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6

▌邀稿 ▌蕾黛絲LADIES高脅邊真水 Hold住我的每一刻 穿V領也看起來up up!

今天要跟OL們聊聊內在美 女生們應該都對內衣很在意吧?!
雖然說上班也不是要穿多裸露 展現好身材
但是總覺得能夠穿到舒適又能讓自己更有自信的內衣
總覺得工作起來也會比較有精神 心情比較好
我想這就是內衣對於女生一種很奇妙的影響~
要當個有自信的OL 在職場上 生活上有任何的狀況才能好好挺住阿!

尤其因為自己在服裝採購這個行業 需要隨時補充腦中的流行時尚知識
好像有時候也要時時叮嚀自己 把時尚優雅要落實在日常生活每一刻裝扮中~

是說 從小就是穿國外品牌的內衣長大 所以比較追求著自然~(好聽的說法)
不過自從回台灣以後 每次都被姊妹笑說我的胸部左右在吵架
所以在這幾年 就真的開始努力穿可以撐托胸部的胸罩 對的胸罩
慢慢開始被姊妹說胸部有合好的跡象這樣 有點開心!!

給大家一個對照組阿!!
一個是我只穿一般國外廠牌的內衣 一個是最近入手的蕾黛絲真水內衣~
(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威風!)


其實一直習慣穿國外品牌的內衣 是因為不喜歡襯墊太厚不舒服
因為亞洲市場的關係 所以大部分的胸罩襯墊都一比一的厚 
而且就是想要up up到很驚人 然後卡卡不舒服 
不過自從朋友介紹(尤其是小羊人和阿密阿!)
他們兩個是大胸部的 聽他們稱讚哪個好 就是真的好 我是這樣認為的阿^__^


這套新入手的蕾黛絲LADIES高脅邊真水內衣 選擇了紫紅色 感覺有點性感的小女人!:)
原本都穿32C的胸罩 在真水內衣中 是穿32D
因為把副乳 後背肉都收進罩杯裡 直接升級一個CUP
搭配的內褲也是同樣的配色 很沉穩的紫紅色配上黑色的細緻蕾絲
一點點性感又一點點氣勢 每次穿在裡面都覺得好像可以增加自信 感覺工作時都更沉穩了!哈哈
(話說 穿起來超瘦!但是照片就不曝光了阿!不然害羞)


內衣穿起來是這樣喔!!! 有襯墊 但是又沒有我很憂慮的那種不舒服感
獨家半水半空氣襯墊的設計 真的穿起來一點都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很少胸部會突然有溝溝耶!!呵呵 覺得還蠻新奇的 但是也很喜歡


其實高脅邊 真的也是我自從讓胸部合好以後的重點買內衣的點阿!
總感覺一定要選高脅邊 才可以把側邊副乳 背後肉 好好包覆


一直以來因為工作穿衣服比較方便的關係 都會選擇滑面 設計比較簡單的內衣
不過這款 真的也有超乎我的預期 雖然是蕾絲 但是是很有質感的 
而且比較歐式宮廷的設計 也算是蕾絲中比較簡單的~有點小甜美 又有點小性感!^___^


這照片 就是我重視的脅邊設計阿!高超機能11公分的脅邊設計
又加上有包覆副乳 修飾側邊線條 所以可以完美包覆還有拖高胸部喔!


偷偷說我喜歡的一個小細節 就是側邊的LADIES繡線 覺得很精緻呢!


這個真水內衣的獨特半水半空氣襯墊 拍照看不太出來
但是說真的 比起其他胸罩的襯墊 覺得舒服多了
因為其他的內衣襯墊 都覺得比較厚重 不舒服 夏天穿了特別悶
真水的就不一樣了 穿起來絲毫沒有感覺 穿上第一次的時候 就有點嚇一跳它的舒適度




側面的高脅邊 即使穿比較露一點的服裝 露出一些 也不會覺得怪怪的 醜醜的
顏色和蕾絲的搭配 都覺得毫無違和阿!


最近不管是上班或是跟朋友聚會 都是穿這款真水內衣走跳阿!
即使是冬天 因為穿上比較V領的厚重上衣 所以也看起來很有女人味~齁齁!


很喜歡這種有點若有似無的小溝溝 而且 因為是真水 所以一點都不負擔 讓人很開心呢!


去曼谷 也是喔!!穿了V領的小洋裝去曼谷的高空酒吧看夜景 美美的 胸部ㄉㄨㄞ ㄉㄨㄞ的!

覺得開心!^___^ 

今天就介紹到這喔!!希望你們喜歡 新年新希望 一起UP UP  新年快樂:)

活動分享:

現在蕾黛絲Hold bra系列有推出網路活動
只要分享Hold住主張
就有機會獲得3萬元美麗Hold住金!!!
 這麼好的機會 好像要一起大喊一下"我要Hold!" 呵呵!!!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