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22

▌YES I DO ▌利用可愛的拍照小道具,讓婚禮更有趣更完美,不多不少,五個精選小道具分享。

自從知道要結婚以後,從婚紗一直到道具,幾乎都是自己找自己在網路上摸索的!
一向喜歡網路購物,所以在這個時候,似乎也完全派上用場。
每天晚上的看書、看影集,全部換成了找資料、買禮服、看道具。

夢想中的婚禮,本來是很簡單的,
但是一旦不小心把婚禮變複雜了,就會開始想東想西,想要加這加那,把事情做到好。
(強迫症、控制狂的開始!)

是說,我的婚紗照,因為有海外婚禮的關係,就直接在海外婚禮的時候拍攝了。
一知道要往海外拍攝,就開始找一些婚禮相關的雜誌,
看大家海外拍攝的場景,蒐集自己喜歡的照片感覺,因為必須要跟攝影師溝通。
很喜歡這次藍天白雲還又透徹的海,搭配起來的照片,覺得好可愛唷!
加上自己帶了LOVE的牌子去關島,所以照片出來的結果,感覺結構簡單但是畫面很豐富。

大家有一直問這些道具都是在哪裡買的?
今天一併分享給需要的捧油們囉!

因為白天工作很忙,所以幾乎都是在晚上睡前找這些資料,已經好久沒有晚上看書了,哭。
從國外網站,一路逛到中國的淘寶,到最後,幾乎都在淘寶上買完!
到處比價,覺得便宜阿!省不少而且寄到家裡方便很多唷~

LOVE這個牌子,有人私訊問我大小,其實我買的是15~20公分的大小唷!
(所以其實不大,很好帶來帶去帶出國,而且拿在手上放在地上都方便。)


全部才15人民幣,整個超便宜,不過運到台灣來需要運費,還要上加,
但是全部的費用也差不多在台幣一到兩百之內囉!

我們也有一個MR. & MRS.的牌子,也是木質料子的,覺得也很可愛!
我們有放在地上這樣照的,其實攝影師利用遠近的視覺效果,可以玩很多花樣。


也有放在沙上,唯一我比較覺得懊悔的是我居然站在左邊!!!!
字變成Mrs. & Mr. 感覺一點也不對勁阿!好生氣唷~唉唉唉!不然我很喜歡這一組哩!

Mr. & Mrs. 找了好多家,有些是用厚紙做的,有些是木質的,
在淘寶上買東西,有一個關鍵就是要看評價,看大家實品收到的照片,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看到最後,最喜歡下面這一個商家賣的,就買了唷!

帶去關島拍了照,還在晚宴的時候也放在檯子上做裝飾,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只是隨便放放,但是就很有感覺。
(而且晚宴拍照的時候,大家也繼續拿來當拍照小道具!)

當初為了買LOVE和Mr. & Mrs找了好久的淘寶,
最後也失手了很多其他的裝飾標誌,像是這個Wedding this way!
在台北儀式的時候,我的家也有掛這個出來,覺得超可愛的,讓整個氛圍粉甜美。


關島婚禮晚宴以後,沒有像台灣一樣謝客的地方,所以也在牌子旁邊拍了照,
雖然小小的,但是覺得還蠻有趣的!




買婚禮道具,一開始買,真的就會有點失手,
做功課的時候,看到有些婚禮影片、照片什麼的,都會看到有衣架禮服的畫面,
很多都是有寫Bride & Gloom的,覺得超可愛,所以也上網找了找,
找到了這個可以客製化的,把自己和老公的名字放上,還可以有紀念日期,覺得很可愛。


選了黑色給蔡蔡,選了粉色的給我自己!
名字的話,都是Yuyin loves David,女生的名字在前面,是因為國外的一些習俗:)

在下面這個連結買囉!是說,客製的內容都可以選擇,很好溝通,而且到貨速度也很快哩!


另外一個客製的是車牌,做出來跟照片上的一模一樣,
不過因為我和蔡蔡都天兵,儀式沒拿出來、關島的時候也沒拿出來,
還是分享給大家看囉!!有機會再照照片。
有很多款式可以選擇,覺得拍婚紗照或是婚禮、家裡裝飾都很有趣。



我的婚紗拍照小道具,大概買到這囉!!呵呵~希望大家覺得實用!

最後,還想偷偷說我最近買的相框和觀望的幾個東西!

這個是想要婚紗照片出來的時候可以擺,因為不喜歡婚紗公司提供的那種大篇幅的照片
已經收到了,還沒拍照,質感非常的好唷!推薦推薦。



最近如果有朋友生寶寶的話,也很推薦買這個,很棒的寶寶禮物:)



如果對於復古字樣的字母燈也很喜歡的話,可以看看這個!質感感覺也很好哩:)
可以搭配自己的名字來做選擇,也可以直接當家裡的裝飾,
找了好多家,這家的質感最好最便宜囉:)


我的是四個字的LOVE字母,這個是連在一起的LOVE燈,覺得也很棒!
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很適合佈置,也很適合拍像是夜景、夕陽的婚紗照唷~

呼!一口氣打完了,也公布了一些自己拍的婚紗,
也夾雜著一些專業婚攝幫我們拍的,呵呵~
等全部照片整理完,一併分享給大家看:)
是說,最近一直看照片,整個眼睛霧濛濛的,因為真的拍好多張好難從中挑選阿!
呼!!!又要說一句,等我一下,等我一下唷!

先將子~Muahxxx

▶閱讀延伸

▌YES I DO ▌Destination Wedding 海外婚禮的籌備:第一步:從選擇地點開始

▌YES I DO ▌Destination Wedding 海外婚禮的籌備:第二步:重頭戲 婚紗選擇 Say YES to the dress

▌YES I DO ▌Destination Wedding in Guam 關島海外婚禮 behind the scene 幕後小花絮

▌關島GUAM ▌喜歡關島的藍天、白雲、海,也喜歡關島是個逛街天堂:關島的四天三夜吃喝玩樂分享

▌YES I DO ▌利用可愛的拍照小道具,讓婚禮更有趣更完美,不多不少,五個精選小道具分享。

▌YES, I DO ▌世紀大抉擇:婚紗的選擇,先從蒐集資料開始!How to choose a RIGHT wedding dress?

▌YES I DO ▌選擇婚紗的小訣竅+小資女的精品婚紗選擇 - Badgley Mischka

▌YES, I DO ▌My wedding plan - 急驚風新娘的訂婚結婚細節規劃(規劃檔案可以下載喔!)

▌YES I DO ▌一切很照古禮來的文定婚禮儀式

▌YES I DO ▌簡單的十二個步驟,搞定中式婚禮的文定禮俗

▌YES I DO ▌一講就懂的十三個簡單步驟,搞定中式婚禮的迎娶儀式 & 整新郎遊戲分享

小閃

Follow me on.......

購物狂小姐Blog:http://nikita57.blogspot.com
購物狂小姐FACEBOOK FAN PAGE: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Instagram:nikkichien  http://instagram.com/nikkich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