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8

▌試用 ▌覺得是個不錯的聖誕節禮物 BEVY C.聖誕節禮盒

話說 聖誕節快到了耶!!大家有期待嗎?
其實每一年的節日 最喜歡的就是聖誕節 
(有些人會說 生日呢?嗯 生日真的不是我喜歡的節日 朋友的生日還好 自己的生日我都會超沮喪的!)

總之 最近都在準備禮物還有卡片喔!!!你們大家也會嗎?
寫卡片寄卡片這種雖然有點老套 但是還是很喜歡
覺得有郵戳的信 很溫暖:)


最近在想要送什麼聖誕禮物的時候 也有把BEVY C.的聖誕禮盒列入考慮清單裡面喔!!
從第一次使用BEVY C.已經有一陣子了 
雖然大家常問說我有很多保養品 都怎麼分配使用
其實我都看季節交替 或是 一陣子一陣子 
想要保濕啦 或是 美白啦 就換不同的品牌還有商品去保養

BEVY C. 我都是用保濕系列的 覺得是價格漂亮 可以隨時隨地補充保養的一個牌子阿!

(而且我發現 在香港好像很紅說!因為香港朋友都會說 來台灣要來買BEVY C. 算是台灣之光吧!)

Anyway 這也是我覺得好像這個聖誕禮盒可以當做是一個聖誕伴手禮的選項唷!


這次聖誕禮盒 會依照地區的不同而推出不同系列的組合
像台灣地區就有冬季雪白組 對抗初老水潤組 潔顏水潤組 還有完美妝前保濕服貼組
(也就是說~海外地區也都買的到喔!海外的朋友可以到BEVY C. 的官網點選BGO購買喔)

我收到的是對抗初老水潤組!覺得還蠻適合我的!
打開禮盒 是水藍色的包裝 還有附一片珍珠粉色的保濕面膜 好美喔!
(可以想像朋友收到聖誕禮盒的表情!應該會很開心吧!因為很精緻阿!)


禮盒裡面 有水潤肌化妝水130ml 保濕霜30g 保濕精華5ml 還有保濕面膜1片 
這樣一組是$1580 覺得是交換禮物或是伴手禮的合理價格囉!
(而且這ㄧ組是2014年女人我最大的四冠王阿!所以是真的有口皆碑喔!)


買禮物 就是要自己會用 也喜歡 才會送人~
所以 來個試用報告!
(好久沒有給大家看的BRFORE & AFTER!)
不得不說 右邊的AFTER臉真的保濕很多吼!!!誇張~
(ps我覺得年紀大了 毛孔最近突然變好明顯喔!有點想哭哭 是因為天氣嗎?怎麼感覺前陣子皮膚狀況比較好)


總之 先試用水潤肌保濕化妝水的部份喔!
最近的化妝水 喜歡有點精華液潤澤感的 算是對抗秋冬的乾燥吧!


不透明潤澤的質感 因為有高濃縮的保濕精華 還有 專門對抗乾燥的修護型8種胺基酸
所以抹在臉上可以立刻感覺到紓緩和肌膚彈潤


我用的時候 就是洗完臉囉~洗臉 雖然也是會用比較不會一洗完就乾燥的潔顏產品
但是也是會直接立馬擦抹上化妝水 把 濕潤感鎖在肌膚裡
直接用掌心和手指按摩按壓
或是有時間的話當然也要力推用化妝棉+滿滿的化妝水 一起濕敷!
我覺得上妝前濕敷一下  那天的妝容會比較持妝喔~
尤其現在秋冬更是要做好保濕啊~

另外在禮盒裡的 是小包裝的精華液
覺得這就是比較適合帶出國使用囉!!!
其實這種小包裝的真的都用很快 
有時候甚至發現手臂比較乾燥的時候 我也會偷偷用這個擦~哈哈!


也是十足的潤澤感阿!


保濕霜的話 就是保養的最後步驟了! 平常我保養也都是只有化妝水+保濕霜
除非真的天氣變化很嚴重 我才會想到用精華液加強保養~
BEVY C.的水潤肌保濕霜 在這個禮盒裡 算是蠻大包裝的 可以用挺久!
保濕霜裡有一樣有包含8種胺基酸 玻尿酸鈉 還有蜂王漿和蜂蜜萃取
又加上一些澳洲的胡桃油 保濕 但是不黏膩 還蠻適合冬天擦的!
(有時候 為了要臉部的油水平衡 也是很需要適量的油份喔!)

其實 禮盒用到這裡 也算是差不多了!平常 真的只需要化妝水和保濕霜 就可以橫行天下!

不過當然啦!偶爾也是要面膜來一下!加強保養~
BEVY C.的水潤肌保濕面膜 自己家裡的面膜庫存裡 也還有很多!!呵呵
因為就是一個很基本的保水面膜喔!平常如果覺得皮膚太乾燥 需要立即的保濕 就可以用它 


早上醒來 洗完臉 敷上個十分鐘以後(慢慢清推臉部讓留在臉上的精華液深入底層肌膚)
再上妝 就會超級超級服貼的!很建議大家需要出門應酬 必須化大濃妝的時候 在妝前使用
絕對會讓整個應酬裡 妝很服貼 不用一直去廁所補 也可以讓整個人有超級好氣色


用完面膜的臉 有保水的臉 整個就是閃亮閃亮啦!氣色好 心情也好!


全部保養完以後再上妝 完全的服貼 非常愉悅!


說真的 雖然說這是聖誕禮盒 是要當伴手禮來著 
不過如果需要為自己化妝品櫃子補貨的話 也可以入手囉~
畢竟整個禮盒買起來 比一個一個單買 划算很多~

而且商品用完了  禮盒也可以拿來當置物盒或收納盒阿
可愛又精緻的收納盒~擺在化妝台上心情也會超好的!
總是希望自己有個好氣色!(這個抗老的組合 還蠻適合我的耶!最近拍照好老喔!哈哈哈)


Anyway 就介紹到這吧!還要繼續買好多聖誕卡片和聖誕小禮物喔!
總是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收到很棒的禮物 在快樂的收禮物節日裡!!呵呵~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

哪裡買?


文章裡的穿搭

Jacket/dress/leggings are all by PENNYBLACK
Sunglasses are from anchus
Slip on sneakers are from Common Projects

先將~啾!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