞬間形成保水膜 然後微細的保溼分子 就迅速的滲透肌底
加上也有"含生草萃取物" 有著高濃度的海藻糖 更適時的阻擋皮膚水份散失


有點像幫角質層包覆上水膜阿!所以可以看得出來 洗完臉後 擦上belif的皮膚
變得好濕潤 好漂亮~呵呵!(得意的很想轉圈圈)

最近的皮膚真的好的不像話 比之前更沒有瑕疵 彷彿沒有毛孔的這樣誇張喔!
((通常含生草保溼前導精華 我都會在晚上卸完妝洗完臉使用~))
歐!話說~喜歡這個前導精華也是因為畢竟是夏天阿!
之前常用的油水混合的 感覺到夏天會不太清爽 這個完全就是符合夏天的天氣喔!擦起來清爽舒服極了~齁齁齁~

當然.....至於早上呢!要化妝前 我就會用這罐叫匈牙利女王保溼水精華
Hungarian water essence 75ml(北巿衛粧廣字第10209254)



聽說 這罐是古代匈牙利女王維持美麗水嫩的祕密!嗯哼~


匈牙利人之水 是被喻為年輕的煉金術 想當然爾 顧名思義 就是會讓肌膚年輕吧!呵呵
belif 利用了150年的歷史 研發出了這個保溼成分 讓傳說中的神祕水秘方重新誕生~超酷的!


包含著15種的精選植物萃取精華 都是高機能的保溼精華 所以更能提供保溼和修護的功效
喜歡它溫和清爽的凝膠感覺 所以在塗抹到肌膚的時候 又是個清爽的完全融合肌膚


喜歡擦完匈牙利保溼水的感覺 很保溼卻也很清爽 沒有任何負擔
也同時因為這個匈牙利保溼水 臉變得很有光澤度
擦上了以後在接下來一整天的時間 都會讓畫了妝的肌膚很服貼 而且透亮透亮的~


早上擦完了匈牙利女王保溼水精華 就會開始防曬大作戰了!
BB霜還是我現在化妝品首選~但是還是會選擇輕薄但卻遮瑕的喔~
斗篷草高效水份防曬BB霜 SPF20 PA++


一擦上 就會感覺無比的透亮阿!水水的 卻又遮瑕!
因為有含天然斗篷草和角鯊烷成分 所以特別會有這種讓皮膚明亮 水潤 透出健康光澤的感覺


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喔!


顏色非常自然 抹在手上也可以完全的融合 讓皮膚沒有什麼瑕疵的感覺!


夏天 就是要用BB霜阿!又有著防曬係數 所以不怕妝很濃 皮膚不透氣 還可以順便做防曬 
每天出門 這個就夠了!!呵呵~


BB霜完成 就可以用豔陽小墨鏡防曬蜜粉 SPF50 PA+++
brief的Almighty SunPowder SPF50 好好的做加強喔!
現在出門都會帶著這個黃色小圓餅


很喜歡它的包裝 所以也特別推薦 都會帶在包包裡哩!
因為補上這一層 感覺皮膚有更好更好 而且完全性的遮毛孔!呵呵~


利用高防曬係數 所以更加強了防護肌膚阿!
尤其是又使用了濕式粉末工法 等於勢將防曬乳壓製蜜粉餅狀 添加天然保溼因子
所以控油保溼防曬 一次到位!齁齁齁~帶在身上隨時補 不再怕曬黑黑!


不管在哪裡 都可以隨時補一下補一下 才不會臉黑黑!!!


現在出門大太陽 再也不怕囉!!齁齁~
偷偷說~這就是我最近好膚況的小秘密!!!^____^

商品資訊:


好啦!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喔~文末來個小抽獎吧!!!

抽獎活動 會在FB上玩喔!請大家密切注意~
先偷偷講獎品吧!一共會選出三名捧油~

獎品是

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攜帶瓶10ml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攜帶瓶10ml
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旅行瓶10ml旅行組

超好的!所以請大家一定要幫我推文 按讚 還有在FB分享阿!啾啾啾~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