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0

▌邀稿 ▌繼續我的小氣大財神企劃 - 101名品會的新寶貝

最近突然天氣變很怪很冷 開始穿上毛衣和大衣 突然之間 變得很帥耶!!!!
非常喜歡我最近熱愛戴的飛行員眼鏡 外套用批著
(嗯 老實說 真的只有拍照我才批著 覺得批著走路的 真的很難走耶!!哈哈)
總之 今天是來介紹最近帥成一團的一些小配件喔~

首圖就是最近的代表作!!呵呵~
利用飛行員眼鏡比較個性 搭配繭型大衣的輪廓 讓身型比例修長一些
再利用金色系項鍊 手錶 最重要的是 今年手上一定要的大手拿包!~

喜歡手上的手拿包 也是來自之前介紹過小氣大財神買精品的網站101名品會的新成員

之前的文章 可以回顧:


喜歡Saint Lauren已經不是這一兩季的事了 自從Hedi Slimane接掌設計以後 
對於它的配件類單品就真的愛不釋手每一個都想要擁有~
手上這一款 是比較復古一點的(最近熱愛復古感阿)
大大的YSL logo 覺得顯眼的好看~(就是這樣反其道而行吧!)
皮革也很特別 是有觸感的皮革 所以拍照起來 相對看起來有光澤~


整個皮夾沒有太多的夾層 只有一個小小的格子可以放一張卡片~
不過出門 其實也不需要太多東西
可以放方形的皮夾 鑰匙 護唇膏和涼糖 似乎也就夠了吧!^___^


跟朋友下午茶 的確這樣子的包包容量 就是完美
(是說 這包包算是百搭吧!平常可以跟朋友聚會 如果約會或喝喜酒 更不用說 絕對會是完美搭配!)


另外 也想要介紹在101名品會裡的阿香新商品喔!
Boy款式的CHANEL皮夾 一直都是我想要用的皮夾款式~


BOY的皮夾款式 就像真正BOY的皮包一樣 算是迷你版 超級喜歡


至於夾層呢 它是直接蓋闔起來的 沒有釦子什麼的喔!
CHANEL的皮夾(其實應該大部分品牌的皮夾)
卡夾都會壓到對面的皮革部分 所以是沒有問題的!不是瑕疵喔!


這皮夾 右側是零錢袋和可以放紙鈔的夾層


左邊則是卡片夾 可以放八張卡片喔~
我平常整理皮夾的方法是把大鈔和小鈔(100之類的)分層放 所以這種皮夾超級適合我!


大家買CHANEL最重要的是仿偽標 在夾層也可以找到喔!!
所以絕對是安全放心的:)


只能說 非常喜歡這長夾阿!算是長夾中 比較輕薄款的
給喜歡用長夾 但是也跟我一樣苦尋一些比較好放在各式大小皮包中的長夾捧油們!


對了對了~還有這個耳環喔!!!也是這次101名品會的新寶貝


釦子的造型 很可愛很適合天天戴~
尤其是大家包包鞋子都比較多用銀色的金屬 所以也很好搭配!


覺得如果真的想要擁有人生的第一個CHANEL的單品 那一定是推薦耳環首飾類喔!
因為單價比較好入手 而且也是CP值比較高 可以天天使用的一些商品:)


總之 推薦給大家!
呵呵~趁現在聖誕節 也好好的犒賞一下過去一年的辛苦 買個小禮物送給自己吧!!


對了 大家應該也會跟我一樣很關係精品真假的問題
101名品會都有五大保證喔!加上又是台灣有上市上櫃的公司 所以品質還蠻值得性賴的~
先這樣吧!!!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喔!:)

有空也來去逛逛101名品會^__^

哪裡買:


CHANEL耳環 市價18800 特價15500

CHANEL BOY皮夾 市價39800 特價36800

YSL手拿包 市價36000 特價28800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