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15

▌小閃愛穿搭 ▌277 HERMES MAXI TWILLY的不負責任綁綁綁教學

咚隆咚隆唴~是說 我答應要來分享這個綁綁綁教學 不知道講多久咧!
約莫是在年初吧!哈哈!真不好意思喔~
因為之前的綁的太好 捨不得拆 而且也沒有買新的MAXI TWILLY 所以就一直拖

是說 下圖就是我第一次綁起來的MAXI TWILLY 自己看了都非常得意
覺得是個完美之作(後來發現 其實選擇MAXI TWILLY的圖案也很重要阿!)

一直沒有分享太多我的H家族(歐~其實是我媽的!)哈哈哈!
因為在前幾年 都覺得自己還是小孩子 不適合用這樣貴重的東西
而且 雖然是比較常聊精品的部落格 但是也不想要把整個拉到遙不可及
不過這一兩年 開始覺得成熟了 好像拿著氣勢也出的來了 開始默默跟媽媽借來用 也拍照了

還蠻喜歡手上常用的這個大象灰Kelly 32的尺寸
因為容量好大 顏色又好搭 非常適合旅行和工作
不過其實唯一讓我有點&*%$&的 是它的肩帶
可能因為皮革是比較軟的TC(應該是吧!)所以肩帶也很軟 
揹起來 感覺在比例上太細 快斷快斷的 雖然說 大家都斬釘截鐵的說很牢靠
心理還是非常害怕 畢竟我平常就是很容易把包包裝的像是在扛磚頭


後來看到專櫃上 有利用MAXI TWILLY綁成麻花捲揹帶 完全的好像救了一命
本來想再多買個BERLIN然後把揹帶拆掉換到灰凱莉上 也默默的打消念頭
改成再多買一條MAXI TWILLY呀!畢竟價錢差了個十萬八千里!而且綁起來還可以配色 哈


就這樣 來來去去出差出國這一年 在機場多買了好多MAXI TWILLY回家 
決定把灰凱莉好好變裝 變得更實用一些:)

二話不說 教學開始囉~
(是說 我有錄影片 再文章的最下面 如果文字講解不太了解 也可以再看影片喔!)

步驟一:灰凱莉躺著,將MAXI TWILLY一分為二,穿進揹帶釦環裡


步驟二:分成兩段的MAXI TWILLY,用兩手,不斷的往外轉
雙手轉的方向很重要,一定都要朝外!
第一個固定在釦環上的捲很重要,一定要捲到兩圈為止(這樣就可以固定住)
然後繼續雙手往外的捲MAXI TWILLY,因為捲度,所以其實麻花捲會多多少少自己捲起來
注意,在捲的時候,一定要每兩圈,往外捲一次,絲巾捲的方向才會對喔!


步驟三:捲到最後,留約20公分的長度,用來打結!
(這部份看每個人的需求,我個人比較喜歡在尾巴的時候,有大大的蝴蝶結絲巾感)


是說,利用剩下的一邊20公分,穿進揹帶釦環裡,然後跟另一邊打結
記得不能拉太快,否則會影響到麻花捲的鬆緊度


太緊就會像下面這樣 攤平的時候是捲起來的!!!!

打完結以後 就大功告成喔!!!

是說 剛剛有講MAXI TWILLY的圖案也是會影響到麻花捲的樣子
其實看我這個桃紅色的就很明顯阿~
因為不是比較規律的圖案  所以捲起來即使是捲的很整齊 也會看起來有點亂
相反之 有些是固定幾個顏色 而且近距離在轉換的MAXI TWILLY 捲起來就特別漂亮 
就像是我第一次就成功綁成的灰綠色


其實MAXI TWILLY還有很多用法 在買的時候都有附教學 還蠻好用的 大家可以研究看看囉!
希望剛剛的文字教學大家有一點點懂哩!!!

接下來是影片示範 希望能讓大家更了解一些~
不過老實說 要不是自己很愛玩手工藝 不然 真的覺得去櫃上 請專櫃人員幫忙綁更快 哈哈哈

好啦!影片請笑納~


偷偷給大家看我的MAXI TWILLY家族!齁齁!
真的超級喜歡這樣子的揹帶哩~覺得超級超級好用+好搭配


從小就很愛做手工藝 本來還想當小學美勞老師的 哈!
所以利用小TWILLY做朵玫瑰 來當今天的結語吧!齁齁~
(是有點愛現這朵玫瑰花沒錯 因為真的挑戰成功 就覺得自己很威阿~得意轉圈圈了起來)
好囉好囉~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哩!!!
如果家裡也有MAXI TWILLY或是比較細長的絲巾 都可以試試看囉~

啾 Muahxxx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