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6

▌新品上市 ▌H&M is coming! 開心 H&M終於要來台灣了~

如果問我說最喜歡穿什麼品牌的衣服?
其實衣櫥最多 第一名就是H&M 第二名第三名是ZARA和FOREVER21還有一些網拍品牌
對於衣服 畢竟比較喜歡穿流行性的單品 所以不會買貴
除非真的是大衣啦毛衣等等需要保暖功能性的 才會真的砸下大錢
這是我的消費原則 也因為這樣 真的好期待H&M直接在台灣開店 讓我不用每次出國都心心念念阿!

十一月中 收到了來自H&M的採訪邀請
預計2015年2月進駐微風松高的H&M 利用Showroom成立的時間 讓媒體們參觀也發佈這個消息

開心自己是其中一員!


走進Showroom 看到整個早春系列 真的是超級開心
一直以來 最喜歡H&M的是Concious系列 還有Studio系列
幾乎我的衣櫥都是這系列的衣服 甚至連婚紗都有點想要穿Concious的(愛到極致~)
呵呵!總之 Showroom擺設的 是早春的Studio系列 美的不勝收 度假氣氛好濃厚 好喜歡


電視牆上的廣告 也讓人好期待真實的逛著H&M的店


給Press的禮物:)


Studio早春系列 預計三月上市!



也很喜歡H&M的飾品們 說實在的 雖然最近的工作 都是比較偏向高單價的精品採購
但是自己 卻格外喜歡這種Fast Fashion的概念
喜歡利用合理漂亮的價格 混搭自己喜歡的風格
(雖然有時候覺得Fast Fashion衣服配件製作的量很大 有點不環保 但是還是會嚷嚷著想買!呵)



照片上的這個粉色花卉圖騰系列 台北開店時就會在店上了
很喜歡這種淡淡的搭配單品 真的很期待第一時間就逛呢!



也有黑白圖騰系列 比較搖滾一點的風格
其實H&M真的仔細研究 很多不同的concept 不同的設計 
喜歡這樣子的多元 讓台灣的服裝市場上 激起更多的搭配火花!





運動系列也是我平常會的喔!!!
穿去健身房 健身也可以很時尚:)


Baby和童裝的系列 也會在一開店就有 H&M的童裝 真的也是媽媽的天堂
逛一個showroom真的就已經覺得開店以後 走不出來了!呵呵


Showroom的半邊是男裝 比較運動風的俐落風格 感覺也很好買
(而且 有時候我喜歡買男裝來穿呢!反正這陣子 都是流行oversized!)


特別照這一個淺色Normcore系列
淡淡的設計 近看卻多了很多細節 很適合冬天入春的時節





特別喜歡手上的這件褲子!!!希望開店的時候大家不要跟我搶了~呵


也喜歡這裙~


逛完了Showroom 特別也期待著二月的開幕 
也真的對於台灣零售市場的一個期待囉!
在零售業真的有七八年的時間了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見到風格的轉變 起起伏伏的業績 和市場競爭的消長
零售業真的辛苦 但是也充滿挑戰!^____^

那天之後 就坐下來喝杯咖啡了!呵呵!


好啦!!!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隨意分享囉!!
就是想把拍到的照片拍給大家看而已:)


至於穿搭呢!已經寫過囉!!!!那天是批風的look
台灣今年天氣好冷喔!!天啊~很難想像過年是怎麼樣子呢!

哪裡買?

H&M台灣首店預計 2015 年 2月在微風松高店 開幕!

Today's outfit

已經有寫過囉!請看: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