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23

▌試用 ▌就是要簡單的三合一 洗臉按摩導入一氣呵成 - 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 淨顏煥采活膚SPA美膚儀

因為個性很急躁 所以一直以來都很希望所有事都很快速完成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去做臉什麼的 但是還是會覺得"天啊!躺在那邊一個多鐘頭、兩個鐘頭 天荒地老!"
所以舉凡是做臉 或是 光療指甲 我大部分都會在家裡自己完成
畢竟真的要去預約 然後躺著坐著一、兩個鐘頭在那邊  對每天忙碌生活來說 真的比較困難

對於臉部保養 自己的保養程序都是洗臉機洗臉 然後再簡單的化妝水、保溼精華 最後晚霜
一個星期兩三次利用按摩機的按摩 來刺激一下臉部的淋巴還有角質
如此一來 感覺每個星期都有去做臉的感覺!不過 要用的機器很多就是了!呵呵

最近收到Philips的邀約 是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 淨顏煥采活膚SPA美膚儀
因為發現連隋棠 凱文老師 和漂亮的孫瑩瑩 都是代言人 就完全充滿信任
而且而且而且 我最崇拜的德國紅點設計和iF國際設計大賞 它 這個美容儀 都有得獎!天啊 覺得崇拜~

收到的時候也是一陣驚呼 突然想把浴室裡放著一排充電的機器 全部收起來
因為~ 這個是三合一耶!!三合一!!三合一!!很重要 所以說三次還換粉紅色!

這真的是太人性化的發明了 覺得超級開心!

(因為 這也代表著 以後出國 可以繼續保持臉部清潔+按摩+導入的工作阿!)



一向很愛把所有東西都藏起來 讓現場看起來很整齊 
Philips的VisaPure Advanced 淨顏煥采活膚SPA美膚儀 讓我完成了浴室也很整齊的夢想!哈!
洗手臺旁 就是牙刷和美膚儀 更換的按摩頭排排站 看著也很氣派~


因為每天用的還是洗臉的部份 所以洗臉的頭幾乎都是接著機器的!


收到商品的時候 是這麼一盒 其實沒有太多的機關 很容易就可以上手~
包括三個接頭 機體 還有充電座和插頭!


還有一個方便外出攜帶的套子
(我有在想那三個接頭要放哪裡?一個在套子裡 另外兩個就拿小袋子裝囉!)
(不管怎樣 還是覺得非常方便阿!)


回到其他配件 覺得充電座還蠻時尚的 
是有點玫瑰金的金屬體 輕輕的把機器靠在上面 就可以充電


三個頭我覺得這樣子排排站也超可愛的!
圓圓頭的是導入 五個球的是滾輪 另外就是洗臉刷頭


按鈕也只有一個 很容易操作 
按一下是模式I 按兩下是模式II 再按一下就是關機!
不管是模式I還是模式II 所有配件都能搭配NFC超智能辨識系統(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自動轉換因為接頭不同 而產生的的SPA美膚模式 有夠聰明的


給大家看滾輪轉動的樣子!!!有感受到那個速度感吼!!哈~


孫瑩瑩有教這個怎麼用~


還蠻喜歡沒事就拿著按摩的!
把機器輕輕靠在臉上 真的很有去SPA館按摩的感覺
我通常是做臉頰輪廓按摩(很怕臉水腫阿!)大概30秒左右就可以了~
主要口訣是由內而外 由下往上 基本上就是拉提阿!跟平常擦日霜晚霜的形式是一樣的喔!
可以從下巴往兩側開始10秒 再移到鼻側往兩側10秒 


最後是眼周往兩側10秒 按摩完真的會很舒服 我通常會在擦上保溼精華之後使用


另外一個圓圓頭的部份 是亮眸導入按摩頭 跟去做臉的儀器有點像我覺得


按摩起來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喔!!!跟剛剛的滾輪比要不一樣 這個主要是震動導入
喜歡用在眼周的部份 如果搭配上眼霜 就更完美了!^___^
每次做完導入 保養品的吸收效果就會有明顯的感覺變好 
眼週也很放鬆 很適合需要長期使用眼睛(電腦)的捧由阿! 
(也可以用在後頸的部份 因為那邊有放鬆穴道 可以利用按摩來紓緩疲勞 上班完以後用也是個超舒服)


三合一的最後一個功能 就是洗臉機了!齁齁~
是說 用過無數牌子的洗臉機 所以問我最準(拍胸脯 掛保證)

會開始用洗臉機 完全是朋友介紹 
因為有時候要上妝比較厚 真的就覺得有洗臉機洗有差 比較乾淨

簡單的卸下比較濃的眼妝
(題外話:大家都會問種睫毛以後會不會比較難卸妝 我覺得還好哩!我都化妝棉折一半 然後輕輕沿著眼緣卸)


洗臉機開始!!!
(洗面乳的部份 我很熱愛用三合一的 就是卸妝洗臉保養一次到位 就是熱愛省時間)


我通常都不會把洗面乳直接擠在刷頭上 都會洗面乳擦在臉上以後 再用沾濕的洗臉機刷頭洗臉


如果有用過其他牌子的洗臉機 會發現Philips的這個洗臉機 轉的方式比較不一樣
它的刷頭不是在一個地方靜止不動轉的 是比較強力清潔的
有時候一不留神 洗臉放空的時候 刷頭會比較容易順著滑出臉上


但是因為刷頭比一般的洗臉機都小 所以很好掌握 尤其是在鼻頭等等的小細節~


每次看到洗臉機 洗出細細泡沫都覺得好開心喔!哈哈!感覺一洗完 皮膚清潔溜溜!


洗完以後 總是光滑透亮 這就是洗臉機的好處囉!齁齁~
搭配按摩還有導入的換頭 覺得Philips的VisaPure Advanced 淨顏煥采活膚SPA美膚儀 真的太方便了!


這個VisaPure Advanced 淨顏煥采活膚SPA美膚儀 其實不太需要每天充電喔!
充電只需要滿六個鐘頭 就可以使用30分鐘(所以其實短期出國 不太需要帶充電座喔!)
每次洗完我就是放在旁邊這樣而已 或是換上滾輪頭 一邊看電視 一邊繼續做臉部按摩


真心覺得能夠這樣一氣呵成的保養 Philips好貼心喔!


而且如果對於刷毛有特別講究的話 還有很多可以替換的選擇喔!
像我本身是敏感型肌膚 所以都會特別買敏感型的刷頭~很貼心的發明


這一組應該就是會待在我的洗手臺旁很久很久吧!每天用這樣~
覺得實在太實用了 尤其給我這種每次都沒時間去預約做臉的人 哈哈!推薦給大家!

詳細商品資訊



哪裡買: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