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10

▌小閃愛穿搭 ▌省錢大作戰 - Reebonz二手寄賣服務

敲鑼打鼓的二手拍賣來了!!!齁齁齁~
老實說 這個夏天 經歷了兩場的二手拍賣 衣櫥不知道為什麼還是炸的 有點生氣!
後來我發現  應該是我鞋子太多包包太多的問題!呵呵喝!
(謝謝大家都好捧場我的衣服阿!亂買了一堆 也賣給大家一堆)
總之 我的二手包包和鞋子 也開始會釋出一些些喔!!


跟REEBONZ已經合作很久了 很多包包都是在那買的呢!畢竟好朋友在裡面上班 一定要支持阿!
每次都好喜歡去REEBONZ的特賣會 因為很像在歐洲買東西一樣的價格實在
而且喜歡的幾乎都在這阿!不用碰運氣 是真的都可以找到好東西~


連飾品都有喔!記得我之前還買到了一副CHANEL的復古耳環 很得意~


每次都在特賣裡 選選選 有點像大嬸 但是真的每一樣都愛不釋手 呵呵~


一直想再買一個YSL的手拿包阿!因為夠大 好好配喔!


或是寫著大Y的CHYC包!
(嗯哼 我還是覺得這包是為我設計的阿!畢竟我的名字就是個Y!)


喜歡阿香的捧由們 也可以來找Wallet on chain 好多可愛的顏色~


喜歡的CELINE 最近Tropeze出了小Size 好像很好搭!
三個連在一起的經典包 想要墨綠色~呵呵!


總之 每次都可以在REEBONZ找到好多好多想買的
甚至是二手的 也可以找的到喔!!像一些復古包 或是真的二手但是很新的~


之前常在想 REEBONZ怎麼可以拿到這麼多貨源呢?原來 其實 是從我們手上呢!
因為REEBONZ也有寄賣的服務 就像二手店一樣
所以其實不管在買起來 或是賣起來都很方便喔~


五月的時候 其實是我第一次去寄賣包包看看的喔!
因為沒有很放心 所以有直接到REEBONZ公司裡去詢問
他們的客服人員超好的阿!!細細跟我解釋什麼好賣什麼不好賣
甚至在價錢上 也是很合理的依照著我的需求 和他們的建議


其實 現在在REEBONZ官網上 都可以看到這個"精品高價寄賣 立即兌現"的廣告喔!
其實就是小閃最近在試的這個二手寄賣~
(可以直接上網看看)-> http://www.reebonz.com.tw/seller_bl


一點進去 就是到了寄賣申請頁面 填寫好資訊 其實就可以開始賣你的商品了~
不過記得喔!其實資訊寫的越細 會越容易幫助銷售
像是幾成新舊或是有沒有保證卡 都是關鍵~
其實只需要三個步驟 就可以完成線上的寄賣申請!一點也不麻煩~


像我也是 一邊整理 就一邊拍照 然後再慢慢上傳
只要線上填完單以後 直接拿包包過去REEBONZ 或是請REEBONZ來收包包都行 
REEBONZ收回包包之後 還會為寄賣商品進行商品上架 
流程包含了商品攝影 規格文案撰寫 基本清潔保養或維修等(看了很感動阿!超用心)
然後就會放到REEBONZ官網上作販售 讓REEBONZ全球250萬會員都能下單購買喔!(超高購買率)
當然同時也會在每個月的實體展售會上展出 就是真的很盡心盡力的幫忙販售就是了(笑)

很推薦大家都來試試看~

在寄賣的這幾個月裡面 包包其實大獲好評哩!呵呵 謝謝大家的支持阿~


其實鞋子也拿出來好多喔!!!畢竟我是個熱愛買鞋子的人!
(雖然鞋子的二手價格沒有包包的好 但是有時候覺得 放在家裡也是擺著 不如給需要和真的要的人阿!)
拿了幾雙大家喜歡的RV 因為真的好少穿喔~
(之前二手拍賣沒有拿出來過 是因為比較高單價 我比較喜歡是有人幫我規劃的感覺!)

REEBONZ完全就正中我的需求阿!
是說 而且我前後還有因為想回收一兩雙鞋子 而跟REEBONZ拿回來 
他們也都很Nice 真的是個很貼心商家喔!


不過 是說 因為鞋子有尺寸的問題 所以比較難在網路上直接銷售
目前寄賣鞋子 還是會以實體的展示會為主 
所以想買鞋的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展示會走走囉!其他 上網用手指買買買 就可以了 呵呵~

好啦!!分享完了!
是說 之前賣的LV 還有Michael Kors的包包 都賣掉了 超開心的!!
謝謝大家捧場囉!當然 不只是買 想要賣 想要讓家裡多一點空間 
也記得可以嘗試REEBONZ二手寄賣服務囉!!!先降~

商品資訊:


讀者的超優好康,免費加入會員就可以拿1,000元購物金,8/15以前加入成為會員還有機會獲得10萬獎金!

可以在這邊追蹤到最新的優惠還有一些時尚新訊喔~

REEBONZ將在 8/23(六)於台北晶華舉行實體特賣會喔!想搶便宜的朋友們可以追蹤鎖定去逛逛喔!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