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6/30

▌小閃愛穿搭 ▌275 永遠不嫌膩的連身褲 - MANGO牛仔連身褲(也是Tod's Gommino & Friends分享)

今天要分享的是身上的牛仔連身褲 完全覺得是個Good buy!
但是介紹之前 不由得就想要解釋一下關於這組照片的拍攝原因~呵呵

其實從去年開始 義大利品牌Tod's有邀請全球的部落客們 穿著Tod's Gommino 參與Dots of Life的活動
記得自己的街拍照片還被分享在香港置地廣場的大看板上有點小害羞!

今年Tod's Gommino鞋有了新的主題  
就是邀請大家家裡的毛小孩 一起跟Gommino拍照 叫做Gommino and Friends
因為也算是Tod's的鐵粉 因應著Tod's的邀約 在出國前也拍攝了一組跟寵物們的照片
也就順勢的穿著新買的連身褲來做穿搭了!(覺得和Cape bag還有我的Gommino是完美配色阿!)



一直以來 都超級喜歡連身褲的 不知道是不是很羨慕嬰兒穿連身褲的那種舒適感?
總之 只要看到連身褲 我幾乎都會試穿都會買 不管是長褲短褲 呵呵!一個執著

大家也知道我幾乎每天都在上網看東看西的 購物網站的東西幾乎是已經翻遍
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像有點看太多 因為只要看到朋友穿什麼 
我幾乎都可以直接說 這件是某某牌 某某網站的吧!之類的 有點可怕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做零售業做採購做久了 很容易把這些商品都記在腦子裡
總之 這件MANGO牛仔連身褲 也是我日日夜夜在asos上閒晃上看到的
asos上的MANGO一直以來都不能寄送台灣 所以自然而然就到MANGO店上去找
很常逛的att for fun店上沒有 就到敦南店看 
居然在我晃來晃去一圈 晃第二圈的時候看到 就這麼買下來了!超興奮 

非常喜歡這件的樣式 大家可能會問 跟一般的牛仔布料連身褲不都一樣嗎?
NO NO!因為這件是直桶的 大家有發現嗎?呵呵!
就是這件沒有特別強調腰身 所以有點像是洋裝 又是個連身褲
全長袖的部份 折起來五分袖就會有點休閒隨意的感覺 特別喜歡這樣的風格!



搭配上鮮綠色的Cape bag 和紫色的Gommino 好喜歡!
就是要這樣的色彩混搭 讓整個夏天都活潑起來~


至於飾品 因為這件連身褲我最上面兩顆扣子沒有扣上 想要更有隨興的感覺
所以也在脖子上 混搭了串項鍊 項鍊之前有介紹過喔!


手環也是 幾何不規則的Bangle 算是我最近到哪都帶著的新歡~
好搭雷射雕刻的Cape bag阿!是說~好愛這個Cape bag
完全打破皮革Tote的沈重感 非常輕盈 很適合上班族使用喔!


選擇綠色 是因為我本來就是個色彩人阿!
不過其實Tod's店上也有像是裸色和黑色的基本色系 也很適合優雅穿搭


鞋子就不多說了 我穿好久囉~呵呵!只能說 Gommino是個非常適合出門走跳的鞋
很舒適 走久一點都不會痛之外 也喜歡去年新推出的釦飾款式 一個小飾品的ㄍ


是說 拍照當天 根本就是把Cape bag當寵物包!(覺得大小也非常適合哩!)


一直把Cape bag躺在地上叫Bambi跑進來 寵物真的很難駕馭就是了 不聽就是不聽!哈


硬抱也是很推卻~好像是因為皮革味道很重的關係?!


但是倒是很喜歡紙盒 默默把靴子的紙盒放在旁邊 貓兒搶著坐哩!
真的很妙 需要寵物心理醫生 呵呵!

其實自己喜歡貓咪多過於狗狗,原因是貓咪動作比較慢 比較好駕馭!呵呵~
因為我其實一點也不怕蟑螂老鼠之類的,但是超怕動的很快的大型動物,很怪吧!)

寵物好讓它固定不動 但是拍到下面這張照片覺得好感動喔!喜歡~

Anyway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喔!!雖然是介紹連身褲 但是默默介紹一堆貓 哈哈!

Today's Outfit

Playsuit/Mango
Accs/Anchus

(如果也想要分享你的Gommino鞋和毛小孩,記得在照片下面要放上我上面這排hashtag喔!讓Tod's義大利總部和全世界都能看到!^___^)


喜歡Mali & Bambi的,他們有粉絲團喔!可以加入:)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