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

▌小閃愛閒聊 ▌Nov 2014 ♥照片小故事♥

十一月過完了 這個月的小故事 算是個高潮迭起!
一樣 照片都是在Instagram上的即時照片喔!
只是每個月會做個小回顧 算也是一個給自己的記憶

如果要看即時的照片 可以加入Instagram喔!ID是nikkichien

開始回顧吧!:)

11/1 第一天 就是我們熊麻吉的二手拍賣會
其實會有這個二手拍賣 也是因為真的衣櫥爆炸 然後主要是我和大姊喔!
大姊本來就有做網拍二手衣的生意 所以就默默有一些主顧客
默默地經營久了 也想要有個實體的拍賣會 也就是因為這樣 我們就熊麻吉的來個名目一起辦了!
很開心大家有來阿!雖然其實都是我們自己在玩 但是還是很開心!
Iris那天也是很有趣 一直去迎接客人~哈哈哈!
(是說 其實這次拿出蠻多二手鞋的 但是因為尺寸還有單價的關係 比較難動 所以以後會比較考慮網路上賣囉!)


是說 十一月的心情 其實輕鬆很多了!!! 也真的謝謝朋友們這幾個月的陪伴~哈!
因為很多秋裝都上市了 所以借了一些衣服回家拍攝
很喜歡有點正式又有點休閒感的穿搭 這是這ㄧ季的重點阿!:)
ps 8%ICE的冰大家吃過嗎?其實我更愛他們的山茶花檸檬塔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喔~


30歲以後 原本幾乎每個禮拜的婚禮 變成每個禮拜的嬰兒聚會
看得出來年齡的增長啦 也是還蠻能釋懷的!!哈哈!
第一次參加抓週大會 也太可愛了吧~
朋友是在西門町的八拾捌茶輪番所Rinbansyo辦的 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喔~
外面是公園 還蠻適合帶小朋友去完的!


我發現我的Instagram好像真的很多Iris的照片和影片
雖然不是我的小孩 但是就真的很想很想分享阿~
小孩就是很療癒 只要相處了 好像世界上討厭的事情都會走開了!


喜歡上班的原因其中一個 其實是團購阿!覺得超級有趣的~
這次公司團購的是爆米花 叫做米樂
http://www.millerpopcorn.com.tw/home.jsp
我個人買了五桶 自己留衣桶 其他都送給好朋友~
人人稱讚阿!!盒子可愛不說 裡面的口味也是真的很要命的會一口接一口
最喜歡焦糖的口味 鹹的話也喜歡墨西哥辣椒的口味喔!推薦給大家:)


十一月中 SOGO週年慶 一直都是讓我們做零售業心情很複雜的一個時間點阿!
一方面 如果在SOGO有店櫃的時候 就會需要投注大量的時間去調轉商品 因為SOGO週年慶業績太好~
會很累很累 但是得到的結果卻會讓人很開心!呵呵~
總之 一些mur mur囉~畢竟就是工作!


十一月 有刻意的減少一些大餐的計畫 但是還是去吃了朋友推薦的肉鋪廚房
兩公斤的肉真的很誇張 我們七個人 也沒有辦法解決 不過真的好好吃喔!老天爺阿~
我們是去肉舖廚房 BUTCHER'S KITCHEN 牛排館(金華店)喔!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華街30巷1號
電話:02-2358-1822
如果有聚會 可以去試試 喜歡金華店的感覺 隱身在巷弄之間 又有露天的座位 喜歡!


最近常用的PS1 是新寵!不得不說 真的很好用耶!!難怪是it包~
包包很輕不說 裡面有很多分隔袋所以真的很好裝 看起來小小 容量卻很大
也覺得非常適合新手媽媽當媽媽包阿!!!!
是說~那天看官網在Instagram上發佈聖誕節的新款銀色的 好想買喔!!要命要命~ 


聖誕節真的要來了 天氣也真的便冷了! 能開始穿上毛衣真的超開心的說~
畢竟毛衣真的佔衣櫥好大的空間 真心很想趕快穿所有的毛衣 這樣投資報酬率高些!


十一月 有1111光棍節 大家有去淘寶大買一下嗎?
老實說 我現在還是不太敢在淘寶買大把金額的 呵呵
頂多就是一些手機殼啦等等小東西 但是還是覺得有時候在上面找 還蠻快的喔!品質也ok~


其實Instagram上的一些照片 真的是隨處拍的一些照相集
有時候就是一個心情 一個看到的想法 一個開心的瞬間
整個月的小故事 雖然說一張張照片重新看一遍 但是有些好難解釋喔!哈


很喜歡一些q uotes 那是一些人生的力量阿!!不是在什麼所謂的討拍拍啦!!!
就是個分享 其實有時候不管是正面能量負面能量 都很重要吧!


十一月 也是我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

不是什麼偉大的事情 但是就是我想要開始學著輕活 學著慢活~
一開始是真的有覺得自己是個廢人這樣 因為有點無所事事 不過希望可以慢慢習慣
但是說真的 在這兩年多的工作中 我不願意放棄部落格這一塊
所以在這兩年多裡面 有時候我是四五點起來寫文章 週末都在拍照寫文
工作忙碌 兩邊都是 但是忙的很有成就感 
很謝謝也繼續看著我部落格的你們!也很謝謝在公司裡包容我的所有同事們~:)

也許前陣子部落格有些疏忽了 不太更新 但是還是很開心你們繼續在我的旁邊支持著
在路上大叫我 或是看到我以後馬上船訊息到粉絲頁說碰到我了!
這些都讓人很開心阿~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想講些上面的心底話 希望你們不要覺得煩喔!
我會好好的督促我自己的輕活 慢活 然後繼續帶給大家正面能量低!!!!^____^ 


繼續照片分享!!!
(流水帳真是不好意思!!)
話說 因為同學要回美國了 所以就默默約吃早餐
原本想吃漢堡 後來想想 都要回美國了 為什麼要繼續吃漢堡阿!
就決定帶她去吃阜杭豆漿~(善導寺站的華山市場2F)
很推薦大家帶一些國外來的朋友一起去吃喔!!不得不說 油油膩膩 胖死也甘願!


11月 有兩個二手拍的邀約 一個就是剛剛有聊到的11/1的熊麻吉
另一個 就是跟Stella還有小五一起的~
也是玩了一整天 不過 因為太頻繁的二手拍賣
導致我真的把所有連近期都會穿的衣服拿出來了 很怕大家買不到阿!!哈哈!


跟好姐妹好久不見的早餐會 終於執行了!
之前因為工作太忙 完全沒有辦法抽出時間做這樣閒暇的事
能在路上無所事事真好(無目地的走著 是我最近的人生目標 哈哈哈)
好喜歡QUEEN FASHION SHOP的帽子喔!!覺得帥氣 所以每天戴~


11月中 在MilkX有一個關於採購的專訪
也有把詳細內容寫在部落格了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去看雜誌 也可以直接看我的文章囉!
因為知道大家對於採購工作的嚮往 還有一些對於未來的規劃 
所以也會陸續在寫一些這樣子的文章吧!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喔~請期待


11月中 做了好多平常不會做的事情
像是上綜藝節目 還有拍MV!太神祕了這個月 但是也有點開心!


幫好朋友Renee拍MV真的是頭一遭 小時候就好想嘗試拍MV的感覺喔!哈哈!還蠻有趣的
不過也不得不說 當歌手 當藝人 真的要好有耐心恆心毅力 需要異於常人! 
像我這種三心二意 沒有堅強的韌性個性的 好像沒辦法持久 會想馬上放棄這樣!阿~


在11月 也有幫SENSE雜誌做專訪喔!!是關於旅行箱的~也已經寫成文章了!
覺得訪綱還蠻有趣的 很期待 也希望大家喜歡


11月底 是吃秋蟹的最後時機 所以姊妹們約一約 就去Iris家大吃了!
(因為他們家在竹圍漁港附近阿!所以真的很方便!)
(覺得台灣真的太酷了 隨便開車就可以吃到好新鮮好鮮甜肥美的海鮮 真的感恩!)  


離聖誕節不剩一個月了 到處都在賣聖誕裝飾了 大家 聖誕節有什麼計畫呢???


年底結婚潮 其實有時候很喜歡參加結婚典禮 因為可以趁機跟好朋友聚在一起
最近熱愛Giorgio Armani的紅唇 完全不會沾染耶~ 好威喔!!!
大紅色的#634 和深紅色的#414 都很美 大推薦!


接下來的照片 是GQ的Man of the Year活動和MIU MIU活動:)
都有分享在部落格裡面喔!!!
大家可以直接點進去看:)


((聊到這裡 就不多說了!因為真的好隨手帳喔~))
有些網友說我的回顧是小學生日記 是也沒錯啦!
就真的很幼稚又很愛講話又好像很鉅細靡遺阿!希望大家包容捏~
很多東西就是每天的瑣事 本來就是喜歡分享的人 所以就會亂七八糟的分享著
下面的幾十張照片 真的就是這樣子!開心不開心都分享 這就是我的風格阿!
如果想要解讀照片的內容 可以直接去Instagram上面看喔!最近有寫的比較詳細了 哈哈!

謝謝大家願意翻照片看照片 隨著我的心情我的話語一起 

啾!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