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5

▌邀稿 ▌BEAUTY 3C 行動美人 - 即使是隨身帶的行動電源 也要美美的!

自從開始用手機 會隨身帶個兩三個電池
開始換到不能換電池的手機 又開始用到一堆有的沒的3C產品 - 平版電腦 相機等等
隨身的行動電源就變得超級無敵重要!
每次如果要從一早出門一直到晚上都在外面走動的計畫 就一定把行動電源放在包包裡面
不然真的是以現在生活都在3C產品圍繞的狀況下 手機一沒有電 好像就整個靈魂抽離了!
(嗯阿~靈魂抽離這件事 應該是我個人!我整個是真的什麼事都非常的仰賴手機阿!)
(常常跟朋友說 整個人生都在手機裡面 這是真的 包括照片 聯絡電話 信件等等 都存在手機裡 然後利用手機溝通 連看雜誌也是!差不多要變成盧貝松的Lucy了!)


聊這麼多 就是要說 已經陸續在這幾年裡面 買了三五個行動電源了!!!
(行動電源很容易需要換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一樣哩??)
第一次用到手上這個有7800mAh的行動電源 覺得電源很穩定 而且覺得威~


會用到這個像是圓形粉餅盒的行動電源 是看到朋友的唇膏形狀的行動電源 覺得超可愛!
後來BEAUTY 3C出了鏡面粉餅盒的行動電源第二代 就立馬下手用
(偷偷說 看到這行動電源上 有鏡子 也是整個抓到我的點 因為我出門每次都忘帶鏡子!)


在網路上訂 咻咻咻就立馬寄來了!!!
因為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所以選了粉紅色和灰色(想說 粉紅色自用 灰色給媽媽)
很美的包裝 而且真的是專門設計給女性消費者的吧!是個實用和美感都有兼具的行動電源


配備的話 有包括一個灰色的小袋子 還有MINI USB的線 和 專屬IPHONE的轉接頭


至於大小的話 是直徑9.1x1.5公分的大小 其實大概比一般市面上的圓形粉餅盒大個1公分左右
所以很好跟著化妝品一起放~
(但是像我本身出門不帶化妝品的 就直接用小袋子裝著囉!)
(因為有多帶一兩條充電線 所以用了一個充滿著少女心的袋子裝著~)


其實因為常常出差或是在外面工作 不一定每個店家都可以借電源插座 
所以自己帶一個還是比較妥當!
這次換了BEAUTY3C的鏡面粉餅盒行動電源 覺得很威的地方是可以兩個機器一起充電
這個真的是造福很多時候在外面 所以電源都沒了的窘境阿!
(看我的桌子 整個忙!呵呵)(有時候因為工作的關係 要在外面跑 真的就是會變成這樣)


查了一下資料 這次的BEAUTY3C是行動電源的第二代
因為現在人很重視輻射的問題 所以也特別注意了一下
這個行動電源 有做電磁波的檢驗 是低電池輻射波的設計 有標檢局認證 所以用了更安心了點


至於電池芯呢!!是用Samsung SDI的電池 所以算是有高容量又有著好品質
我最近帶著走 因為高容量 幾乎都可以滿滿的把手機或是平板電腦充電兩次左右  
一點也不怕出門在外沒電然後慌張~
(這個粉餅電源上 有兩個USB插孔 上面有印著 一個閃電 和 兩個閃電
其實是充電效能的一個不同 也很適合有時候沒耐心 覺得充電充很慢的問題!)


講到這邊 就是覺得它很威很威阿!一直想買大容量的行動電源很久了!
終於找到一個又漂亮 又適合 還可以一次充兩個3C產品的這個鏡面行動電源~
呵呵!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介紹囉^___^
哪裡買:

BEAUTY3C 奇摩拍賣(直接點)


更多商品資訊:

BEAUTY3C FB粉絲團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