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6/10

▌邀稿 ▌有了OSIM暖足樂美腿機 跟水腫 累累小腿 永遠說掰掰!

今天來聊我個人的腿部保養吧!

是說 平常除了一定洗完澡擦乳液保濕之外 
夏天特別會用一些防範橘皮組織和塑身的相關保養品
因為覺得脂肪堆積 地心引力 還有年紀越來越大的關係 整個人真的鬆弛很多
出差走路走太多 或是 去健身房跑步完以後 我都會使勁的去按摩小腿
(畢竟我本身就是有小腿肌的人阿 不容許讓它更恣意的發展!) 
回到家以後 就是坐進OSIM美腿機按摩半個鐘頭
晚上睡覺前 先拉筋(就是把腳背往後扳 放鬆腳的肌肉)
最後吊腳是一定要的 讓血液循環更好一些
綁上美容襪 睡覺~

以上 就是每天的例行公事!一直以來都是習慣 所以也沒有覺得有做多少努力
但是寫出來以後 才覺得天啊!也太多保養工作 呵呵!
不過俗話真的說的好 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就是要這樣努力讓自己變美 不是嗎?

在上面所有的步驟裡面 覺得最舒服最方便的 是一回家做在OSIM美腿機按摩的時候
老實說會購入第一台OSIM的美腿機 完全是因為之前的長期出國出差 
平常一般自己的按摩模式 或是 綁小腿模式 已經變得沒有太大作用了 
小腿持續水腫 加上走太多路肌肉變結實 整個腿變得很不像話的粗壯
(記得有一次出差回來 還被閃爸竊竊私語閃媽 指著我說 她腳怎麼變這麼! )(超傷心!)
是說 這些真的都在美腿機送到家之前發生的事(煙...)

記得當時是一出差回台灣 直奔OSIM專櫃 帶回家OSIM美腿機 
因為按摩的有點得意 所以到處跟好朋友分享
結果發現 原來每個朋友家裡都已經有一台了呢!
難怪每個姊妹腿都超美 都有默默在家瘋狂使用就是了 呵呵!


OSIM是2005年推出第一台美腿機的 我自己是前年買下手的 呵呵!
喜歡OSIM總是人性化的設計 在消費者的角度下 推出符合需求的功能
當初購買的時候 也是在百貨公司的樓層瘋狂的試用 發現OSIM真的是比較下最好用的
尤其我重視的小腿按摩 還有腳底的穴道刺激 都是最到位 

自己購入的 是優足樂uPhoria 而這次也把uPhoria暖足樂帶回家了


把家裡優足樂和新的暖足樂比較了一下
在體積上 暖足樂稍微大台了一點點 然後暖足樂是全包覆式的設計


在介面上 面板按鈕長個其實差不多 但是相對在功能介紹上暖足樂就比較細節 


金色和米色的設計 覺得放在家裡的一角 一點也不突兀
這個角落 算是我們全家人必爭之地哩!大家都熱愛美腿機~呵呵


試用了一陣子暖足樂 覺得最喜歡的是因為加大了包覆面積 所以在溫熱功能上
真的有讓小腿享受到很極致 很深層的按摩體驗
就像是去給人按摩的時候 所敷上的熱毛巾一樣 促進血液循環 讓肌肉更紓緩一些

很喜歡暖足樂的按摩程式喔!
有像是高跟鞋按摩 美腿按摩 活力按摩 助眠按摩 
足底反射區按摩 紓緩按摩 運動放鬆按摩 和養生按摩
八種按摩方式 根據每一天的不同需求 貼心~

特別喜歡高跟鞋模式 因為有針對小腿 腳踝 還有前腳掌 足弓的部分加強
暖足樂真的按的有夠大力的 讓我有時候會hold不住 呵呵!
但是相對也是超級舒服的 完全不輸請人按摩的力道


有時候會被朋友問 每個人腿的長度不同 使用美腿機會不會有困擾 其實一點也不會喔!
暖足樂的機身後方 有調整的滾輪 側邊也有可以調整的地方 
所以很容易輕鬆的調整自己想要的高度和角度


像我就是喜歡把美腿機調整到跟沙發差不多的高度 這樣子按摩起來 就超級舒服的!


拉鍊拉上 就可以舒服使用暖足樂了!
是說 有時候嫌麻煩 其實不用每次都拉開 也是可以整隻腳套進去喔~


在官網看到暖足樂五合一按摩的介紹給大家參考
真的最喜歡就是整個小腿包覆的按摩
因為滑動推揉的方式 所以很像是真的給人按摩的感受
深層的推揉雙腿兩側的經絡穴位 還會有點按到小腿筋的感覺 舒服的很痛快


雖然我幾乎都是換上睡衣再按摩(尤其試穿著短褲 感覺力道直接深層到底層)
不過其實穿著牛仔褲試按 也是很有感覺喔!


我基本上就是每天半個鐘頭的使用 因為每一次按摩設定是15分鐘
所以我都選擇一次生活型態的按摩程式 再加上一次滑動推揉的程式 加起來剛好30分鐘


偷偷說 按摩之後 記得可以多喝一些溫開水 這樣可以加強身體代謝
有了美腿機 就好像請人在家 隨時幫忙按摩一樣
30分鐘的時間 可以看書 可以看電視 時間就這樣消磨了 整個人也好像會從整天的疲累中走出來
(而且我算過 請人按摩花時間又花錢 買一台美腿機在家 真的划算很多!)
是說 最近OSIM有促銷活動喔!

6/30以前 只要買OSIM暖足樂 就會送OSIM NTD$2000元的商品券
還有不限廠牌的舊換新活動 最多可以抵NTD$3000元 覺得划算 好像可以換一下的樣子~呵呵

商品資訊:


最後 分享OSIM暖足樂的廣告 還蠻可愛的~很吸引人!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