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6

▌試用 ▌2015的時尚圈 IT girl超百搭咖啡色裸妝 Giorgio Armani 2015彩妝登場


一個女人最吸引我的地方,在於自信;而這種自信,來自於眼神的力量!
GIORGIO ARMANI

今天想聊彩妝囉!!!
其實本身真的不是很常化全妝 但是對於眼睛的部份 還是最重視~
甚至有時候不擦底妝 只有隔離霜 也要把眼影眼線還有眉毛完美呈現
因為真的就是眼神的力量阿!覺得只要眼妝成功了 看起來就很完美!

每次看Miranda Kerr的照片 就是會有像Giorgio Armani先生講的這樣 一個自信
可能真的是眼神的力量吧!就是那種笑著的樣子

不管是平日的裸妝 


或是出席各大場合 強烈的紅唇妝 都好吸引人!


Miranda Kerr 在現在冷冷的冬天 利用妝感的輕重 展現自信的優雅
即便只是全黑的服裝搭配 或是連身洋裝 都可以美美的自信每一天


偷偷放上這幾張自拍 因為很喜歡身上芭比T恤寫著的I woke up like this!
其實一點也不啦!呵呵~I woke up did not like this!
沒有化太多太重的妝 在平常的日子裡 但是著重的 是眼妝的部份
喜歡咖啡色的眼妝 因為自然 最喜歡的 還是現在時尚圈中流行的裸妝
看起來沒化妝 卻又精神百倍 氣勢十足!而且超百搭


這幾年彩妝品用下來 除了一些單品會混砸著品牌用之外
幾乎都換成Giorgio Armani了!
因為高效防護的妝前乳 適合平常一點也不想上粉的臉
然後粉底精華太適合我乾燥的皮膚
2014年春夏開始嘗試的薄紗流光粉露 讓臉自然的有了光澤
還有還有 包包必備的一個正紅口紅 不得不說 說到這抹紅 也是Giorgio Armani最得我心


差不多就是這幾罐 在我每天的生活裡阿!
東西不多 因為化妝真的用幾個重點單品 就足夠了:)


沒化妝的時候 真的很素很素 甚至眼皮有點浮腫!!!哈哈!


特別喜歡Giorgio Armani的高效防護妝前乳 SPF40 PA+++ 30ml(膚色)
除了他有SPF40 PA+++ 可以避免長出曬後的斑點之外
加上它很保溼 所以非常深得我心 因為有些妝前乳 乾到我會脫皮!


我的高效防護妝前乳是膚色的 可以自然的調節膚色 讓皮膚看起來特別明亮


上完妝前乳以後 其實就可以出門了!!!哈哈!皮膚看起來超好的~


當需要出席一些比較重要的吃飯或是開會 我會再多抹上一層粉底精華
因為它是含有精華液的粉底 所以有一種同時保養的安心~
而且保濕這一塊對我來說 真的超級超級重要的
真的只有少數幾個粉底我擦了不會脫皮乾燥阿!Giorgio Armani的粉底精華 就是其中之一


我用的是Giorgio Armani 的極緞絲柔 粉底精華 SPF15 30ml 4號
是以植物精萃取代粉底的水份
因為質地很精緻 所以用手指塗抹就可以了~
上完粉底精華的皮膚 很透亮 妝感很薄 但是又十足遮瑕 又不會卡粉喔!


偷偷說 這個我用了三罐了!!!!三罐耶!我自己覺得有點誇張!但是因為好用阿!呵呵


再來是這罐Giorgio Armani 薄紗流光粉露 這個是8號的粉色
之前自己還有一罐比較常用的是偏橘色的粉露
這罐真的是在其他品牌比較看不到的
最近比較喜歡裝年輕(噗)所以漸漸想用粉色一點的來增加氣色~


覺得這粉色超美阿!!!!是芭比~


因為也是很薄透 所以其實我每次在上腮紅的時候 都偷偷擠一大堆~
用手指推就可以輕輕均勻推開 也不怕有下手太重的問題!!!


上完腮紅了 你說說是不是皮膚超好的樣子 而且粉粉透透 而且有個好美的光感~
說實在看到照片後的成果 是有點得意沒錯!!
Giorgio Armani的化妝品 怎麼每一項都這麼好用~!


最後 也是最重要的點來囉!!!

因為自己化妝的重點在眼睛 所以會特別加強
Giorgio Armani新推出的風尚聚焦眉眼輪廓凝霜 一用就讓我嚇到
平常出門都要帶著眉刷 眉筆 眼影 眼影筆 還有眼線筆
這次這個眉眼輪廓凝霜 從字裡行間就透露了小秘密 是的 眉眼阿!眉毛和眼睛 all in one的概念


利用三種植物精油 結合頂級絲滑植物蠟和雲母珍珠微粒
製造出的植物精油凝霜 能瞬間將固態的質地 融化延展成為凝霜質地的眼妝
可以同時使用在眼影 眼線 眉毛 還可以修容和修飾髮際


因為本身眉毛不淡 所以只會用咖啡色的眉眼輪廓凝霜 加強眉毛的輪廓


很喜歡Giorgio Armani的多功能眉眼霜 刷子一端是平面斜角刷 一端是眉刷
所以一樣是一支就可以走天下~


輕鬆就可以利用這刷子勾勒出漂亮眉型 還有眼線~


真的是沒在客氣耶這個眉眼輪廓凝霜 太好用 讓我一直碰到朋友就要推薦一下
(朋友問說 這個很容易乾掉嗎?目前我用上來是覺得不會喔!)
(因為是Giorgio Armani專屬科技 在質地上有專門的調配 所以一點也不擔心!)


輕輕鬆鬆 就可以有個很完美的裸妝感!!!


當然 如果晚上要出去吃飯趴體 想要著重一點妝容 擦上紅唇 就絕對輕鬆過關了!
(這是我最近的招數啦!!搽上紅唇 妝就不需要太濃 很適合我這種懶鬼)


擦上紅唇和單純裸妝的感覺差很多吼!!!!
不同的樣子 但是都很喜歡!!!!


很多人會擔心擦紅唇 牙齒很容易沾到
我的小撇步是擦完紅唇以後 利用衛生紙輕輕將嘴唇內側的唇彩咬一下 
這樣會減少很多牙齒沾到的機率喔!!!!大家可以試試看~


有時候 紅唇就是一個氣勢阿!!!
好像整個妝感都完美到不行~齁齁~
這就是我化妝的小秘密!!!給大家參考喔~
如果跟我一樣不喜歡化妝 或是 根本不會化妝
其實只要用到我說的這幾個小單品 就可以成功畫出完美妝感阿!!!推薦給大家呀:)

商品資訊:

想要更了解介紹的這個Giorgio Armani光影三步驟(直接點)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2 則留言:

  1. Giorgio Armani的紅唇真的超美的!絕對是必敗的化妝品!

    xx
    小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真的!!!我擁有超多個 深深淺淺的紅 都超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